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志胜半全场预测:拜仁慕尼黑VS阿森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周三,重头戏自然还是欧冠赛场,而其中的重中之重,无疑还是拜仁与阿森纳的双雄对决。上轮小组赛阿森纳在主场破釜沉舟2-0拿下了仿佛不可战胜的拜仁,“南大王”带着自赛季开始常规时间内第一次没能取胜的郁闷心情回到德国继续砍瓜切菜,而在上周联赛为了今晚的大战甚至留力联赛而被法兰克福逼平,复仇之心切可见一斑。那么捞sir今天就这场焦点大战给大家送上半全场推荐吧——

  周三004 欧冠 拜仁慕尼黑VS阿森纳

  拜仁上轮客场面对阿森纳仍能够在技术统计上压制着阿森纳,但门前把握机会一项做的不够好,而放弃了争夺控球权的阿森纳凭借有效致命的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往常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缺的毛病似乎转移到了拜仁的身上。回到德国的拜仁3场比赛取得2胜1平,4-0科隆,3-1狼堡,都显示出拜仁强劲的火力与高昂的状态,而明显为了与阿森纳的大战,拜仁甚至与法兰克福握手言和,放弃了冲击11连胜的五大联赛最佳开局记录。哈维马丁内斯及时复出,贝尔纳特又受伤了,今晚拜仁有可能让阿拉巴打回左后卫,而哈马斯将与博阿滕搭档中后卫,这对阿森纳来说似乎算不上是好消息。

  阿森纳目前欧冠前景仍然相当艰险,同组另外对手奥林匹亚科斯将在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客场战胜迪纳摩回到主场,奥林匹亚自然力争拿满6分,那么今晚过后将达到9分,假如面对拜仁必败,而阿森纳在今后也拿下迪纳摩拿到6分,今晚的比赛必须要拿到最低1分才能掌握主动权。基于这样的前提,阿森纳必定严防死守力争平局。如若拿到1分下场客场面对奥林匹亚就不用面临净胜2球的艰巨任务,只需赢球即可。阿森纳早前联赛杯一役损兵折将,沃尔科特、张伯伦今晚都无法出战,再加上上轮对拜仁受伤的拉姆塞,阿森纳整条右路进攻几乎瘫痪,上场联赛对阵斯旺西用坎贝尔打右边前卫效果倒是不错,今晚或许将继续首发。阿森纳最近状态相当出色,客场立足防守稳守反击,应该会取得好效果。近年阿森纳两次淘汰赛碰拜仁,2次客场取得1胜1平,会给他们带来不小的信心。看好阿森纳继续带来惊喜。

  半全场推荐:平/平(7.00)、平/负(15.00)

mt.sohu.com true 唯彩会 https://mt.sohu.com/20151104/n425237341.shtml report 990 今天周三,重头戏自然还是欧冠赛场,而其中的重中之重,无疑还是拜仁与阿森纳的双雄对决。上轮小组赛阿森纳在主场破釜沉舟2-0拿下了仿佛不可战胜的拜仁,“南大王”带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