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尾猿会启动商业化运营 科普界面临变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于互联网科普界来说,今年9月到10月注定是不平常的两个月。9月底,26号的时候,我们尾猿会团队官方放出消息,正式启动团队商业化运营步伐,开始众筹,众筹目标定在20万元。

  当时公布这个消息之后,第三天,整个科普圈就沸腾了起来,腾讯新闻和新浪马上报道了,一家家居新闻的记者还猜测,我们尾猿会准备做智能家居B2C,或许还要在物联网这块干一场。有个用户群网友当时还调侃,说不定再过几天,我们尾猿会就又要变成做火箭销售的了。这些调侃不说,但是结果后来,我们的具体消息放出来,尾猿会原来是准备做普通的互联网零售商务的。

  估计这时同行可以松口气了,我们尾猿会占据一大部分的科普“互联网+”的的市场,如今转行做电商,对于科普市场这块,或许会放松了吧?

  但是我们团队实际上不是这么想的。

  2015年7月的时候,在团队总部一次例行大会上面,我就提出,我们尾猿会要做商业化,就不能放弃自己的原有市场,反而要更加大的发展自己市场的流量,以争变现。尾猿会要实现优势互补,在商业化进程之前,尾猿会平均的日IP点击率约为6.34万,商业化进程启动之后,尾猿会流量增加至7~9万,最高峰时接近10万,尾猿会官方的活跃粉丝已接近12.7万。

  不过在这里有个很头疼的缺点,那就是尾猿会大部分的粉丝团都是学生党,而且据我们调研,很大一部分是在校生活的学生党,而尾猿会网站仅仅是其休闲和娱乐的产品之一。首先这带来一个问题,学生的科普市场,不易变现。要说尾猿会是中学解题产品吧,好搜问答啥玩意的都有免费作业软件了;可尾猿会本身不是答题产品,只是个科普,要说科普吧,本身科普只是给人个科技上的娱乐,但是在商业上有什么卵用?

  我们最后讨论出一个方案,觉得既然学生市场,科普主要是喜欢科技的学生消遣产品,那就利用尾猿会本身的流量优势,打科普当中的各种科技产品零售。并且形成一个销售闭环:通过尾猿会科普介绍、激发流量变现(销售购买)、再回到尾猿会网站对其产品进行评价,购买者上新闻露个脸神马的。

  这样,非常有效的激发了我们科普产品阅读人群的兴趣度,甚至达到人人上新闻的程度,比如,介绍一个新产品,或者新科技思路的辅助产品(比如喜欢天文的,刚刚踏入天文圈的,推荐便宜的天文观测利器、付费软件等等,购买之后评价一下,还能在尾猿会新闻上露个脸)。这样,形成一个科技产品零售的良性循环。

  所以,我们尾猿会并没有放弃科普市场,而是更加激励了科技科普的网站发展。那么,这样,科普网站市场或许将迎来一个新的变局。尾猿会占有大约5%的市场份额,或许在这种激励下能够实现流量变现、流量增涨的新突破。

  转自尾猿会,尾猿会官方媒体和尾猿会团队成员可不署名转载。

mt.sohu.com true 赖仲达 https://mt.sohu.com/20151104/n425235258.shtml report 1363 对于互联网科普界来说,今年9月到10月注定是不平常的两个月。9月底,26号的时候,我们尾猿会团队官方放出消息,正式启动团队商业化运营步伐,开始众筹,众筹目标定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