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宏骏时贷:一个资深投资者的几年经验总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考察报告,那只是游记

  P2P网贷,这个世界变化瞬息,一朝风光无限,一晃眼就成千夫所指的对象。想想那些曾经热闹无比的平台,恒融、及时雨、中贸......一批又一批的投资人去考察,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还是抵不过平台的阴谋,投资者所谓的考察,就只是雾里看花镜中观月,没个专业知识,只能是走马观花被平台的表面功夫所蒙蔽,而所谓的考察报告也真的只是走访记录。更有甚者,明明知道这个平台不值得投资,但他们只拣平台好的方面说,就算是有缺点,那也是无关痛痒,他们永远不会真实告诉你他们的感受,除非你是他们圈子中的人。不然,就等着忽悠不明真相的人来给他们接盘,他们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就算是之家、天眼等的考察报告,看看就算了,认真你就输了。

  2.对网贷名人要谨慎网贷名人不可信。

  某眼的老候就是响当当的证明,他在网贷界,好似少林方丈,要是说一个平台不好,平台就要抖一抖,大家对他的评断信任不疑,号称守着网贷最后一片净土,最终还是栽倒在自己信誓旦旦追捧的平台上。在我还刚入P2P行业时,还是个愣头青,自己没个主见,跟在火锅、碧水后面,他们说低息的平台都是耍流氓,我也被洗脑跟着去投高息平台,像是里外、渝商创投等,幸好自己跑得快,不然要被雷焦了。

  还是在某个论坛中曝出了很多这些名人的纠纷私下的交易,我也算是明白了,无利不起早,大公无私的人又能有几个。这些名人的嗅觉灵敏,平台有什么风吹草动他们马上得知了,会封闭坏消息把自己的钱提出来再自己当个好人,警告大家。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特别是网贷这种真金白银的地方,更是不可轻易相信人。

  3.网贷投资还是该稳健为主

  在有了一段投高息的经历后,生活大起大落,太惊心动魄了,自己反思真要为这么点利息让自己活在水深火热中吗?静下心思考后,答案是否定的。要戒掉高息的瘾并不容易,每次一计算收益,就会不由自主想去投资高息的平台,有人说投高息是条不归路,的确是这样,我只好让自己去投资长期的标,这样子3个月不去找新平台,屏蔽了网贷群,只关注自己投资的平台情况,又多次警告自己高息的出事概率太高,不要本末倒置,这些利息还不足以让你的心时刻处在七上八下的状况,网贷不该夺走你生活的重心。虽然低息的平台不是绝对的安全,但出事的概率肯定比高息的低,投资首要是保住本金。

  4.有真实业务的平台不一定安全

  恒融,今年最让我吃惊的倒闭平台,每个去的投资者都相信它的标是真实的,而且车也可以抵押在投资者名下,还有当地的投资者会时常去车库溜达一圈,但最后还是被骗了,趁着投资人无暇看管的时候,平台将抵押的车卖掉跑路了,其瑞安分区的人出来澄清车是他们自己放出去的,跟平台没关系,直到现在,真相还是扑朔迷离。还有平台资料也是真实的,自己原先就是做线下业务的,放在平台上的标,是他早就在线下融过一笔钱了,这种情况,投资者很难辨别。

  5.不要认为老P2P平台就安全,更不要盲目投资

  投资P2P平台一年多,唯一中的雷就是深圳的。今年的倒闭潮实在太凶猛了,新P2P平台不敢投了,就想找个老平台过下冬。想找个就近的平台投,无意间看到了,自己没多想,没像以前那样会仔细查看平台的标,一糊涂就投了。事后诸葛亮,查看了76676其他投资者的评论才知道,这家平台标永远是那么几个,到后来标做假的都懒得做了,黄金标的价格都不变,连日期都不修改。公司的住址从高大上的黄龙商圈到了汽车城的小角落。能支撑到现在已经是奇迹了。这次,我为自己的盲目付出了钱的代价,自己只能安慰幸好充的少。

  (宏骏时贷编辑:小骏)

  关键词:P2P网贷P2P行业P2P平台

  (快扫我,快扫我!!宏骏时贷与你同在!!!)

  宏骏时贷官方网站 :www.hjsd888.com官方QQ群:155351893

  客服电话:400-6802-567 期待您的加入

mt.sohu.com true 宏骏时贷 https://mt.sohu.com/20151104/n425265346.shtml report 3685 1.考察报告,那只是游记P2P网贷,这个世界变化瞬息,一朝风光无限,一晃眼就成千夫所指的对象。想想那些曾经热闹无比的平台,恒融、及时雨、中贸......一批又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