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性能媲美超跑,新奥迪RS6 Avant抢先看

车哥们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奥迪在R8/S8推出性能更高的Plus车型之后,RS系列自然不能落后最近搭载同一款4.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RS6 Avant高性能版和RS7 Sportback正式发布了。

  

  发动机新能显著提升

  全新奥迪RS 6 Avant高性能版和全新奥迪RS 7 Sportback高性能版具备有史以来最高的输出功率。4.0升TFSI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45千瓦,最大扭矩高达700牛·米。发动机的超增压功能更可将扭矩临时增加到750牛·米。

  这两款RS高性能车型的加速表现更加可圈可点,甚至可与超跑媲美:两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1秒,较普通版车型分别缩短了0.2秒和1.4秒。奥迪还提供了三种最高车速的限制选择,分别为250公里/小时、280km/h和305公里/小时。

  值得赞叹的是,输出功率较标准版增加了33千瓦的基础上,两款车的油耗却并未增加。强劲的V8双涡轮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仅为9.6升和9.5升。

  这些顶级的动力和效率数据均得益于奥迪和quattro公司的专业技术支持,例如提高了转速和增压压力的专用发动机管理系统,以及奥迪气缸按需运行系统(COD)——该系统在部分负荷下可仅启动八个气缸中的四个。凭借奥迪RS高性能车型的工程技术以及奥迪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4.0 TFSI发动机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空气悬挂等高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新车拥有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车身高度被降低了20mm,驾驶员可以通过奥迪驾驶模式选择调节关键部件功能,例如转向系统、发动机和音响系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选配款运动差速器。与全新奥迪R8高性能跑车类似,驾驶员无需将视线离开路面,即可通过RS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上的按钮在自动、舒适、运动以及个人模式间随意切换,这样一来可以使驾驶者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在路面上。另外可选装动态转向系统。车辆标配了中央差速器,并可选择运动后差速器,它能够主动分配左右后轮的动力输出。

  在发动机动力升级之后,轮胎和制动系统这些配套设施当一并提升。奥迪RS6 Avant performance将采用285/30 R21的轮胎,而奥迪RS7 Sportback performance则采用275/30 R21轮胎。这两款车也都采用高性能刹车系统,同时可选装碳纤维陶瓷刹车系统。

  

  车身设计独具质感

  设计方面,两款新车除专属轮胎来辨认身份以外,总体上没有太多差异。但精雕细琢的细节追求进一步提升了两款奥迪RS高性能车型的地位。保险杠设计独具动感:车头保险杠带有大尺寸进气口,车尾保险杠带有造型鲜明的扩散器镶嵌件;奥迪RS车型特有的个性高光蜂窝格栅以及外展式侧梁。奥迪RS高性能车型专属外饰设计的独特标志就是进气管上的quattro标识和哑光钛质外观附加部件。此外,奥迪还提供全新的Ascari金属蓝专享涂装。

  

  

  今年11月开始,全新奥迪RS 6 Avant 高性能版与全新奥迪RS 7 Sportback高性能版将在欧洲市场面世,咱们拭目以待吧~

  

  

  

  “车哥们”是中国青年报资深记者马连华打造的燃油车公众号,为消费者提供实用、有趣的汽车资讯,以及专业的购车咨询服务

mt.sohu.com true 车哥们 https://mt.sohu.com/20151104/n425295259.shtml report 2941 奥迪在R8/S8推出性能更高的Plus车型之后,RS系列自然不能落后。最近,搭载同一款4.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RS6Avant高性能版和RS7Sportback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