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波特兰开拓者将会是新赛季的黑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经过了一夏天的休整,万众瞩目的新赛季NBA常规赛终于拉开大幕,经过10天左右的激烈厮杀,新赛季诸强格局也初步形成。要问这10天谁最火爆,那毫无疑问就是:库里!库里!库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小子有多变态,相信大家看了比赛就彻底跪了。除去库里这个BUG外,勇士现在的体系让一干外线好手如鱼得水,同时球队防守能力也步入联盟顶级之列,目前为止他们取得了50负的战绩,并在上一场焦点战中再次战胜全力以赴的快船队。

  记得在这个夏天,媒体们讨论新赛季的夺冠名单上,勇士队几乎没人看好。原因很简单,这毕竟是一支靠外线,靠手感吃饭的球队,如果上赛季总决赛骑士三巨头都在的话,冠军奖杯恐怕就要归克利夫兰人了。阿尔德里奇加盟马刺,快船续约小乔丹、引进皮大爷,骑士血本打造豪华之师,火箭引进劳森,这才是休赛期专家们讨论的主题。在他们眼里,勇士似乎早已和冠军say goodbye了。

  不好意思,扯了这么多,其实我想说的并不是勇士。如果打“砖家”的脸很爽的话,那我再很不厚道的补上一巴掌。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支被打入冷宫的球队:波特兰开拓者。

  回想这个夏天波特兰人的“动作”,恐怕真的要用欲哭无泪来形容了:阿尔德里奇去了马刺当未来核心,马修斯直奔小牛领了高薪,巴图姆去黄蜂做了一哥,罗宾-洛佩兹也在纽约捞到了肥约。五名先发球员中,只剩利拉德一人留守。尽管他们吃进了阿米努、亨德森、梅森-普拉姆利等球员,但也不妨专家们将他们排在西部倒数第一。仔细想想,这确实没什么不妥,一支支离破碎的重建球队将目标放在摆烂和选秀才是出路,湖人、国王、森林狼、爵士的战绩再怎么烂,人家手里毕竟还留有潜力巨星这张ACE,而开拓者除了利拉德外好像真的一无所有了。

  打脸的时候来了!截止北京时间116日,开拓者以4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仅次于勇士和快船,他们是目前为止最让人意外的球队!

  开拓者揭幕战的对手,是刚刚败走金州的浓眉哥领衔的鹈鹕队。首战负于勇士的比赛中,浓眉哥打的极其郁闷,20次出手仅有4次命中。背靠背面对“羸弱”的开拓者,浓眉哥自然要发泄一番。1710中,三分53中得到2510篮板,浓眉哥绝对高效。开拓者带头大哥利拉德全场21次出手只命中8次,擅长的三分球7投仅1中。但是开拓者阵中,还有另外一台一直被低估的得分机器:麦科勒姆。CJ-麦科勒姆上赛季作为马修斯和阿弗拉罗的替补登场,尽管整个赛季平均得分仅有6.8分,但是他在赛季末却用几场火爆的表现征服了管理层。言归正传,揭幕战麦科勒姆2214中,三分96中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7分,帮助球队18分大胜。

  首战大胜后,开拓者背靠背两战太阳,但是全部输给了对手,麦科勒姆分别进账16分和15分,利拉德进账2423分。这也是目前为止开拓者仅输掉的两场比赛。二人的表现其实算是正常发挥。

  之后开拓者遭遇的对手是新状元唐斯所在的森林狼队,利拉德2514中,三分球94中得到34分,麦科勒姆则得到18分,开拓者以5分的优势击败森林狼。紧接着,利拉德在面对爵士的比赛中再次砍下35分,麦科勒姆得到27分,开拓者取得了一场16分的大胜。

  在今天面对季后赛劲旅灰熊的比赛中,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再次双剑合璧带走了胜利。三分球统计上,利拉德117中,麦科勒姆64中,开拓者以一场对强队的胜利证明了他们并不是一支乐透区球队,目前来看他们具备了些黑马的成色。

  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火爆的表现有些“黑人版水花兄弟”的影子,毫无疑问,他们俩是开拓者的命脉。在今天之前,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是继雷霆双少之外,另外一对杀入得分榜前十的组合,他们的攻击力绝对不容小视。6场比赛中,利拉德没有一场比赛的得分低于20分,麦科勒姆最低的一场也还有15分入账,只要他们的状态还在,开拓者就有胜利的希望。

  不过话说回来,开拓者的阵容毕竟还是个弱队的底子,除了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外,目前只有阿米努的场均得分能达到两位数。一旦状态不稳手感不佳,开拓者经历惨败或者连败的可能性依然很大。赛季才刚刚开始,波特兰人还没有面对其他诸强的检验,但是起码目前,开拓者收获了信心并且展现了不俗的状态和实力。哀兵必胜,他们有可能成为西部的一支黑马,利拉德也可以在争夺MVP的路上占据一个席位。

  绕来绕去,似乎还是不太相信开拓者的实力。但是有时候,收获意外之喜,被打脸也是挺爽的。

mt.sohu.com true 黄石嘞个Ye https://mt.sohu.com/20151106/n425511705.shtml report 3714 经过了一夏天的休整,万众瞩目的新赛季NBA常规赛终于拉开大幕,经过10天左右的激烈厮杀,新赛季诸强格局也初步形成。要问这10天谁最火爆,那毫无疑问就是:库里!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