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多瑞:女性买车要注意这些问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尽量选择灵巧的小型车

  女人大多是外貌协会的,一款车能不能打动她们的芳心,外观和颜色是最重要的因素。“来买车的女性客户大多只看车辆外观、颜色,对车子的性能并不关注。我们通常会建议客户试驾体验下,但她们似乎并不领情,觉得车子开开都差不多的。”吴萍说,她从2002年开始做汽车销售,眼看着来展厅买车的女性客户越来越多,但她们对车子的评判标准依然停留在外表上。

  “其实女性选车,事前的体验是很重要的。别看车辆的构造大同小异,开起来差异性还是蛮大的。”吴萍说,根据她自己的驾车经验,她建议女车主试驾时最好关注这几点——

  1.方向盘要轻一点。女性通常力气比较小,最好选择有电子助力器的车,在怠速状态下方向盘也很轻,容易操控。

  2.感觉一下油门和刹车。这是开车最常用到的,一定要觉得舒服,否则开车过程就太受罪了。

  3.选择灵巧性好一点的车辆,比如小型车、两厢车。现在城市里那么拥堵,停车位也不好找,而女性对空间的感觉又比男性要差一些,选择小巧、灵活一点的车,让你比较容易掌控。

  留意安全配置方面的小细节

  和男性相比,女性通常更弱势,因此对车辆的安全功能有更高的要求。“除了ABS、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外,有一些看上去不起眼的小配置,女性在买车时应该格外关注。”吴萍建议。

  比如,车内中控锁。在驾驶座旁边的这个小按钮可以控制四扇门的锁闭,既可以避免不法分子入侵,也能防止小孩打开车窗车门发生不测。当然,如果有自动落锁功能就更好了,车辆一启动四扇车门就会自动上锁,让那些粗心的女车主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了。

  再比如,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和车窗防夹手功能。这两个配置对于有小宝宝的女车主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但并不是所有的车辆都会配备,所以买车前最好确认下是否有这些功能。

  保有量大的车子相对质量可靠

  “女性天生对机械缺少感觉,也没有太大的兴趣,对车辆的操作仅限于踩油门和刹车,一旦出了点小毛病立刻手足无措。”项光道说,女车主中这样的“开关师傅”占了大部分,所以选车时最好选一款质量好、不容易出毛病的车子。

  “一般来说,大品牌、保有量大的车子,通常质量也比较可靠。女性朋友买车前可以多向周围的亲戚朋友,或是懂车的业内人士打听下,哪些车型的故障率比较低。” 项光道说。

  下单前要货比三家

  买车的渠道不外乎两种,一是4S店,二是类似杭州汽车城这样的市场。市场里汇集了各种品牌各种价位的车型,看车选车非常方便,价格相对4S店来说也比较便宜。不过就是有一个问题,有些车商可能会利用彼此间的信息不对称,把一些库存车,或是质量有瑕疵的车卖给你。

  项光道建议,对于不太懂车的女性消费者来说,最好把汽车交易市场作为一个比较车型和价格的场所,在那里考察一下目标车型的实际市场价格,打探好行情后再到4S店去购买。这样既不会稀里糊涂地被4S店宰客,质量上也有保障。如果你一定要在市场里买车,记得带上一个懂车的朋友,让他帮你把把关。

  选一家好的4S店定点保养

  买车只是第一步,接下去的几年里,为车操心的事还多着呢。所以,选择一家售后服务好的4S店,对于技术盲的女车主来说,是多么重要啊。除了正宗而便宜的配件、合理的工时费、较高的一次性修复率和高质量的维修之外,女性车主还需要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便利快捷的维修服务、完善的用车和护车指导,例如经销商是否会定期通知车主进行车辆保养等。

  “不少女性在车辆出现问题时,第一时间不会想自己怎么去解决,而是求助,所以有配套的优质救援服务也很重要。”吴萍说。

  此外,吴萍还建议,第一次买车的女性,最好经常能参加下厂家和经销商组织的养护课堂之类的培训活动。“这类培训都是免费的,专业讲师会有针对性地给你讲解车辆日常行驶和保养方面应该注意的地方,多听听很有好处。”

  总而言之,女性选车除了看外观,更要在意安全性、功能便捷、操作方便等细节。只有充分考虑这些,你的汽车生活才能更快乐。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10/n425922422.shtml report 2315 尽量选择灵巧的小型车女人大多是外貌协会的,一款车能不能打动她们的芳心,外观和颜色是最重要的因素。“来买车的女性客户大多只看车辆外观、颜色,对车子的性能并不关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