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城里城外 深圳油画家十二人作品展"奉献江城

新华视点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华网武汉11月4日电(记者方政军)11月3日,湖北省第四届美术艺术交流展在汤湖美术馆开展。“城里城外——深圳油画家十二人作品展”和“第四届湖北美术节暨雕塑艺术交流展”、“适应与创新——江汉大学美术教师校友作品展”向武汉三镇广大市民奉献一道丰厚的艺术盛宴和如诗如画的文化景观。

  从东方风来满眼春的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深圳走来的“十二人油画作品展”,由长期生活在深圳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陈宏新、黎楚池、马英良、何祯祥、李振飞、赵伟东、杨达明、李豪、梁剑、离泽光、涂俐、戴岱创作,他们承继着中外油画艺术的优良传统,表达了不同的个性探索和艺术家在神州大地写生的所见、所思、所感,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质,在展现艺术家丰富的精神世界同时,也显示了他们的艺术追求和人文情怀。

  知名财经评论家、本次活动策展人、深圳文博宫艺术馆馆长汪在满介绍:湖北是美术大省,深圳是一个年轻的城市,我们是想促进两地艺术家的交流,互相学习。这一次展览的主题是《城里城外》,主要是生活在城里的艺术家,画的是城外的风景。因为现在人们生活在城市里都感觉到工作的节奏很快,压力很大,然后情绪都很紧张,那么这些画家就在城外来寻找另外的世界,在乡村就找到了一些宁静的、能够抚慰人们心灵的一些题材,那么这种城里城外的反差能够反映一个时代、社会变迁的人们的一种情绪,一种主题,也是一种宣泄。欢迎湖北的美术家们也到深圳交流和举办展览。

  武汉汤湖美术馆首次展出的雕塑作品展“雕塑艺术交流展”充满青春与活力,作品由一批年轻、新锐,并活跃在当下雕塑界的青年艺术家创作,作品注重形式美感、专注的艺术精神与积极的价值取向,展现出新时期,中国当代雕塑出现的新动向、新趋势。

  在“适应与创新——江汉大学美术教师校友作品展”上,江汉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教授王心耀的《中国风》、著名画家周韶华的《云山清晖》、水彩画家刘寿祥的《远山》等作品表达出了艺术的多元和个性的彰显,形成了学院教育的新格局、新生态。

  汤湖美术馆馆长、江汉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心耀表示,1这次湖北省第四届美术节艺术交流展在汤湖美术馆举行,我们就是想让高端的艺术品跟开发区的观众直接见面,一个是对我们整个市民素质的一个提升,第二个更多的是对我们开发区的产城一体化,也表明了我们的开放与兼容,表现了我们对文化的重视,这个是我们展览的宗旨。

  湖北省第四届美术艺术交流展开展当天,不少市民和美术雕塑爱好者和学生到现场参观。

  (责任编辑 陈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04/n425231116.shtml report 1260 新华网武汉11月4日电(记者方政军)11月3日,湖北省第四届美术艺术交流展在汤湖美术馆开展。“城里城外——深圳油画家十二人作品展”和“第四届湖北美术节暨雕塑艺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