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生论金:下跌行情有所收敛,短线千一下方修正

李生论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谁说现在是冬天呢?当你在我身旁时,我感到百花齐放,鸟唱蝉鸣。你在南方的艳阳里露着腰,他在北方的炕头上裹着貂,有人却一会露腰一会裹貂,竟成了初冬最流行的寒暄。挺过了寒冬,春天在不久的将来,走过了不顺,翻倍就在随时间,过去人们热衷的投资变的冷落,不是对市场信心的挫失,而是股票套的没有办法抽身,过去死了的心被这脆弱的牛市捧起来又撒手摔开,70后辛苦一辈子被房子收割了一把,投资者酝酿了七年被股市玩了一次,黄金跌了四年却没等来你一回!

  周一,金价小幅反弹之后依托上周五非农之后第一次反抽的高点位置1095形成短线压力位置,屡次反抽之后都未能突破,多头显的有心无力,黄金再次走弱,不过盘中行情波动幅度不大,给到1094的空单最大盈利也不过6美金,几乎所有人都在1094干了一票空,不过得到的只是鸡肋的利润,却盯了一天的行情,除了收鸡蛋就是看行情,一天几乎没怎么波动,日线首次报收十字K阳线,也就意味着短线的空头得到了收收敛,但并不是马上进入反转,在这里预计会有两三个交易日的酝酿。

  此次,这一波的下跌是今年当中最直接,最弱势的一波,不像之前的上涨总是大涨当中伴随着深跌,但时间和形态上基本玩着同样的循环,亚欧盘反弹,美盘回落,这一次虽然只反弹到1095但同样也不例外,长达100美金的跌幅现在虽然做空但依旧防着反弹,没有人愿意成为最后多头拉升之后的炮灰,也没有不想成为那个能在刚错过的下跌当中挽回一些损失,抓一波像模像样的反抽,哪怕,这样的想法很多人刚完之后都觉得有些后怕,哪些这些念头在一闪而过的时候让自己兴奋。

  现在,在连续的下跌之后,短线还有惯性下跌的空间,但是力度和幅度预计将有限,无论是非农的影响,还是加息的预期,都已经被市场消耗的差不多了,就在空头这最后要咽气的谁,就在这空头要交接力棒的时候,看谁成为了这最后击鼓传花的炮灰,并不是那些跟着我们在1094开空获小利的,而是一些不设止损的还在中线布局空单的人们,这将是何其的悲哀,错过了冬天雪花纷飞的美,却在立春的时候想堆个雪人迎接未来,这个时候唯一要做的就是让每一个单子做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如果仓位足够大,用5%以内的仓位你布局个多,我认为希望会比这扛着底部的空等着击穿1070更加现实一些,黄金现在根本还没有走出大范围的箱体,只是这个箱体有些倾斜,是属于震荡式下跌的箱体而已。无论你现在是多头派,还是空头疯狂派,控制好仓位,胖子不是一天练成的,翻倍也不是一单造就的,别让未来的日子里被今天愚蠢的举动感到可悲。

  同时,短线黄金1100成为了一个多空分水岭的位置,只要站上这里,那么会走一个阶段性的反弹,虽然这个反抽幅度在加息的背景之下有限,但却依旧可以缓解一下错过下跌之后焦虑的人们不安的心。行情大小走过了才明白,就像此次下跌的时候,大多数当波段操作,一部分当上涨中的调整对待,只有极少数当深度的下调单边操作,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莱特,一千个投资者就有一千个不同的想法和感受,常常为上涨呐喊,为下跌加油,却忘了给自己武装。美元强势的上升压制了黄金短线的反弹,但这样的底部不是一天就能完成的,反弹回落破底,反复的酝酿之后才能结束,而短线交易日其实更多的就是抓住当下,哪怕是像周一一样仅有5美金的利润,抓到手里放进口袋这钱才是自己的。

  种子放在水泥地板会被晒死,种子放在水里会被淹死,种子只有放在肥沃的土壤里才会生根发芽,选择决定命运,环境造就人生。懂得如何避开问题的人,远远要胜过那些知道怎样解决问题的人,胜者往重庆不是能力的强弱而是观念的不一样。带着大家赚钱是下策,给赚钱的方法是中策,而给一个好的观念才是上策。人们却常常陶醉在下策,期待着中策,从来没有想过上策的在这个市场过着。要用行动控制着情绪,不要让情绪控制了行动。这个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人们都想在这个池塘边吃鱼,也有人想自己学会钓鱼,目的不一样,结果不一样。

  原油的行情依旧是如此的漂亮,亚欧盘小幅反弹之后,依托45.00的压力点之后再次走弱,成功击穿了44.00的支撑位置,最低下跌至43.64的低点位置,不过,周一盘中先到达44.80之后的回落,形成了一个诱空的走势,最后的反弹破位45然后在大跌,不得不说这样的行情机会和陷阱同时存在,持续走弱的油价四连阴的下跌,目前反弹的压力点将下移至44.50一线,也就意味着首次触及此位置依旧是可以考虑短线的空单,而下方另一个支撑点则是在43.20-43.00一线,目前行情属于震荡式的下跌行情,尽量等到欧盘走出高点之后,在美盘再布局空单,而不是急着就马上在亚盘追空,就如昨天博文讲到的一样,价格反弹之后靠近45.00再去空,而急着做空就会出现被动的局面,打掉止损价格却朝着既定的目标在运行,这是何其的悲哀,这比止损了更让人难受。

  黄金早盘小幅的反弹,但上方除了1095一线日是线5日均线1097依旧是个压力点,预计在此位置下方短线还要来震荡整理,用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来夯实这个短期的底部,而布局多单短线一些资金量大,仓位控制小的人们尝试性的操作,就好比笔者1万美金的小仓,在下跌100美金的幅度建仓1标准手,也就意味着最起码可以随到不反弹的情况下100美金的下跌幅度,而不是满仓或者重仓操作,底部往往是在人们不经意形成的,就好比此次行情的顶部1180一样,所有人认为不加息会导致金价上破1200,这是虽然不加息却将加息时间化,这是多么高明的一招,导致了黄金瀑布式的下跌,这一次预计会有向1080附近靠拢,也就意味着破位1085之后还有一次二次探底的过程,而这个二次下探就是可以尝试性多单的时候,1070的支撑短线下破恐怕有一定难度,但若破位这里,依旧需要离场观望,必定,这是属于左侧交易,稳健的投资者依旧是需要等待拐点理论的出现“价格强势突破最后一波下跌高点位置,并且收盘于此位置上方,次日回踩确认此位置,短线看反弹。

  日内策略:

  1:黄金亚盘小幅的反弹,但可以考虑在1093.5-1094.5的位置轻仓短短,止损点在1098.5即可,下方目标位置暂定在1085/80一线,而资金量大的朋友可以考虑在1085失守之后,靠近1080的位置以5%的仓位建一次中线多单,失守1070反弹调仓放弃仓单,不尝试我担心未来你后悔,尝试肯定要严格控制仓位,此计划只属于资金量且喜欢左侧交易的投资者。

  2:白银反弹依旧是周一美盘下跌反抽高点14.60为压力空,破14.80则走人,目标看至14.40-14.35一线,白银谨慎空,昨日下跌领引黄金,目前慢跌修正的行情。

  3:原油价格反弹靠近44.50可以考虑空,止损位置在45.00上方,短线亚盘压力在44.20,但考虑止损位置比较大,稳健的投资者昼等待反弹之后再入场,下方看至43.30-43.00的位置。

mt.sohu.com true 李生论金 https://mt.sohu.com/20151110/n425878167.shtml report 2886 谁说现在是冬天呢?当你在我身旁时,我感到百花齐放,鸟唱蝉鸣。你在南方的艳阳里露着腰,他在北方的炕头上裹着貂,有人却一会露腰一会裹貂,竟成了初冬最流行的寒暄。挺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