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根事件 该翻篇儿了

张正的篮球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张正(微信公众号 zhangzheng_bj )

  这个夏天,中国篮坛最火的除了郭艾伦就要数李根了。虽然李根加盟新疆的消息已经尘埃落定了,但时至今日,有关李根出走的口水仍旧在继续。

  就在昨天,李根还在微博上回应央视体育频道,他写到:“呵呵……我竟然都被视频的内容吸引了,什么还拿着合同到处要价,被骗又回头,长见识了…真不敢相信这是央视做的节目,作为权威性的媒体,播出这种不属实的节目报道,全国那么多热爱体育的观众朋友们都看着呢。人在做,天在看!”

  随后,自称是李根好友的一位网友,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与李根的微信聊天截屏。他也对央视的报道给予抨击,还写到,“北京队的危机公关处理实在智商捉鸡,你收买京媒也就算了。你这么收买央视,你以为全国观众都是傻X?”以及“感谢所有支持根儿的球迷,失去一座城,但是赢得了全中国。”等言论。

  “李根事情”在以往的CBA是不曾出现的,这只能说随着联赛的不断职业化,自由球员水平的不断提升,也会相应出现这样或是那样的问题。以往球员出走是不可能的,现在变成了可能;以往你更难想象一支CBA球队头年夺冠,第二年主力球员出走。所以,李根事件是中国篮球职业化21年以来第一次出现。当一件新鲜事情出现之后,势必会有不同的声音。

  我给大家梳理下李根事件的时间表:(因为消息源比较多,所以部分时间会有所出入)

  2015年5月

  马布里率先在微博上公布李根将要出走的消息

  2015年7月

  有媒体爆料,新疆开出年薪1200万天价合同

  2015年9月

  新疆队董事长侯伟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李根因为念和李秋平的旧情,加盟新疆。

  2015年10月初

  李根更新了个人微博,表示对北京首钢和北京球迷 感谢,并证实了新赛季将加盟新疆男篮的消息

  2015年10月31日

  李根在万事达中心的走廊中领取了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

  从5月份到11月份,在这半年时间里,只要是有关李根的新闻都会引来无数的口水和争议。时至今日,“李根出走事件”仍旧在继续发酵,而李根也因为感觉舆论对自己不公,卷入到了这场口水战中。

  其实,职业球员自由流动、追求利益最大化,无可厚非。球员也需要养家糊口,也需要让自己和家人过上更富余和舒适的生活。就像闵鹿蕾所说,如果要有球队给我的孩子开出1200万,我也让他去。言外之意,作为主教练他非常理解弟子的离去,他的言论也代表了俱乐部的态度。

  李根的离去之所以有这么大的争议,最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北京首钢是一支四年夺取三冠的冠军球队。冠军球队,又身处首都,自然受到全国媒体和球迷关注。第二,李根是一名实力超强的球员。早在两年前,北京首钢和皇马打热身赛,皇马主力球员费尔南德斯还以为李根是外援,他惊叹于李根强壮的身体和良好的球技。当年二者的结合让CBA为之一振,但当时的关注点仅仅停留在年薪300万的合同上,但三年之后,李根带着两枚总冠军戒指要离开的时候,自然会引来无数关注。

  当球队打出成绩,自然会受到很大的关注,会引来无数的赞誉,同时也会引来无数口水。同样,球员当享受无数荣誉和财富的同时,也必须要承受一些流言蜚语。

  我想到了今天,李根的事情应该翻篇儿了。因为联赛已经开始了,北京首钢和李根都踏上了新赛季的征程。至少在我看来,俱乐部和李根是没有任何矛盾的,大家也应该把目光重新放回到场上。首钢队失去李根已经成为了事实,眼下急需弥补李根离去之后的空缺。作为李根,更应该把视线放到场上,我想只有打好比赛才是对流言蜚语的最好的回击,也是对喜欢你的球迷最好的回报。(完)

  我的相关文章:

  北京首钢 输球后的希望

  北京首钢卫冕有多难?

  郭艾伦 该你上场了

  张正的微信公众账号:zhangzheng_bj[关注微信 赢签名版球员战靴]

  扫码关注张正的个人微信公共账号

mt.sohu.com true 张正的篮球圈 https://mt.sohu.com/20151104/n425257269.shtml report 2615 文/张正(微信公众号zhangzheng_bj)这个夏天,中国篮坛最火的除了郭艾伦就要数李根了。虽然李根加盟新疆的消息已经尘埃落定了,但时至今日,有关李根出走的
最后修改于2015-11-04 16:45:3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