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不敢相信:翡翠也分"活玉"和"死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玉石本身来说,凡是翡翠活玉,一定是A货。翡翠有色根,当人带上它,色根就会慢慢化开游走,越来越漂亮了,这就是“人养玉”,让玉变得美丽、漂亮、光泽度好、色根游走。

  人是生命之动体,活玉是矿物石,当人戴上它后,生物磁场与矿物磁场相结合,相互之间加强顺时针旋转的磁场,让翡翠活玉更加美丽动人。

  

  翡翠活玉都是A货,能和人体形成互动

  玻璃和塑料是没有天然纹的,有人认为“完美无暇”的翠玉便没有玉纹,事实上不是完全没有,而像“老坑玻璃种”特级翠玉,结构非常细密,看上去浑成一体,只不过是肉眼看不见罢了。

  不少老玉商都说:“玉无纹,天无云;玉有纹,身有银”,正如天上有云一样,玉也必然有纹。这种纹其实是天然的“微绺”,比丝还要细,但不是人为的,在正常情况下不会影响到翡翠的质地。

  

  翡翠活玉必定有纹,不会影响质地

  古人还说:“十宝九裂”!说明真正的宝贝尤其是翡翠是会有裂纹的,行家叫生长纹,从地底下开采时就有的,是天然的。所以,有行家教人买翡翠时说:如果你买翡翠,只要看见有裂纹就一定是真的,不会是假货。

  

  行家买翡翠都是看有没有裂纹

  “死玉”,顾名思义是不会变化的,出土时是什么样,以后永远都是什么样。当然不变是相对的,这是因为它的化学成分构成很坚固,受时间的变化影响极小。相对来说“活玉”更值钱,“玉养人,人养玉”,指的就是“活玉”。

  戴玉时间一长,玉中的圆润和灵性就会慢慢地渗透出来,影响人的面容和健康。这就是“玉养人”,可见佩带一块好玉,的确对人的身体是有好处的。

  

  翡翠死玉就是出土后没变化,不能和人体构成有效互动

  所谓“人养玉”,则是指活玉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的体温天长日久影响到玉,促使玉慢慢的发生微变化,变得更有灵性。其实这这是玉石在体温的加热下,自身化学成分慢慢地发生变化。玉石本身就是在漫长的岁月中形成的,出土之后又暴露于大自然之下,37度的体温又不停地影响着它,他就会变得越来越有价值。

  翡翠鉴赏 评估 翡翠爱好者加微信 sfnd6886

mt.sohu.com true AA翡翠88翡翠鉴赏 https://mt.sohu.com/20151105/n425399191.shtml report 1681 从玉石本身来说,凡是翡翠活玉,一定是A货。翡翠有色根,当人带上它,色根就会慢慢化开游走,越来越漂亮了,这就是“人养玉”,让玉变得美丽、漂亮、光泽度好、色根游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