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请回答1988》公开4位老公候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请回答1988》今天首播,找惠利老公“4人候补”

  6日晚7点50分首播的《请回答1988》是继连续给出了很多的强打,带领了复古的风潮的《请回答1997》,《请回答1994》,这是请回答系列的第三个作品。这一季差别化的重点是描写家族。之前的两部都着重描写爱情和朋友,这一部讲诉的是温暖的家族故事。

  制作团队描写了我们的胡同,我们的邻居,之间的爱情和友情,平凡小市民的家族故事,会让人产生共鸣。

  最让人关注的部分可能就是“找老公”了,请回答前两个系列都有找女主老公的情节。导演申原昊PD在首播前一天5日接受采访表示“会有找老公。”

  他表示“不能没有爱情。过去的时光和初恋的内容不能缺少。初恋也是编剧喜欢的情节。”接着说“如果没有贯通全剧的quest的话,就没法起承转合。如果要想带出16集的故事就需要放入一些情节。结尾会有他所以那么幸福的生活着,所以放入了‘找老公’的情节。”

  “但是除了找老公,浪漫以外,和温暖的家人邻居相关的故事也很多,所以希望大家也关注那些。”

  女主人公的老公会在胡同朋友5人帮中出现。特别是和之前的节目不同,这次人物的性格和名字都会出现,制作团队如何给提示也引发了好奇在正式播出以前先来看看四位候补老公吧。

  

  正焕(柳俊烈)

  对世界上的很多事都不满,性格很挑剔的成均家二儿子,爱足球。发牢骚,不能一次说“YES。”很爱骂人,很挑剔,是那种很难赢过的坏男人style。在家也是坏男人,和父母的对话只有“是,不是,不知道。”不爱说话很木讷。

  

  善宇(高庚杓)

  双门高中全校会长,双门胡同所有的妈妈都想要的儿子,对朋友对老师都很有人气,很绅士,有着同龄男生们没有的温柔性格。

  

  崔泽(朴宝剑)

  被叫做围棋界的石佛,韩国国宝级的围棋少年。11岁成为正式选手,13岁得到世界最年轻的称号,之后到88年都是围棋排名一位,赏金一位,被称为最棒的围棋天才。

  

  东龙(李东辉)

  有4个哥哥的富家老小。会跳很多当红男团的舞蹈,靠舞蹈平定双门高中。英语单词一个都背不下来,但是看过一次的舞步马上就可以学起来。并且他很了解漂亮高中生出没地区,上映19禁电影的剧场等,是朋友中的消息通。

  韩网新闻评论见下:

  此部分为韩国网友在该新闻下的评论,与K-Day观点无关

  也不代表国内网友的观点

  1.[+5296 -91]每天都说找老公,帮我找我老公吧

  2.[+3568 -586]因为惠利很不安吧,一直在宣传啊

  3.[+2355 -93]最上面介绍的那个是老公吧,虽然脸很陌生,但是男的都陌生

  4.[+1990 -48]怎么现在就开始找老公啊kkkkkk 还没开盖子呢

  5.[+1477 -290]没有好看的...

  6.[+417 -22]烦死找女婿了。改成找李日花再婚对象吧。找小老公

  7.[+381 -18]现在找老公变得腻了..

  8.[+326 -21]一看就是和高庚杓在一起了,朴宝剑是单恋,97,94都是那么做的,编剧天性能走哪去啊

  责任编辑:路漫漫

  本质韩流资讯,精彩韩娱新闻,尽在K-DAY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06/n425477343.shtml report 2203 《请回答1988》今天首播,找惠利老公“4人候补”6日晚7点50分首播的《请回答1988》是继连续给出了很多的强打,带领了复古的风潮的《请回答1997》,《请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