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联储升息预期持续 美股下滑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市场对美联储在年内加息的预期支持了美元走强,两年期美债收益率接近六年来高点。周四,标普500指数收跌0.15%,道指收跌0.02%,纳指收跌0.29%,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涨0.40%。

  截至周二收盘,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3.21点,跌幅0.15%,报2099.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3.21点,跌幅0.02%,报17864.3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下跌14.7点,跌幅0.29%,报5127.7点。

  有“恐慌指数”之称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波动性指数(VIX)收跌0.46%,报15.05,持续低于20的长期平均水平。

  欧股方面,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涨0.40%,报1495.00点。不过,英国富时100指数却收跌0.75%。

  美联储副主席Stanley Fischer在周三休市后表示,通胀可能比很多人此前认为的更加接近美联储2%的目标。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全球市场研究欧洲主管Derek Halpenny表示,“这位资深美联储成员终于说了实话-‘通胀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低’-事实上,这一点到后来已经越来越明显。”

  然而,英国央行方面,在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后,仍宣布维持关键利率不变。英央行称,预期首次加息时点为2017年初。不过,英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在周四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则表示,考虑到经济进展,有理由谨慎预期英国央行明年就会加息。

  对此,IFR Markets全球策略分析师Divyang Shah指出,英国央行在今年大部分时间里,甚至在过去的几年里,无论是从前瞻指引的角度,还是在利率政策的措辞方面,都倾向于追随美联储的脚步,但如今他们选择走自己的路了。

  亚洲股市方面,上证综指收涨1.83%,报3522.82点,创两个半月新高。香港恒生指数与前一个交易日收平,报23051.04点。日经指数收涨1%。

  美元持续走高,美元指数小幅收涨0.1%,至98.01,创两个月以来新高。美国国债收益率亦对美元起到一定支撑。两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达到0.86%,接近六年来高位。伦敦交易期铜收跌2.4%,至每吨5011美元的一个月低点。黄金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下跌,周四收跌4美元,至每盎司1104美元,创下一个月新低。

  美债走势如下:

  

  外汇走势如下:

  

  大宗商品走势如下:

  

  隔夜市场概况:

  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3.21点,跌幅0.15%,报2099.1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3.21点,跌幅0.02%,报17864.37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下跌14.7点,跌幅0.29%,报5127.7点。

  WTI 12月油价收跌0.98美元,跌幅2.12%,报每桶45.34美元。

  ICE布伦特12月油价收跌0.46美元,跌幅0.95%,报每桶48.12美元。

  COMEX 12月黄金期货价格收跌2.10美元,跌幅0.19%,报每盎司1104.10美元。

  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涨0.40%,报1495.00点。

  欧元区绩优股斯托克50指数收涨0.24%,报3447.49点。

  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39%,报10887.74点。

  法国CAC 40指数收涨0.64%,报4980.04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75%,报6364.90点。

  上证综指收盘报3522.82点,创两个半月新高,涨幅1.83%,成交额6787亿元。

  深证成指收报11939.8点,涨幅0.46%,成交额6948亿元。

  创业板指收盘报2564.72点,跌幅0.76%,成交额1729亿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06/n425440501.shtml report 2349 市场对美联储在年内加息的预期支持了美元走强,两年期美债收益率接近六年来高点。周四,标普500指数收跌0.15%,道指收跌0.02%,纳指收跌0.29%,富时泛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