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精准!年内泽熙四大重仓股集体定增

股票那些事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泽熙投资的老大徐翔被抓后,引发资本市场地震。一时间相关上市公司纷纷撇清与其的关系。除徐翔母亲郑素贞控制的大恒科技(600288.SH) 和此前泽熙旗下公司参与定增的华丽家族(600503.SH)外,今年内泽熙进入了哪些上市公司十大股东(包括流通股东)名单,也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同花顺IFind统计显示,在今年上半年,泽熙旗下产品进入十大流通股东名单的上市公司共有4家,分别为东方金钰(600086.SH)、粤电力A(000539.SZ)、德豪润达(002005.SZ)、康强电子(002119.SZ),除了康强电子外,其余三家公司在今年三季报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已经没有了泽熙的身影。

  《中国经营报》记者统计发现,泽熙旗下产品在进入上述4家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后,东方金钰、粤电力A、德豪润达三家公司都公布了定增方案,康强电子更是公布了被借壳消息,泽熙旗下产品进入时间点可谓非常精准。

  停牌前潜伏

  东方金钰2014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前十大股东(包括十大流通股)名单中并没有泽熙1期单一资金信托持有(以下简称“泽熙1期”)的身影。直到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泽熙1期开始进入公司前十大股东名单中,持有公司股份883万股,持股比例为2.51%,为公司第三大股东。

  泽熙1期这一持股数量在东方金钰2014年年报、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2015年半年报中都没有发生变化。

  在泽熙1期潜伏近3个季度之际,东方金钰在2015年3月19日起因重大事项停牌。

  同样的情况也在康强电子和泽熙6期单一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泽熙6期”)身上上演。

  在2014年上半年没有进入康强电子前十大股东(包括十大流通股)名单中的泽熙6期,在公司2014年三季度报告中悄然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持有公司103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4.99%。在公司2015年半年报中,泽熙6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升至1031万股,仍为公司第三大股东。

  在今年一季度,即2015年2月17日,康强电子也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无独有偶,泽熙6期在粤电力A、德豪润达停牌前“闪电”进入公司前十大流通股名单中。

  粤电力A2015年一季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没有泽熙的身影,而在公司2015年半年报中,泽熙6期持有公司3776.92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0.72%,为公司第四大股东。而在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8日开始起停牌,原因是涉及重大事项。

  在德豪润达2015年一季报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也没有泽熙的身影,而在公司2015年上半年报中,泽熙6期持有公司股份497.08万股,悄然成为公司当期前十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中第十位。

  同样,德豪润达在2015年6月3日开始起因重大事项而停牌。

  有市场人士对记者表示,从上述情况可以看出,泽熙1期、泽熙6期都在上述4家上市公司停牌前进入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增持时间可以非常精准。

  定增公布后离去

  就在市场感叹泽熙旗下产品在上述4家公司停牌前精准潜伏之际,随后4家公司都发布了发行股份的方案,再次验证了泽熙的“独到”眼光,除了康强电子外,泽熙旗下产品泽熙1期、泽熙6期在东方金钰、粤电力A、德豪润达公布定增方案后,都已经悄然从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失去了身影。

  东方金钰于2015年6月13日公布的《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显示,公司募集资金拟不超过80.08亿元,用于“互联网+”珠宝产业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设立深圳市东方金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对深圳市鼎泰典当行有限公司增资、设立云南东方金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偿还金融机构贷款。

  对于此次定增的目的,东方金钰表示,依托原有珠宝行业采购、加工、销售的专业和能力,公司利用自身鉴定、估值和处置等优势,向产业金融服务领域延伸,以资金流服务于实体经济,构建珠宝行业的交易和融资平台,并推动行业整合与发展。

  受此消息影响,东方金钰股价在6月15日至18日连续拉出4个涨停板,至7月2日,公司每股价格已经升至61.44元高点。而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7月31日,在今年上半年还为公司第三大股东的泽熙1期已经从公司前十大股东中“悄然”离去。

  泽熙6期重仓的德豪润达,在2015年6月15日牌当日发布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不超过45亿元,用于LED 倒装芯片项目、LED 芯片级封装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对于此次定增的目的,德豪润达表示,公司将借助 LED 快速发展时期,抓住“禁白令”的历史机遇实现公司快速发展,同时巩固产业链结构,进一步优化上下游产业链条。

  随后,粤电力A在今年7月21日公布的《2015年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预案》显示,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亿元,用于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项目、广东粤电信宜贵子风电场工程项目、广东粤电电白白马风电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粤电力A在上述定增方案中表示,上述投资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新增煤电权益装机容量 120 万千瓦、风电权益装机容量 99 兆瓦,电源结构进一步优化,同时,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和经济评价,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粤电力A的盈利能力和竞争实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德豪润达、粤电力A公布了上述两个定增方案后,在今年半年报还出现在两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的泽熙6期,在两家公司公布的2015年三季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已经没有了身影。

  德豪润达证券部一位人士对记者表示,在今年三季度末,泽熙6期已经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上述4家公司中,唯一一家让泽熙6期还留恋的公司是康强电子,在公司2015年5月份公布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后,泽熙6期在公司今年第三季报中仍然持有公司股份1031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5%,为公司的第三大股东。

  上述市场人士对记者表示,从泽熙产品在德豪润达、粤电力A、东方金钰三家公司的操作手法来看,其不但进入时间精准,而且在三家公司公布了定增方案后就离场,可谓来的精准,走的迅速。

  — END —

  中国经营报

  1985年1月5日创刊

  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商业财经报纸

  30年来与中国企业同步成长

  对话商业领袖 传播商业理想 服务商业人群

  中经自媒体微联盟覆盖

  财经、金融、招商、汽车、TMT、奢侈品、旅行、航空、房地产等多领域

  近200名一线资深记者

  第一时间发布有价值的行业资讯

  让我们与中国商业共同成长!

  微信:chinabusinessjournal

  微博:@中国经营报

  

  内容转载自公众号

  

  中国经营报

mt.sohu.com true 股票那些事儿 https://mt.sohu.com/20151108/n425619036.shtml report 3575 泽熙投资的老大徐翔被抓后,引发资本市场地震。一时间相关上市公司纷纷撇清与其的关系。除徐翔母亲郑素贞控制的大恒科技(600288.SH)和此前泽熙旗下公司参与定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