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造型变潮 配置退步 搜狐实拍新款迈锐宝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第1页 :外观:前脸造型更加大胆 车尾造型更加保守

  曾经第八代索纳塔、迈锐宝和K5成全了很多年轻人的中型车梦,如今三款车型都纷纷完成了换代,第九代索纳塔横空出世,起亚K5推出了普通和运动两种版本,而雪佛兰也带来了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新款迈锐宝。全新迈锐宝一共推出了6款车型,搭载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今天我们到店实拍的是迈锐宝1.6T自动豪华型,就售价和配置来看,它应该会成为新款迈锐宝的主销车型,那么它的表现如何呢?我们马上进入正题。

  

  外观:前脸造型更加大胆 车尾造型更加保守

  

  

  

  

  

  

  

  

  

  

  

  小结:现在造车流行车头车尾前后呼应,但是新款迈锐宝却背道而驰,前脸造型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理念,看上去比老款车型更为帅气,更有型,但是车尾却被修改得无比低调,令人费解。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车的车身尺寸没有任何变化,和如今的主流中型车相比不占优势。在配置方面,1.6T自动豪华型表现不错,拥有自动开闭的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泊车影像、外侧后视镜加热和折叠。

  第2页 :内饰:造型更为时尚 用料退步 配置有增有减

  内饰:采用了更为时尚的设计 配置颇为丰富

  

  

  

  

  

  

  

  

  

  

  小结:新款迈锐宝的中控台经过了从新设计,时尚感更强,但是中控台用料却从软性材质腿部到硬塑料。新车中控台上配备了8英寸彩色显示屏,并集成了时下很流行的手机映射功能,不过原本彩屏后方的储物格也从新款车型上消失了,至于其他配置,1.6T自动豪华型还是较为齐全的,安吉星系统、无钥匙启动、自动双区空调、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电子手刹都能在它身上找到。

  第3页 :空间:乘坐空间无变化 后排整体表现差

  空间:乘坐空间无变化 后排整体表现差

  

  

  

  

  

  

  小结:作为一款中型车,迈锐宝的乘坐空间还是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过新车带给前后排乘客的感受绝对会有着巨大的反差,1.6T自动豪华型配备了皮质座椅,柔软度还不错,并配备了天窗和主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而后排乘客的日子就很难过了,首先头枕只配备了两个,而且不可调,地板中间凸起很高,后排座椅也不能放倒,幸好独立出风口还保留着。

  第4页 :动力:1.6T发动机占优势 依旧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动力:1.6T发动机占优势 依旧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小结:新款迈锐宝依旧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其中1.6T车型不仅动力强劲,而且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很有可能会成为旗下销量最后的车型,至于变速器和悬架系统则没有变化。

  编辑总结:这一代迈锐宝让我很难评价它,一方面它的前脸和内饰造型更加时尚,也引入了时下流行的配置,但是相比老款车型,一些很实用甚至很基本的配置都被取消掉了,在竞争对手纷纷提升实力的时候,迈锐宝给我的感觉就是不进反退,在竞争如此激烈的B级车市场,这样的表现,我真担心无法打动消费者。如果你已经打算购买新款迈锐宝,我个人推荐1.6T自动豪华型,除了动力和购置税方面的优势外,它相比1.6T自动舒适型多出了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定速巡航、泊车影像、带电动调节的皮质座椅、中控台彩屏、导航、安吉星、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带独立出风口的自动双区空调,想拥有这些配置,你只需要多付出1.5万元,我个人认为是相当划算的。

mt.sohu.com true 用户名怎么不可用了 https://mt.sohu.com/20151109/n425678268.shtml report 5456 第1页:外观:前脸造型更加大胆车尾造型更加保守曾经第八代索纳塔、迈锐宝和K5成全了很多年轻人的中型车梦,如今三款车型都纷纷完成了换代,第九代索纳塔横空出世,起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