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特别适合户外运动,评测clingband手环

邱小铖 创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到clingband这是一款由hicling(翰临)电子科技推出的手环,发售的渠道则选择了京东众筹,在等待了2个多月以后,目标100万的众筹也轻松完成了目标,最终众筹的金额达到了3184331元。对于众筹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说是赚到了,最低288元就可以得到这一款首发手环。笔者也在第一时间通过京东众筹买到了这款手环,本期话题,笔者就来谈谈这款手环到底怎么样。

  

  

  外观简约,屏幕较小

  外观是对于消费者最直观的感觉,clingband的造型还是非常简约的,有很多种颜色,主要体现在手环带上,和苹果表也一样。表带也是防水的材质,屏幕尺寸并不大。单色的显示,也是意料之中的。小触摸屏对于笔者这样手大的人来说,操作并不是特别灵巧,有其实是一些细节的操作,误操作率还是非常高的。

  

  包装内也非常简单,只有一个充电底座和USB充电线,官方宣称只需要充电1小时,就可以使用1周时间。经过笔者使用后发现,充电速度的确很快。使用的电量,一天大概在15%左右,也符合官方宣称的标准。

  

  功能全面,行业领先

  说到这款手环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拥有了“运动模式”。这里面的运动模式拥有跑步、单车、椭圆机、划艇、爬楼梯、有氧操等模式,在运动之前可以选择相应的模式,并进行计时,已达到相应的热量消耗。不过在设置这样模式的时候,很容易造成误操作,一旦误操作,就需要重新操作。要进入运动模式之前,是需要按HOME键,但按键的手感也非常生涩。

  

  此外,其他手环拥有的心率、睡眠时间、记步、消耗热量、体温、闹钟、计时、电话和短信提醒等,clingband也都有,并且有LED显示。有一个UV紫外线预警,也是比较新鲜的功能,至于实不实用,就不好说了。

  

  APP互联,蓝牙同步

  在使用clingband之前,需要下载一个cling的APP,通过蓝牙进行同步,可以通过在APP内对clingband进行相关的设置,比如语言、点亮屏幕时间、屏幕熄灭时间等。在同步速度的方面,由于是通过蓝牙,同步的速度实在有一些缓慢。

  

  APP除了和clingband连接方面,还可以进行交友、发朋友圈。这又成了一个全新的运动生态,通过终端和APP将用户进行互联,这一点做得也非常不错。

  

  写在最后

  要说clingband到底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笔者认为,如果您是一个爱好运动的人,这一款手环是值得选择,里面的“运动模式”还是非常不错的。唯一觉得有些缺陷的是,触摸的误操作率会有点高,按键有点生涩。此外,APP的界面还需要优化,同步速度由于硬件问题,也有些遗憾。众筹288元的价格,还是物有所值的。但如果要卖598元的话,那就要思考一下了。

  邱小铖(微信号:wxqiuyicheng),全国知名新锐自媒体人,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其创立的“铖然说”专栏,日均阅读量已突破1,500,000。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mt.sohu.com true 邱小铖 https://mt.sohu.com/20151111/n426064486.shtml report 2843 说到clingband这是一款由hicling(翰临)电子科技推出的手环,发售的渠道则选择了京东众筹,在等待了2个多月以后,目标100万的众筹也轻松完成了目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