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VOCs治理行业井喷式发展 看上市公司如何战略布局

同花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市场行情】近年来,随着大气污染形势的加剧,国家越发的重视对大气环境的治理。而VOCs作为大气污染的主要污染物,成了各地治理的重点。对VOCs的治理,同时助推着VOCs行业的发展,一些上市公司更是得到了爆发式的增长。

  

  VOCs治理行业井喷式发展 看上市公司如何战略布局

  VOCs行业正开始井喷式地爆发,而一些上市公司早已秘密布局多年,在新市场已然建立了半壁江山。

  近年来VOCs相关政策和标准密集出台,新《大气污染防治法》将VOCs纳入监测范围,在立法上为行业发展提供保障;2015年新增4项排放标准使排放标准达到14项,目前仍有3项标准在修订,12项标准在制定中。排污费征收+政策补贴打开千亿空间:《挥发性有机物排污收费试点办法》将VOCs的排污费与其他大气污染物提到同一高度,要求10月1日起石油化工和包装印刷作为重点行业开始征收,北京地区最高40元/公斤高额征收标准倒逼企业添置监测设备。预计VOCs监测设备市场空间468亿元。排污费的征收也将使行业商业模式更加完善,政府补贴激励作用将促行业爆发增长。

  聚光科技

  聚光科技(300203)(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4月上市,注册资金4.45亿元人民币,是环境与安全分析检测仪器生产商与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通过十年时间的快速发展,公司在企业规模、研发实力和市场占有率等方面都排名国内行业首位,成为中国分析仪器行业和环保监测仪器行业龙头企业,以及中国在环境与安全检测分析仪器领域重要的创新平台与产业化基地。

  作为已上市的环境监测龙头企业,聚光早已布局VOCs监测行业。新《大气污染防治法》将VOCs纳入监测范围促使国家将VOCs监测大力上日程,《挥发性有机物排污收费试点办法》出台直接为市场打开百亿空间。聚光公司VOCs监测产品最先通过环保部认证市场占有率高,2012年成功收购荷兰BB公司,实现了对其旗下VOCs监测设备技术领先企业Synspec的100%控股,目前公司(CEMS—2000BVOC)系列已在山东、四川、浙江等多个省份广泛应用,设备稳定可靠、监测结果准确,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未来将重点受益。

  今年9月,河北省环保厅委托省产业协会于本月在石家庄召开VOCs治理对接会,各市(县)环保局及重点行业要求VOCs治理任务的企业300余家,提供VOCs治理技术的企业20余家参会。环保厅委托省产业协会于本月在石家庄召开VOCs治理对接会,各市(县)环保局及重点行业要求VOCs治理任务的企业300余家,提供VOCs治理技术的企业20余家参会。聚光科技作了关于VOCs监管治理的技术报告。聚光科技通过整合VOCs排放在线监测技术、治理设施过程监控技术、厂界VOCs监测系统及VOCs监管信息化平台等,为企业用户和环境管理部门组建VOCs数据中心,实现VOCs源头管控、排放总量评估、污染追踪溯源、污染排放与环境质量相关性分析和VOCs治理效果评估,从而为深入研究区域及园区污染特征、VOCs减排及产业调控措施制定等提供决策支持。

  而今年聚光科技发布2015年的三季度业绩预告,前三季净利1.32—1.65亿,同比增20%~50%。可以看出,作为监测行业的龙头企业,聚光凭借自己的技术优势,通过并购和对政策的把握,在VOCs这个新兴的大气治理行业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雪迪龙

  北京雪迪龙(002658)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SDLTechnologyCo.,Ltd.)是专业从事环境监测、工业过程分析、智慧环保及相关服务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国内环境监测和分析仪器市场的先入者与领航者,公司业务围绕环境监测、环境信息化及工业过程分析领域的“产品+系统应用+服务”展开,产品始终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广泛应用于环保、电力、垃圾焚烧、水泥、钢铁、空分、石化、化工、农牧业及科研等领域,并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自13年11月底起,雪迪龙公司申请承担的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固定污染源废气VOCs(挥发性有机物)在线/便携监测设备开发和应用”,已通过立项审批,并获正式批复组织实施,便开始确立其在VOCs治理领域的大佬地位。

  2015年6月9—12日雪迪龙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展示了自己的挥发性有机物VOCs监测综合解决方案,可有效对ppb至%级的气体组分进行监测,多种解决方案可满足固定污染源、工业园区、环境空气、移动应急等各种类型VOCs监测需求等,向公众显示了自己领先的VOCs技术。

  今年7月,雪迪龙与韩国KORE公司正式签署了投资协议,公司向VOCs监测产品的生产、销售之路跨出了一大步。公司拟出资约1259.39万元从KORE公司原股东购买股份,同时认购公司新增发股份,以确保持有KORE公司51%股权。资料显示,Kore公司是国际上最早专业从事飞行时间质谱仪和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公司之一,在大气环境中对气体污染物的检测,尤其在测量VOCs方面,可实现快速多组份数百种微量污染成份的定量定性分析。雪迪龙投资KORE公司,获取了质谱仪的高端技术和生产能力,完善产品体系,进一步确立了在该细分市场的产品技术领先地位。

  先河环保

  河北先河环保(300137)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高端环境监测仪器仪表领军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国家规划的环境监测网及污染减排监测体系所需全部产品的企业。公司所处领域为国家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首——节能环保产业。主营业务涵盖大气监测预警技术与设备、地表水质监测技术与设备、地下水水质监测技术与设备、饮用水安全监测预警技术与设备、酸雨在线监测技术与设备、污染源在线监测技术与设备、应急监测及决策指挥系统等环境监测解决方案、运营服务、VOCS治理、社会化检测及民品净化等领域。公司产品遍布国内除港澳台外所有省份和地区,主导产品的占有率在30%以上。

  最近,先河又与雄县人民政府签署包装印刷行业VOCs污染第三方治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为雄县辖区包装印刷行业VOCs污染综合治理提供第三方整体服务,包括政策咨 询及技术支持、VOCs资源化利用基地建设、VOCs污染第三方治理及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在线监控平台系统建设。合作将以PPP模式展开,整体投资约18亿元。项目将对公司带来积极影响,表现为首先有助于增强公司在工业有机废气综合治理项目的建设和运营经验,提升行业影响力;其次此项目是国内有机废气治理领域第一单PPP项目,有望成为标杆示范工程项目,加速行业PPP项目进展;项目建成后对公司未来业绩高增长提供强力支撑。

  责任编辑:hpf

mt.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mt.sohu.com/20151105/n425385218.shtml report 3256 【市场行情】近年来,随着大气污染形势的加剧,国家越发的重视对大气环境的治理。而VOCs作为大气污染的主要污染物,成了各地治理的重点。对VOCs的治理,同时助推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