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前方高能预警,这些厂商小心车展又被闹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到车展大家首先会想到什么?

  逛不完的豪车?

  

  还有看不完的美女?

  

  为了吸引客户各出奇招的车企们,

  送车展礼品、模特走秀、现场表演···

  当然这些都是常态,

  还有不按理出牌的消费者砸场子,

  你见过吗?

  看着竞争对手在冲销量,

  自己忙着应付砸场?

  今天轱辘哥就和大家细数那些年被砸场的车企们,

  质量不行,还想蒙混过关,没门!

  

  1、兄弟,你让我花20几万买个漏油变速箱?史上最跟风的车展砸场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2年的合肥国庆车展上,是继大众速腾车主砸场后闹的那么一出事儿,可谓是史上最跟风的车展砸场;车主就“雷诺科雷傲变速箱漏油”一事讨个说法,据某个雷诺车主介绍说,新车在3000多公里时发现变速箱严重漏油,先后更换2次油封均未解决问题!

  变速箱漏油多是因为汽车使用时间较长而引起密封部件老化,可发生在新车上,明显说不过去,再说,20几万你给我整了一个漏油变速箱,谁心情能平静下来呢?展台聚众、拉横幅砸场也仅是讨个说法,当然,近两年关于雷诺变速箱漏油这一块,情况已然好转些。2、人身安全岂可维修史上阵容最大的车展砸场

  

  

  这是发生在2012年尾端广州车展上一起奔驰车主砸场事件,一样是汽车的质量问题,百万奔驰发动机一月坏四次,要求退车!光是横幅就拉上两条左右夹攻。

  

  事情刚过去半年,2013年6月,深港澳车展奔驰展台又突然爆发群体性事件,一度爆发肢体冲突。奔驰发布会刚结束,十余名身着“毒”字t恤的口罩男女在奔驰展台抗议,这次砸场可谓是史上最大阵容,连着装都已经统一,很显然,早在车展前夕就做好了“维权”准备。3、请不要把别人的旧配件装在我车上史上最贵的车展砸场

  

  2013青岛车展现场上,四名男子手持铁锤砸向辆价值260万的黑色玛莎拉蒂总裁,在车一侧还挂有横幅,横幅上写着:“玛莎拉蒂公司有眼无珠!”引起数百位市民围观。

  当然所有的砸场都事出有因,朋友张先生表示,因为福日集团下属欧利行车行修车时旧件当成新件来用,车行经理承认错误行为但数月来一直没有解决问题,才会在车展上砸车。

  拿别的肇事车上拆下来的旧配件偷偷装在车上,并当新件出售,这是谁都不能接受的事情,而且还不给及解决,于是当事人王先生采取较为极端的维权方式,揭露不良奸商的诈保行为、低级维修技术和不负责任,只是这种方式一定是最合适的维权方法吗?答案是否定的。

  

  4、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史上最无奈的车展砸场

  

  除了这些车主闹场子的,还有自砸招牌的,就在过去的10月份合肥车展上,三菱复兴店四五十人打东风的几个人,原因再是简单不过---抢客户!虽然目前市场竞争很激烈,但也要理性控制下自己的情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自砸招牌的行为真是要不得。

  从上面几起事件中我们可以看出,车主们都是为了维权才出此下策,希望可以通过媒体曝光、舆论等压力让厂商正视起问题,不过,这样的维权方式显得有点极端,今天,轱辘哥来给你来支招

  轱辘哥支招

  

  

  如果还是搞不定的话,你可以进行网上登记投诉----点击中国汽车召回网首页“汽车投诉”,填写投诉表格后提交。

  

  如果通过厂商还不能得到解决的话,那么就只能通过法律,也就是找当地得“质量监督部门”,花钱进行检测,进而拿着检测报告去当地法院告他们。

  当然在多数情况下,你无需走上通过法律诉讼解决这条道路,毕竟现在汽车行业竞争压力那么大,不管是4S店还是厂商都不敢轻视客户服务这一块,对于接下来的广州车展,就看车企们的发挥了!

  长按复制爱买车(aimaiche),My车轱辘(myautolive),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以及爱买车网站,了解更多新鲜有趣的汽车资讯。

mt.sohu.com true My车轱辘1 https://mt.sohu.com/20151106/n425464339.shtml report 3839 提到车展大家首先会想到什么?逛不完的豪车?还有看不完的美女?为了吸引客户各出奇招的车企们,送车展礼品、模特走秀、现场表演··&mid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