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萌动智能孕期助手成二孩政策首批获益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1416:00,也是二孩政策公布后的第6天,京东东家创投板闯出一匹跑在母婴风口的黑马——萌动智能孕期助手。其股权众筹开启后,6秒便瞬间突破千万金额,并在随后的5分钟内涌进50多位投资人,超募近3000万。

  

  萌动智能孕期助手包括硬件和App两部分,由传世未来历时10个月研发,孕妇可以把它贴于腹部,随时看到胎心、胎动,以及自己的心率、计步、呼吸、睡眠状况。

  市面已有多家类似的胎心监护仪,所以传世未来另辟蹊径,自主研发出“零辐射被动式胎心、胎动数据采集技术”,依靠此技术,孕妇可以在家中对胎儿数据做连续性采集,24小时可随时、多次的了解宝宝状况,不用单纯依靠花费大量时间成本去医院测胎心,也不用在忙碌时忽略数胎动。

  由于萌动智能孕期助手的新颖设计与功能,以及幸运所赶的的二孩政策,京东金融将该项目放置首页明显位置,并获得平台用户高票支持。其宣传页上的“抢占移动医疗+母婴双风口”也被投资人视为为最佳融资利益点。

  另外,领投方启迪创投表示,萌动智能孕期助手比现有胎心监护方案成本更低,操作更方便;同时也表示看好传世未来的研发团队背景,以及自主研发的能力。

  据了解,传世未来创始人马骥良曾是“出门问问”的创始核心成员,在美国留学时参与研发诸多远程医疗类项目;回国后,与拥有20年硬件研发经验的前诺基亚顶级硬件、系统设计专家一拍即合,组建传世未来,开启对家庭医疗硬件的探索。随后,前腾讯高级系统架构师和具有互联网上市公司背景的产品负责人也加入团队,联合打造萌动智能孕期助手。

  “我们和全国顶级的妇产科医院专家交流过,发现对胎儿数据的连续性采集在医学临床上有很重要的意义,同时对缓解高龄产妇的紧张也非常有帮助。我们相信在利好政策下,这次众筹将是一个开端,希望此后能推动移动医疗领域的进步!”传世未来创始人马骥良表示。

  

  据萌动官方微信透露,该项目还会再战京东,主要面对关爱妻子、以及有孕妇朋友的男士,于感恩节1126日开启产品众筹。价位599元起,是萌动智能孕期助手的市场定价的近1/2

mt.sohu.com true 为什么要旅行 https://mt.sohu.com/20151105/n425399483.shtml report 1803 11月4日16:00,也是二孩政策公布后的第6天,京东东家创投板闯出一匹跑在母婴风口的黑马——萌动智能孕期助手。其股权众筹开启后,6秒便瞬间突破千万金额,并在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