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瑞星支招双11购物攻略

瑞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的双11临近了,和往年相比的最突出特征就是这个节日在今年来的似乎更早了一些,不仅仅是各种促销信息在节前就搞得沸沸扬扬,更是有大手笔的商家提前好多天就早早开张,瑞星安全专家提醒广大网民,狂欢来的早,安全警惕要更高。

  预售当道没关系短信催单莫要急

  今年双11的第一个关键词便是“预售”,更有很多商家给自己的老顾客直接发短信提醒有新品预售信息,这也给骗子提供了方便,近期有不少用户收到了陌生商家发来的促销短信,还提醒仅剩几件赶紧购买,一旦用户贪便宜着急购买,点击了短信中的商品链接就中了骗子的圈套,付款后才发现是虚假链接,骗子怎么可能还等着尾款,首付款拿到手就赶紧逃之夭夭了,钱款也不知去向。

  担心售罄乱着急蹭网买单不可取

  大家都知道每年双11总会有一些超便宜的宝贝引诱着消费者,不论是99的衬衣,还是夸张的满减政策,都确实让消费者趋之若鹜,而且便宜的东西总是卖的很快,但是网络不好抢单更是难题,有些手机用户更是不惜蹭网下单。瑞星安全专家建议,蹭网很危险,蹭网付款更容易掉入黑客的陷阱,轻则钱货两失,重则卡片被盗刷。

  朋友推荐要小心假链接正大肆横行

  大多数人都认为朋友推荐的便宜好货一定是不可错过的,但殊不知这些是不是真的是朋友推荐的就难说了,双11期间不论是打着好友名头的推荐还是旺旺上的卖家单独提供的链接或图片文件,用户都要格外小心。可能我们无意中打开的链接地址就是木马病毒的根源,而后骗子会借助这个机会盗取客户的银行卡密码。

  网购少用信用卡小额借记更心安

  不少网民在网购时候用的都是信用卡,但信用卡可以透支的特性却也容易招致祸端,网络骗子只需知道卡号,再骗取受害者捆绑手机的短信验证码即可,甚至无须支付密码便可盗刷受害者的卡片,精明的骗子甚至早就摸清了各大银行的信用卡规定,以蚂蚁搬家的方式躲过用户的短信提示。为此,瑞星安全专家也提醒用户,选择小额度的借记卡绑定网购账户。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修改卡片每日消费额度的方式来降低盗刷的风险,让骗子无力猖獗。

  快捷支付陷阱多 网银支付更靠谱

  目前很多购物平台几乎都普及了快捷支付功能,用户能够很快的进行付款操作,但是有些平台的快捷支付功能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更夸张的是,很多网购平台都不对快捷支付出现资金异常问题进行负责,一旦骗子在快捷支付环节做文章,用户的钱财一旦被盗便是毫无挽回的损失。

  以上是网购中容易遇到的常见问题,而骗子们的花样可谓是变化多端、层出不穷,基于此,瑞星安全专家建议广大网民:

  一、建议用户通过正规渠道进行网络购物,可以选择正规可靠的安全网址如hao.rising.cn等入口进行购物;

  二、不要听信其他好友发来的链接和图片等信息,要采用标准的购物流程进行网购,也不建议由第三方平台进行购物;

  三、建议用户在网购设备中安装一款安全可信的安全软件,避免虚假购物网站的攻击;

  四、定期更换自己的账户密码,采用数字符号字母组合的方式,并在一定条件下优先选择货到付款等支付方式,让用户真正过上一个轻松愉快的购物狂欢节。

mt.sohu.com true 瑞星 https://mt.sohu.com/20151104/n425248455.shtml report 2892 今年的双11临近了,和往年相比的最突出特征就是这个节日在今年来的似乎更早了一些,不仅仅是各种促销信息在节前就搞得沸沸扬扬,更是有大手笔的商家提前好多天就早早开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