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股市回暖 10月下旬突现证券代表减持潮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股市回暖 10月下旬突现证券代表减持潮】A股近期以来表现强势,上市公司股价因此大幅回升,投资者的积极性也逐渐回暖。不过,在上市公司层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近期突然出现了一股证券代表的减持潮。

  A股近期以来表现强势,上市公司股价因此大幅回升,投资者的积极性也逐渐回暖。不过,在上市公司层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近期突然出现了一股证券代表的减持潮。

  闰土股份证代套现795万

  据深交所披露的董监高及相关人员股份变动数据显示,自10月下旬以来,合计有约19家上市公司证券代表进行了股份减持。表面上看,减持数量似乎无足轻重,但记者查阅资料后发现,10月1日~10月23日,证券代表减持的案例未曾出现过。再往前也要追溯到9月21日,双林股份证券代表邬瑞珏于当日减持了9500股。类似的在短时间里出现大批证券代表减持的情况十分罕见。

  具体来看,近期发生证券代表减持的上市公司分别为旋极信息、大族激光、闰土股份、鼎汉技术、天玑科技、联创股份、隆华节能、金智科技、华邦健康、壹桥海参、银河电子、新大陆、华宇软件、九阳股份、金杯电工、炬华科技、赣锋锂业、齐峰新材和三联虹普。

  减持潮之所以在10月下旬才开始出现,源于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上市公司董监高、证券事务代表及前述人员配偶不得在公司定期报告前三十日内买卖自家公司股票及衍生品种。因此,为了规避“窗口期”,证券代表们及高管亲属均选择在自家公司三季报披露后再进行减持。

  据记者粗略计算,这些证券代表此番减持金额合计超过1700万元。其中,闰土股份证券代表刘波平一个人减持的金额就占据了半壁江山。刘波平于11月2日通过竞价交易,减持持有的闰土股份股权45.02万股,成交均价为17.66元/股。以此计算,其此次套现约794.99万元。

  记者注意到,证券代表减持潮还有一个特点,便是出现了夫妻齐上阵减持的现象。比如齐峰新材证券代表姚延磊本人在11月5日减持自家公司股份4.2万股;同日,其配偶刘晓晓也出售齐峰新材股份1.8万股,夫妻二人合计套现74.97万元。三联虹普证券代表张碧华分别于10月30日、11月4日减持公司股份4000股、1万股;同期,其配偶杨鸣分别减持1800万、1000股。二人合计套现逾126万元。

  高管亲属按捺不住

  实际上,进行减持的不仅是证券代表。很多时候,由于“窗口期”结束,所在上市公司董监高的亲属们也有相似举动。

  譬如,银河电子证券代表徐鸽于10月23日减持自家公司股份1.1万股,套现24.97万元。同时,公司副总经理顾洪春的兄弟姐妹顾美珍在10月20日、21日合计减持4000股;公司董事庞鹰配偶钟献宗分别于10月27日、11月6日合计减持70万股,套现1542.5万元。

  此外,赣锋锂业证券代表余小丽于11月9日减持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25万股,套现50万元。在其减持前后,公司副总裁邓招男、欧阳明、刘明以及监事会主席曹志昂等高管的亲属也在减持。其中,刘明配偶胡萍分5批售出3.6万股。值得一提的是,刘明并不在赣锋锂业此前增持维稳股价的高管之列。

  记者注意到,赣锋锂业出现高管亲属及证券代表集体减持的情况有一个特殊背景,那便是公司股价近期大幅上涨。自9月下旬以来,受新能源汽车销量大幅增长等消息刺激,此类概念股表现十分抢眼,赣锋锂业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自9月16日至今,公司股价在36个交易日中累计上涨161.34%,甚至创出了48.98元的历史新高。在公司于10月29日披露三季报之后,高管亲属的减持潮便随之到来。

  (责任编辑:DF155)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12/n426113360.shtml report 1715 【股市回暖10月下旬突现证券代表减持潮】A股近期以来表现强势,上市公司股价因此大幅回升,投资者的积极性也逐渐回暖。不过,在上市公司层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