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诉讼论坛.2015今日在泰安开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11月7日,由中外法制网副总编辑,我国著名律师,北京善士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培国先生亲自策划组织的中国诉讼论坛.2015大型高端公益诉讼法律峰会在山东泰安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由北京善士律师事务所、北京泰城律师事务所、北京策略律师事务所、北京市易和律师事务所、北京广森律师事务所、上海行仕律师事务所、浙江民宜律师事务所、山东国杰律师事务所、山东储誉律师事务所、山东泛海律师事务所、山东赞特瑞律师事务所等十一家律所联合发起,中外法制网主办,北京碧霞元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诉讼网协办,律师文摘编辑部和延安市双馨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支持。

  北京泰城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外法制网》法制部主任高惊涛和北京市易和律师事务所律师侯颖联袂主持了本次论坛,侯颖律师精彩准确的英语主持博得了一会嘉宾的一致赞扬。

  参加本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民事诉讼法研究会会长,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卫平教授,最高人民检察院《检魂》杂志杨华明主编,最高人民法院孙宇总编辑,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项目部杨彦萍主任,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谢红生秘书长,我国宗教法律专家、中国佛教协会老领导徐玉成先生,著名律师钱列阳和王才亮先生,著名艺术家、毛泽东特型演员徐汝林和周恩来特型演员赵诚祥先生,《中国律师》杂志李华鹏主任,《律师文摘》杂志谢中华女士和著名书画家王耕利、谭朝农、王建新、孙玉仁先生。

  泰安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永伟、泰安市律工科科长李晓东、泰安市律师协会会长陶成军律师、泰安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郭桂林律师、中华泰山书院院长姜盈女士等当地领导到会祝贺。

  伴随着一曲《东方红》,著名艺术家、毛泽东特型演员徐汝林和周恩来特型演员赵诚祥身着中山装缓缓的从会场走向主席台,本次论坛盛大启幕,赵诚祥向大会致领袖风采的精彩开幕词。

  会上,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项目部杨彦萍副主任代表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致贺词,泰安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永伟的欢迎词。让我们远道而来前来泰安参加论坛的全国各地的领导、各位嘉宾感受到了泰安人民的热情、真情!著名书画家王耕利、谭朝农、王建新、孙玉仁先生现场向主办方捐赠了自己的代表力作,祝贺论坛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钱列阳大律师和徐玉成先生上台为徐汝林、赵诚祥两位德艺双馨的著名艺术家颁发了“中国诉讼论坛艺术顾问”荣誉证书;

  中外法制网总监宋国庆、中国诉讼论坛组委会秘书长赵世玉、中国诉讼论坛组委会副主任王维嘉、中国诉讼论坛组委会副秘书长杨汉卿接受捐赠并为著名书画家王耕利、谭朝农、王建新、孙玉仁先生颁发了“中国诉讼论坛书画家”荣誉证书。

  开幕式后,“中国诉讼论坛?2015”进入到核心阶段。钱列阳大律师、张卫平教授、王才亮大律师针对刑事、民事和行政等我过三大诉讼领域进行了精彩讲演,起到了抛砖引玉作用,为整个论坛的继续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本次论坛,下午和明天上午继续进行。下午,我国律师界相当有名气的我国资深刑事辩护律师陈海阳,我国著名刑辩律师、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钱列阳进行精彩演讲,并有与会嘉宾与二位律师进行交流互动。

  根据论坛日程,11月8日上午继续进行,我国著名的社会活动家、我们中国律师的精神导师、我国法律界才华横溢、口若悬河、妙语连珠、妙趣横生的金牌主持人、《民主与法制》杂志社刘桂明总编辑担任 “中国诉讼论坛?2015”总主持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魂》杂志杨华明主编、深圳的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新发律师、浙江民宜律师事务所主任张丽蓉律师进行相关课题的讲演。

  讲演结束后,北京市易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琳律师,北京策略律师事务所主任谢会生律师,北京广森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汉卿律师,山东国杰律师事务所主任、国杰律师联盟会长王维嘉律师,山东储誉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正方律师,山东泛海律师事务所主任、山东省优秀律师 郝洪军律师六位嘉宾针对刘桂明总编关于律师与诉讼的话题,结合自己的司法实践解读关于诉讼的体会。

  中国诉讼论坛组委会副秘书长、山东赞特瑞律师事务所主任梅传高代表组委会宣读《中国诉讼论坛‘泰山宣言’》。

  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项目部杨彦萍主任向本次论坛发起单位、支持单位颁发贡献奖荣誉证书,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院电子音像出版社常务副总编辑孙宇先生向钱列阳、王才亮颁发“中国诉讼大律师”荣誉证书,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谢红生秘书长向杨琳等十二位优秀律师嘉宾颁发“中国专家诉讼律师”荣誉证书。

  本次论坛最后将由刘桂明总编辑致闭幕词,本次论坛圆满落幕。

mt.sohu.com true 中外法制网 https://mt.sohu.com/20151108/n425604585.shtml report 3499 2015年11月7日,由中外法制网副总编辑,我国著名律师,北京善士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培国先生亲自策划组织的中国诉讼论坛.2015大型高端公益诉讼法律峰会在山东泰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