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品牌峰会在京开幕

徐安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读

  11月8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新华网、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企业网联办的,主题为“诚信与创新”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品牌峰会暨中国“互联网+”产业领袖汇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开幕。

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品牌峰会暨中国“互联网+”产业领袖汇启动仪式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新华网副总编辑兼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总经理申江婴,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新华网互联网事业群业务创新总监孙琦,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易宝支付创始人唐彬、91金融联合创始人吴文雄,小牛在线副总裁郭江,中国企业网理事张诚等共同启动了本次活动,京东、91金融、小牛在线、易宝支付、中融民信、PPmoney、惠人贷、分利宝、绿能宝、安星财富、合拍在线、天使汇、犀牛会、易观企业教育、深圳众筹同业工会、方元在线、好房理财网、台湾共创供应链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品牌企业家、品牌专家、媒体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了活动。

  峰会活动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CCTV老故事频道《公益中国》节目制片人张吕清主持。

  开幕式上,艾丰代表主办方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幕。他认为,金融是经济的血液,人要没有血液不能存活,更不能发育,经济也是一样,没有金融就没有血液了,它非常重要;而没有互联网恐怕就没有信息化,没有真正的进一步的现代化和叫后现代化。做好互联网金融的核心问题就是创新,而要实现创新关键有两点:首先要懂得市场规律和时代发展趋势,其次要有创意。创意不等于创新,创意可以落实和操作,而创新则是一个更宽泛的概念。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致辞并宣布开幕

  申江婴在致词环节强调:互联网金融根本还是经营,互联网只是手段。支撑互联网金融的有两个关键:一个是安全,一个是诚信。创新是上限,诚信是底线。互联网金融下一步怎么走?怎么处理创新跟诚信之间的关系至关重要。诚信,实际上就代表着一种秩序,是处理创新和秩序之间关系的关键。因为创新本身也要有一个上限的概念和边界。如果没有创新,就没有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金融其实就是创新的一个具体的范例。

新华网副总编辑兼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总经理申江婴致辞

  郑砚农在致词环节发表讲话时认为,今天的互联网金融品牌论坛,就是要把互联网的思维融入到金融领域,实现技术和市场的双创新。同时为传统的金融行业插上一个互联网的翅膀,再插上一个品牌的翅膀。让金融领域遵循“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十三五”规划中所提出的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坚持共享发展,从而达到人人尽力、人人享有的局面。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致辞

  王永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词时表示:品牌,是互联网金融品牌的通行证。打造具有竞争力、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是提升互联网金融品牌影响力的根本。各种营销、公关和广告都只不过是手段,只重视手段、而忽略了品牌,都是舍本逐末的做法。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致辞

  在“诚信与创新”为主题的主旨演讲中,深圳众筹同业工会联席会长、深山老林公司创始人邱道勇就“互联网+”的时代如何通过品牌结合技术、结合金融的模式把企业做强做大的话题进行深度的解读。

深圳众筹同业工会联席会长、深山老林公司创始人邱道勇发表主旨演讲

  小牛在线副总裁郭江表示,互联网金融有一个很重要,核心环节就是风控,风控做不好,直接影响平台运营安全,对投资收益保障也不利。“小牛在线”的使命就是要做互联网金融的建设者,要做金融和跨界金融的领导者。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滚滚潮流中,“小牛在线”一直没有忘记普惠的初心。

小牛在线副总裁郭江发表主旨演讲

  91金融联合创始人吴文雄认为,如何从有效的野蛮生长迈进有序安全,这是互联网金融行业最需要关注的问题之一;金融与品牌有天生的黏性和共性,金融本质上是建立在人与人信任的基础上。

91金融联合创始人吴文雄发表主旨演讲

  易宝支付创始人唐彬现场系统分析了互联网如何回归本源,他认为你以前金融是政策、垄断、封闭的,在互联网大潮的形势下,金融行业也开始回归到服务商贸交易,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的本源上。

易宝支付创始人唐彬发表主旨演讲

  中融民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冷厉认为,诚信缺失和创新能力不足是导致P2P行业感到寒意的一个重要原因,而互联网金融创新的发展趋势可以概括为平台,征信操作化的体系化。

中融民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冷厉发表主旨演讲

  考拉征信CEO李广雨认为,诚信更多的是道德范畴,而“征信”则是诚信落地和诚信具体体现的一个技术手段和操作方法。他希望征信行业的技术、水平的发展能够为中国整个社会的信用体系建设,为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行业风险能力水平的提高贡献力量。

考拉征信CEO李广雨发表主旨演讲

  筷来财创始人CEO李宏文就“开创餐饮4.0时代”话题进行了阐述,并从重构信用体系、创新交易规则、配置交易资源、输出风险管理、开发资产项目等五个方面剖析了“如何借助互联网金融开创‘餐饮4.0时代’” 。

筷来财创始人CEO李宏文发表主旨演讲

  高手对决,谁与争锋?在王永的主持下,“金融的基础——传统产业:产业困境和机遇”以及“互联网金融进行式:谁是主动谁是被动?”两大高峰对决环节完美收官。Ppmoney联合创始人胡新,惠人贷创始人兼CEO李晨,青蚨在线CEO房建民,91金融联合创始人吴文雄,分利宝副总经理周靖渊,绿能宝副董事长夏侯敏,京东集团总监徐兵等嘉宾参与了该环节。

“金融的基础——传统产业:产业困境和机遇”高峰对话现场

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品牌峰会暨中国“互联网+”产业领袖汇现场

  “在互联网金融引入政府工作报告的今天,创新推动着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同时,诸多行业乱象也引起了国家有关部门及受众的高度关注。”王永表示,相对于其他行业,互联网金融的诚信与安全的重要性将更加明显。在坚持诚信的基础上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才是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方向。为此,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品牌峰会暨中国“互联网+”产业领袖汇以“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品牌建设发展,搭建互联网品牌领袖交流平台”为宗旨,从企业及产品品牌的塑造、传播、推广等角度提升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品牌意识,用品牌的力量规范行业发展。

  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于2005年12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成立,是中国第一个致力于推进“中国产业品牌化,品牌中国产业化”的活动性、学术性、联谊性的平台化组织,现已成为中国品牌活动与传播第一品牌!

  一个理念: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

  两个榜样:国际奥委会、达沃斯论坛

  三大活动: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

  四项业务:品牌研究、品牌活动、品牌传播、品牌咨询

  五大资源:政府、企业、专家、媒体、品牌经理人

mt.sohu.com true 徐安会 https://mt.sohu.com/20151109/n425705262.shtml report 5913 导读11月8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新华网、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企业网联办的,主题为“诚信与创新”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品牌峰会暨中国“互联网+”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