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顺和盛投资】11.10 财富内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行情回顾

  周五东商银开盘3028,最高3038,最低2991,收盘在2995。

  东商油开盘3828,最高3887,最低3765,收盘在3799。

  周一(11月9日)上周强劲美国非农数据以及美联储近来鹰派的言论对市场造成的影响逐渐散去,投资者等待更多美国消息的指引。美元指数受到多头获利了结盘的打压小幅回落,暂时养精蓄锐。原油市场方面,油价连跌四日,仍然没有任何跌势放缓的迹象,虽然美国原油生产速度放缓似乎对原油构成了一些支撑,但中国需求放缓的忧虑、原油库存增加的忧虑以及沙特、俄罗斯、伊朗等国**过剩的忧虑,让对油价上涨有一丝侥幸心理的委内瑞拉、阿曼等国继续落空,蛋打鸡飞。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自六个半月高位回落,受多头获利了结盘打压;欧元兑美元周一小幅回升,受益于良好的欧元区数据和空头获利了结;现货金价微幅上涨,结束八日连跌,受到美元回落支撑;油价连跌四日,受中国放缓忧虑、库存增加忧虑等一系列因素拖累。

  基本面分析

  美元指数自六个半月高位回落,受多头获利了结盘打压。美元指数周一自高位回落,主要因投资者对美国公布强劲就业数据后的美元涨势进行获利了结。

  美银美林的汇市策略师Ian Gordon表示,“今日的走势主要受头寸调整驱动,并非受基本面因素影响,过去数周美元多头头寸大幅增加,在就业数据公布后进一步增加。今日多头头寸增长停滞,投资者锁定获利。”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10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7.1万个,而接受访问的分析师原本预计10月非农就业增加18万个。该数据增强了市场对美联储12月可能加息的押注。报告发布后,调查显示,受访的17家一级交易商中有15家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升息。

  美元净多仓大幅增长,增大了美元指数回调的压力。甚至在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前,就有一些投资者押注美联储升息。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截至11月3日当周汇市投机客增持美元多仓,净多仓规模升至逾两个月最高点。

  现货金价微幅上涨,结束八日连跌,受到美元回落支撑。此前强劲的美国就业数据增强了美国12月升息的预期,始终使得金价承压,金价后市前景仍然被看淡。现货金上涨0.2%,报每盎司1,090.20美元。现货银急跌2.3%,报每盎司14.39美元。

  荷兰安智银行高级策略师Hamza Khan称,“在美联储升息之前,对于金市底部的担忧将持续存在,是目前的价位还是会进一步深跌。”

  美国上周五发布10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7.1万个,高于分析师的预期,为10个月来的最大增幅,失业率触及5.0%的七年半低位。

  投资者据此提高了美联储将在下个月升息的预期,黄金上周五跌至8月来的最低水平1,084.90美元。

  巴克莱银行的分析师在周一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对此前三个金价上涨周期里前六个月中价格上涨的原因进行了研究,结果发现此前对金价形成支持的因素现在要么已经不复存在,要么是不利于黄金。”

  巴克莱银行的分析师表示,他们已经将第四季度的金价预期从每盎司1154美元下调到了每盎司1100美元,并将2016年的黄金价格目标从每盎司1215美元下调到了每盎司1154美元。

  原油库存增加的忧虑也施压油价。交易商称,市场信息公司Genscape的数据显示,10月30日至11月5日当周库欣库存增加180万桶。另外,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七周增加,增幅为80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将发布库存数据,美国能源部的能源资料协会(EIA)因周三是“老兵节”假期而推迟至周四的发布数据。

  成品油库存增加也施压原油价格。原油产品整体上受到取暖油等美国成品油库存也持续增加的担忧拖累,因炼厂在结束了秋季维护期后加大了开工力度,今年的天气比正常年份暖和。

  俄罗斯、沙特和其他产油大国接近纪录的产量也是施压油价的原因。虽然近来油价低迷,但主要原油生产国为了保持原油市场份额仍然保持高产量。

  对此,沙特王子Abdulaziz周一表示,低油价长期持续是难以为继的,但可能影响未来**稳定并为价格急涨铺路。2016年之后,非OPEC产油国原油**不足情况可能加剧。石油需求增长将持续主要来自亚洲,但过去30年亚洲的增速可能不会重演。供需模型显示长期石油基本面仍旧强劲。油价在长时间内走低的局面将不会长存。

  东商银技术分析:

  

  东商银昨日继续保持单边下跌态势,价格一路下跌到2966一带,目前看仍然非常弱势,建议高空为主,但目前缺乏一波像样的反弹,所以谨慎行事。

  操作建议

  东商银今日操作建议:高空低多

  1,2960附近下不去可轻仓进多单,止损2920下方,目标可看3020左右;

  2,3030附近上不去可轻仓进空单,止损3070上方,目标可看2960左右;

  上方关键阻力:3030-3070,下方关键支撑:2960-2920.

  东商油技术分析:

  

  昨日东商油持续下跌到3764一带反弹,目前价格在3800一带低位整理,从高位一路跌下来到这个位置,缺少一波像样的向上回调,可以在低位期望一波大的回调。

  操作建议

  东商油今日操作建议:高空低多

  1、3780下方可进多单,止损3740下方,目标可看3850-3880区间;

  2、3870上方可进空单,止损3900上方,目标可看3820-3800区间;

  上方关键阻力:3870一带,下方关键支撑:3760-3730。

  汇通评论微信公众号:myfx678(双击复制)

  正文出处:https://pinglun.fx678.com/52659-1-1.html

mt.sohu.com true 汇金网财经 https://mt.sohu.com/20151110/n425871673.shtml report 2921 行情回顾周五东商银开盘3028,最高3038,最低2991,收盘在2995。东商油开盘3828,最高3887,最低3765,收盘在3799。周一(11月9日)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