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杜兰特去哪里?不会熄灭的流言火焰

MAX雅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NBA新的赛季回归了。赛场上纷纷扰扰,赛场下的小道新闻也不甘寂寞。哈登和卡戴珊的分分合合,众网友一天不上网或许就跟不上他们恋情的脚步了。哈登失恋后放言再也不约会已婚女,可是就在今天他们又被抓到夜店狂欢。这类消息不理也罢,除了抢镜的哈登之外,最大的故事王就属杜兰特了。“曝火箭有意杜兰特”、“杜兰特有意纽约”的消息层出不穷,这是因为——在2016年的夏天,杜兰特就要成为自由球员了。

  上赛季杜兰特只打了27场比赛,雷霆也与季后赛无缘。而伤愈回归的杜少让雷霆重新成为了联盟中有望争夺总冠军的队伍。不过即使雷霆已经成为西部最好的球队之一,杜兰特这个夏天会不会留下依旧让人难以捉摸。

  杜兰特会走吗?今年雷霆能夺冠吗?夺冠的话杜兰特会留下吗?答案都是未知的。

  为什么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这件事提前这么久就被拿来讨论?

  这是个很有趣的问题。让我们从杜兰特的新秀之年开始回忆。那一年,雷霆还是西雅图超音速。2007年选秀大会,波特兰开拓者队手握状元签,绕过杜兰特选择了格雷-奥登。而这也将是他们后悔终生的决定。奥登由于伤病新秀赛季完全报销,风头正劲的杜兰特摘下了最佳新秀。

  现在杜兰特已经27岁,他六次入选全明星,四次摘得得分王,在2014年拿下了MVP。在过去的八个赛季,可以说他已经征服了联盟。在他拿下MVP时的讲话也被奉为经典,其中他将他的母亲称之为“真正的MVP”。

  杜兰特身高为206CM,当杜兰特跳投的时候,防守起来非常困难。他有颗可以投中关键球的大心脏,投射范围也相当广。在上一个他不被伤病影响的赛季,他就可以拿到MVP,场均得到32分。这样的一个杜兰特,是NBA一个跨时代的存在。他去哪里,或许可以改变一整个联盟的格局。他的去留当然备受瞩目。

  杜兰特会离开雷霆吗?

  在本赛季结束后,杜兰特的合同将会到期,他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因为工资帽上调,薪资空间大幅度提升,超级球员切换球队变得更加可行。目前为止杜兰特还没有赢得总冠军,而这是一个不再注重于忠诚的时代,夺得总冠军才是实打实的。所以杜兰特有权利去别的球队去探索,至少他愿意四处看看。

  目前NBA的工资帽是7000万美元,而下一个赛季,这一数字将要跃升到8900万美元。这是因为联盟将在2016年使用新的电视转播合同,所以这个夏天球员都更愿意签署短约,目的就是想在2016年夏天获得更大薪资的合同。

  球队倒是希望这种事发生。今年夏天,花在球员身上的钱已经创了记录,出现了各类令人瞠目结舌的合同。不过这些大的合同报价,在工资帽升了后看起来合理了许多。而且由于这前所未有的提升,联盟每一个队的薪金空间都会变得足够,足够去给像杜兰特这类球员一个大的合同。

  对于雷霆队来说,说服杜兰特留下,拿下今年的总冠军是个不错的选择。杜兰特已经在雷霆效力了八年,拥有伯德特权,所以如果杜兰特选择留守雷霆的话,可以使用这个特例拿到更多的薪资并且签下最长可达七年的合同。但因为现在的薪资已经被抬得很高,杜兰特可能不会再考虑这些。

  所以,经济方面的因素并不会让杜兰特留下,雷霆的管理层要想想其他办法了。威少在脚受伤后回归,本赛季表现非常抢眼,作为一个仍在上升期的巨星,也许只有他才能成为杜兰特想留下的原因。

mt.sohu.com true MAX雅雅 https://mt.sohu.com/20151110/n425938229.shtml report 1968 NBA新的赛季回归了。赛场上纷纷扰扰,赛场下的小道新闻也不甘寂寞。哈登和卡戴珊的分分合合,众网友一天不上网或许就跟不上他们恋情的脚步了。哈登失恋后放言再也不约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