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乐视体育与Pac-12达成赛事独家合作 剑指大学体育金矿

电科技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11月12日,乐视体育与帕克十二(Pac-12)在上海共同宣布,双方达成全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2015-16、2016-17的两个赛季中,乐视体育将独家转播帕克十二联盟旗下篮球、橄榄球、足球等总数超过200场的赛事。此外,双方还将就中美大学体育交流等展开多项合作,共同开拓大学体育的金矿。

  

  NCAA冠军联盟 品牌影响力超过NBA

  对于本次战略合作,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表示:“帕克十二的比赛,不仅意味着精彩的篮球、橄榄球赛事,更代表了美国大学优秀的体育文化。我们希望通过乐视体育的平台,把美国的校园体育文化原汁原味地呈现给中国观众,尤其是在校大学生,进而唤起更多年轻人参与体育的热情,并为相关从业者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Pac-12是全美大学体育协会(NCAA)旗下最具实力的分区联盟。在美国,NCAA的影响力超过NBA,NCAA锦标赛是比NBA还火爆的篮球比赛,现任总统奥巴马每年都会在ESPN预测NCAA的四强队伍,这一习惯已经保持了6年。

  Pac-12是美国西部大学最为重要的体育联盟,在NCAA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在过去55年的NCAA锦标赛上50次夺魁,素有“冠军联盟”称号,具有广泛而重要的影响力。截至2015年6月30日,该联盟总共获得478次NCAA团队冠军及2211次NCAA个人冠军。

  乐视体育全面布局 得大学生者得天下

  乐视体育与Pac-12牵手的因素,是瞄准中国最具运动活力的千万年轻人----2800多所大学的近4000万大学生。

  他们是各类体育运动项目比赛的爱好者,是互联网环境成长的一代,是乐视体育和Pac-12最直接的受众人群,也是体育节目和体育用品最集中的消费人群,得大学生着得天下。

  近期,乐视体育加快布局并促进校园体育发展。10月,乐视体育与教育部达成战略合作,为全国青少年搭建线上和线下足球培训平台;同月,乐视体育分别与曼城俱乐部、阿贾克斯俱乐部签订协议,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球员的发展和提高。

  此次与帕克十二的合作,乐视体育也延续了以往的思路,在版权内容、文化交流和运动员培训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布局,推动帕克十二在中国大学生群体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丰富乐视体育优质赛事内容,进一步巩固乐视体育成为最受大学生喜爱的体育视频网站。

  

  大学生赛事 下一个百亿金矿

  中美大学由于政策管理、市场意识、文化因素等差异,美国大学生体育文化的影响力更大,赛事的商业价值开拓更成熟。

  帕克十二联盟和NCAA不仅仅是体育赛事组织者,更是美国校园体育文化的引领者,渗透进大学校园乃至全美各阶层的方方面面。

  由于超高的人气和庞大的球迷群体,大学体育赛事本身也成为金矿。以NCCA为例,2010年NCAA和美国当地电视台签订了一份长达14年、总价高达110亿美元的转播合同,平均每年7.85亿。NBA目前的转播合同是在2008年签订的,合同为8年,总价值达74.4亿美元,平均每年9.3亿,没比NCAA高出太多。

  帕克十二联盟主席拉里·斯科特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拓展与乐视体育的伙伴关系,并继续在中国展示帕克十二联盟队伍与学生运动员的最佳面貌。在全球化趋势愈加明显的今天,将帕克十二广播电视网上的优质内容传播到全球各地越发成为我们的首要任务。”

  帕克十二:

  帕克十二联盟(Pac-12) 是美国最成功的大学体育联盟,在历史上共获得过478项全国冠军,素有“冠军联盟”之称。帕克十二联盟由美国西部十二所学术研究和体育竞技均出类拔萃的知名大学组成,其成员校包括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南加州大学(USC),华盛顿大学,亚利桑那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科罗拉多大学,俄勒冈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犹他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

  这些Pac-12成员校在培养了大批运动精英的同时也培养了120多位诺贝尔奖得主,帕克十二联盟也因此被誉为独一无二的学术与体育共辉煌的大学体育联盟。总部位于旧金山湾区,帕克十二联盟是其十二所成员高校综合性体育事务的行政管理机构,又同时负责整个联盟及其所有成员高校的品牌推广及联盟体育赛事媒体权限的运作。

  乐视体育:

  2014年3月,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在乐视网体育频道的基础上正式成立,由此前单一的视频媒体网站的业务形态,发展为基于“赛事运营+内容平台+智能化+互联网服务”的全产业链体育生态型公司。2015年5月13日,乐视体育完成8亿元的A轮融资,公司估值为28亿元,2015年9月已经开启B轮融资。

  乐视体育目前拥有220多项,10000多场赛事版权赛事,是全球体育版权资源最为丰富的公司,被业界称为“版权帝国”。2015年7月, 乐视体育全面运营的国际冠军杯中国站顺利举办,赛事业务加速推进。2015年8月11日,乐视体育首款智能化产品——超级自行车正式面世,引起科技界广泛关注。

mt.sohu.com true DianKeji https://mt.sohu.com/20151112/n426269421.shtml report 2551 北京时间11月12日,乐视体育与帕克十二(Pac-12)在上海共同宣布,双方达成全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2015-16、2016-17的两个赛季中,乐视体育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