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慕容莹:11月9日现货白银/原油下周分析 加息升温

大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慕容莹:11月9日现货白银/原油下周分析,加息升温

  心累的时候,换个角度看世界;压抑的时侯,换个环境深呼吸;困惑的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犹豫的时候,换个思路去选择;郁闷的时候,换个环境找快乐,烦恼的时候,换个思维去排解, 抱怨的时候,换个方法看问题;自卑的时候,换个想法去对待。换个角度,世界就是另外的样子 。投资有时候也许会让你觉得很累,很失望,但是换个角度,这不也是一种历练吗?战胜了,盈利就不仅仅是回本了。

  【本周消息温习】:

  首先作为传统的市场大戏,在周三公布的美国ADP就业人数和周四晚公布的美国10月3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这些作为非农的前瞻数据都在暗示今日非农数据或表现良好下,非农不负众望。美国劳工部(DOL)周五(11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劲增27.1万人,创下今年以来的最大增幅。失业率骤降至5.0%,继续刷新2008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且已然接近美联储所认定的完全就业状态。

  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本周的讲话中就谈到,12月是否加息还有赖近期数据表现后,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已然进一步提升了今年年底美联储升息的几率。债王格罗斯更是在非农数据公布后评论,“几乎百分百可以确定,美联储将于12月加息”。

  12月加息预期增强,美元指数一度刷新半年多新高,由于美元的走强,原油价格近期连续下跌。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原油供应过剩问题。因而此次,美元大涨所施压造成的原油下跌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交易日里被加以修正,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向好,无疑表明美国经济的进一步复苏,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必定一定程度上减弱,从而由经济放缓所引发的需求问题可能在接下来会得以轻微缓解,原油价格在三连跌以及较好经济前景预期下或许会在短期内积聚反弹动能。美联储接下来强调的“加息路径”也会一定程度上影响美元走势,减少油价反弹阻力。但基本面问题仍然需要时刻关注,油价的长期低靡或许还很漫长,份额之战仍或遥遥无期。

  【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方面:银价本周自周初开始就持续走低,而且在临近周末时,又“遭遇”10月美国非农数据大超预期,这一落下贵金属市场的最后一根稻草,多头彻底崩退,空头强势归来,盘中一度展现多头大溃败局面。技术面上,白银价格在盘面上本周再度以下跌为主,未能企稳布林中轨点位鲁银报价3020后继续测试2950位置;多头反弹无力,空头牢牢把控控制权,使得银价继续面料下挫风险;其中银价从前期2800位置企稳反弹,之后分别位于下方2860-2890形成上涨趋势线,目前银价不断逼近当前趋势线位置,价格跌破恐会继续进行一轮抛售,笔者慕容莹威新mry0605建议反弹可进行沽空操作。

  另外上方各个周期均线继续呈现头排列,其中布林中轨3010-20继续存在空头回补,上方10日均线位置3050若能够得到突破,下方则存在短线反弹买盘点。慕容莹建议下周操作中关注先反弹再跌行情,同时关注企稳回补走势;建议周线图中先反弹沽空,后企稳做多。

  现货白银下周一(11月9日)可参考操作建议:

  1、白银价格反弹上方2980上做空,止损3005,目标看2940-2920-10附近

  2、银价见2910-20做多,止损2890,目标看2950-2980-3010

  现货原油方面:本周原油在“意外”利好消息下出现新一轮反攻,但最终还是因为EIA库存量连续上涨而吐尽涨幅。在周五晚间原油价格联动白银走势,承压美指走高带来的下滑节奏运行,价格跌落282日线均线支撑后弱势回落,如今再度陷入低位徘徊。从周线上来看本周结束了前一周反弹的态势,最后收取一根较长上影线的阴柱,从日线上看,布林带整体平行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附图指标黏合运行,随机指标KDJ整体黏合向下运行,上方在昨天低点形成的顶底转换位置形成压力,而周五行情再度刺穿MA60一线以及284前期支撑,附图指标KDJ死叉向下发散,盘面空头趋势较为明显,当前下方支撑关注278。

  四小时上,布林带开口运行,K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下方,短周期均线整体向下发散,附图指标MACD交死叉运行,绿色动能走平,随机指标KDJ黏合向上勾头,MA5同样快速下穿,在上方285一线形成强力压制,目前下方唯一能看到的支撑就是280-278一线的关口点的支撑,若被强破,短期则可以看到前期低点及重要支撑270一线。整体来看油价还是空头趋势,操作上慕容莹建议保持高空为主的思路。

  现货原油下周一(11月9日)可参考操作建议:

  1、油价上方触及285-286一带空单进场,止损290,目标下看向280-278一线;

  2、油价下方有效突破275则反弹278跟空,止损282,目标下看至272一线;

  3、油价下方触及272-270一带多单进场,止损268下,目标上看278附近,破位减仓持有至282-280;

  【下周走势预习】: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本周美元指数可谓独领风骚,在非农周一展雄风。那么在结束本周的动荡风波后,下周重要数据方面显得有些清淡,但仍存在一定的看点,包括美国10月零售数据、英国失业数据、欧元区GDP以及中国通胀数据。如果下周五美国零售数据靓丽,将进一步巩固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如果意外下降,美元在大涨之后可能会出现小幅的修正,黄金/白银则有望得到稍作喘息的机会。此外投资者在下周一还需留意美国10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的变化,而原油方面下周市场将从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及国际能源署(IEA)的月度数据中寻找指引。

mt.sohu.com true 大金网 https://mt.sohu.com/20151108/n425612978.shtml report 2476 慕容莹:11月9日现货白银/原油下周分析,加息升温心累的时候,换个角度看世界;压抑的时侯,换个环境深呼吸;困惑的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犹豫的时候,换个思路去选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