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个技巧必能轻松捕捉特力A这样的妖股

青茑财经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想抓涨停板先来学一个词:高量柱,它是表述量柱状态的专用词。是指某一阶段成交量量大、局部“最高”的量柱,它可以是“天量”,也可以是“不起眼”的高量柱。

  高量柱不一定是最高的那根

  唯一量柱,而是阶段的一根高量柱,如下图如示

  

  在图中可以凭肉眼一眼就看出,画黄色标示处就是高量柱,第一柱是最高量柱,后面的是阶段高量柱,这些都是我们所说的高量柱。

  看明白了这些,就分析一下为什么高量柱好用

  1. 高量柱是凭着肉眼一眼就可以看出的,所以简单自然不复杂

  2. 我们炒股天天说要跟庄,散户不可能一天能让量能那么高,第二天又突然那么低,高量柱肯定是主力所为。因为突然一天有那么多资金介入,所以找到高量柱就等于找到主力,然后再去分析这根高量想要做什么,就等于分析到主力想要做什么,等于跟到了庄,比你天天去打探消息看新闻找主力,分析基本面找主力快得多,所以也是简单又快捷。

  那么高量柱怎么用呢,用下图说明比较好。

  

  从上图中我们看到

  1.E柱是一根高量柱,所以在对应K线最低点画一条线,后面的走势可以看到,都没有破这条线,这就叫高量不破。

  说明在这条线已有止跌迹像。那么这个地方还不是我们要介入的时机,因为我们不知后面是再跌还是要向上,所以需要一根确认柱,以最后的突破的K线为准,最后的K线是向下就是突破向下,最后的K线是向上突破就确定向上,确定向上了才是我们要的。在还没确认前不要去进,因为很多股票也是会选择向下突破。这样可以避开很多陷阱。

  2, 到了A柱倍量过左峰,就是选择方向确认柱,前面已有高量不破,现在倍量向上,这就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完全符合高量不破,后市必火的条件。

  最主要的是后面怎么样才抓好这一波,没有赚点就走,这是高量柱关健的关健。说来也很简单,还是高量不破

  1. 以A柱的K线最低点画线,后面没有破,放心持有

  2. 到了B柱出现高量接力柱,又在最低点画线,后面不破持有

  3. 到了C柱又出现高量接力柱,同样在最低点画线,后面不破持有

  4. 到了D柱,盘中出现大幅回落到前一阳K线的二分之一位时,就可以出一半

  5. 又在高量柱D柱最低点画线,后面都还没有破,一直持有

  你们看,量学高量不破,后市必火简单吧,很简单,实用吧,实用,就一招搞定。

  下面举多几个例子来看一下,我所说的量学规律批量性,就是同一摸式,在此股行,在那股也行。批量行,这样的方法才叫好。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

  1,A是高量柱,因为这里是跳空,根据画线原则,跳空补空,取前一根K线画线,所以在最低点画线,后面我们可以看到,都在这条线上止跌

  2,到了B柱倍量平左峰,是高量柱试探

  3,到了C柱高量柱,是对上一次试探的确认,代表了方向选择向上,这是一个很安全的入场点

  4,后面的K线在C柱顶运行,代表强势,更没理由出货

  5,到了D高量柱,在最低点画线,第二天盘中有跌破画线处,可在此出货,都已好好的抓到这一波

  通过上面的例子大家都已对所要讲的高量柱有了很清晰的认识,下面的这图就不讲那么细了,一看就明,因为都和上面一样,高量不破,后市必火原理。

  

  理由已全在图中,不再重复,因为很简单,一看就明,以上这些都是量学高量不破,后市必火的妙用,一柱一线就搞定。

  高量不破又分几种类型,有高量不破顶为强,高量不破二一为次强,高量不破底次之所以又可延伸分为几种介入法,有高量不破倍量过左峰介入法,高量不破阳盖阴介入法,高量不破极阴次阳介入法,高量不破过顶起柱介入法,还是上一支股票。如下图

  

  通过上面我们可以看到,量学高量不破后市必火很好用,因为跟高量就是跟庄,一目了然,简单明了,可以把很复杂的问题简单化,化繁为简一柱一线就是本人量学理论的初衷。

  为了大家,我特意开通了免费交流组,群内共同交流大盘走势及个股,一起探讨买卖点和选股的技巧。

  关注微信公众:kx601012(内有唯一交流群)

mt.sohu.com true 青茑财经 https://mt.sohu.com/20151104/n425248676.shtml report 2661 想抓涨停板先来学一个词:高量柱,它是表述量柱状态的专用词。是指某一阶段成交量量大、局部“最高”的量柱,它可以是“天量”,也可以是“不起眼”的高量柱。高量柱不一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