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玩转人脉经济 职业梦开启朋友圈金融招聘

GPL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是怎么找工作的?

  除了办入职手续的时候要为HR准备一份个人资料以存档,我至今为止的所有工作,都不是靠投简历找到的,全部都是基于朋友间的口碑推荐。这让我相信,在怀才不遇与求贤如渴之间,缺少的也许就是一次随手的转发,一次无心的分享,一句善意的推荐。和我同样验证了这句话的,还有这样一位——

  他从哈佛商学院MBA毕业,加入麦肯锡成为了一名咨询顾问,花了整整九年的时间发现了自己更适合作一个决策者而不是一个建议者,于是他开始一步一步朝着自己的职业规划迈进。1977年,接受美国运通公司邀请,他担任该公司旅游服务集团负责人,1993年1月26日,当IBM宣布其公司董事长兼CEO约翰·埃克斯退休时,通过搜猎委员会吉姆·伯克的推荐,他接手了时下最烫手的山芋。

  他就是后来成为IBM首席执行官的郭士纳。在外人看来,这是一个甚是荒唐的决定。郭士纳不懂计算机技术,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外行,前“饼干大王”如何才能转身成为“IT大王”是个未知的问题,但事实证明最后还是他使IBM经历了由濒临破产到重铸辉煌的历史性转变,重占鳌头。

  

  用好你的“六度人脉”

  六度人脉法则对于这个世界上的绝大多数人来说也仅限于说说而已。大家手握起码几百人的朋友圈,却也只是停留在刷刷一年一度的朋友圈摄影展,不转不是中国人的slogan,晒娃晒狗晒幸福。局限、屈服、重复,机械式的“刷”。

  但其实,身边一些原本看似闲置的东西开始慢慢变了:曾经堆满杂物的房间,摇身成为Airbnb,给无数的背包客提供一个遮风挡雨的屋檐;闲置的汽车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Uber,它们重新奔跑起来,风雨无阻地带着陌生人前往他们的目的地。我们察觉的到这些变化,并希望为我们所用。

  我们期待一种让朋友圈为你“转”起来的新玩法——让人脉成为可共享的资源。

  如果六度人脉可以让我们找到这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那么这个人,为什么不可以是一个完美匹配你需求的雇主或职员?现在,由职业梦推出的“易荐”人脉招聘利器将真正让这个想法实现——你的朋友圈比你想象的更强大。

  用你的人脉赚一笔

  首批由知名金融机构定向发出的11个高悬赏优质职位已经登陆职业梦·易荐平台,这些机构也给出了高额赏金感谢帮他们找到人才的人。

  

  职业梦易荐首批11个高悬赏优质职位已上线

  每一个使用微信朋友圈的人只需把任一职位分享到朋友圈,就可以帮助这些机构扩散招贤信息,一条条人脉分享链,无论你是直接推荐,还是这条链上的参与职位分享者,都可以共同分享赏金。

  举个例子,比如高盛悬赏5万元招聘投行部经理,最终应聘者的直接推荐人将独享半数赏金,也就是2.5万元;这条分享链参与分享的剩余三个分享者将平分剩余一半的奖金,也就是剩下的2.5万元除以3,即每人拿到8333元赏金。

  

  金融巨头高端职位通过职业梦易荐高额悬赏

  任何一次转发,都有可能为你赢得高额赏金,更重要的是,帮朋友找到工作,让你的人脉进一步盘活。

mt.sohu.com true GPLP https://mt.sohu.com/20151104/n425256569.shtml report 2057 你是怎么找工作的?除了办入职手续的时候要为HR准备一份个人资料以存档,我至今为止的所有工作,都不是靠投简历找到的,全部都是基于朋友间的口碑推荐。这让我相信,在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