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今日创投(271)/微信全球月活用户达 6.5 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新进展

  1.微信全球月活用户达 6.5 亿

  根据微信官方的消息,目前为止,微信和 WeChat 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 6.50 亿,比去年同期增长 39%。

  来源:36氪

  二、新投资

  1.C2C二手车电商平台好车无忧B轮融资5000万美元

  C2C二手车交易平台好车无忧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B轮融资,源码资本、凤凰祥瑞领投,玖富金融战略跟投,A 轮投资者经纬中国、成为基金、明势资本跟投。

  此轮融资后,好车无忧将推出回购服务:通过好车无忧检测的准入车辆,好车无忧会与卖家约定一个回购价格(高于车商和4S店出价), 如果卖家急于售出,好车无忧承诺以约定的价格随时对车辆进行回购。

  来源:新浪科技

  2.学堂在线完成 A+ 轮 1760 万美元融资

  由清华大学发起创办的 MOOC 在线教育公司,学堂在线宣布获得 1760 万美元 A+ 轮融资,投资方是启迪控股。此轮融资完成后启迪控股成为在线学堂第二大股东。

  学堂在线拥有用户超过 150 万人,选课人次达到 300 万人次,课程覆盖全球 201 个国家和地区。学堂在线副总裁杜海告诉 36 氪,此轮融资完成之后,公司将扩大团队,并进一步加大研发,课程设计,大数据等方面的投入,另外还加强国际化方面的建设。

  来源:36氪

  3.每日优鲜获腾讯领投 2 亿元 B 轮融资

  联想高管创业的每日优鲜在今日宣布已经获得 2 亿元 B 轮融资,根据消息,本轮融资由腾讯、浙商创投等机构联合投资。

  每日优鲜成立于 2014 年,其 O2O 生鲜电商平台覆盖水果蔬菜、海鲜肉禽、牛奶小食等品类,自建包含城市分选和社区配送的冷链物流体系。

  来源:36氪

  4.境外 Wi-Fi 租赁平台环球漫游完成 A+ 轮融资

  出境 Wi-Fi 租赁服务平台 “环球漫游” 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级 A+ 轮融资,投资方为迪士尼旗下思伟投资(Steamboat Ventures),以及原有投资方恩颐投资 (NEA)。

  这家以境外 WIFI 为入口的平台,已经逐步向目的地电商与服务业务延伸了。不过,环球漫游并不直接介入上游资源,而是与境外本土平台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辟境外购物、门票、演出活动等购买通道,比如接入当地免税店、大型商场、景点总代理商、互联网 OTA 以及本地生活平台等资源,像韩国的 InterPark(类似韩国的携程)、RedTabel(类似韩国的大众点评),用户可以直接预订目的地 “吃喝玩乐” 等类型的产品。

  来源:36氪

  5.11 点 11 分获千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

  11 点 11 分创始人杨泱透露,11 点 11 分已于近日完成由"盛景 2015 全球创新大奖赛基金"领投的千万人民币级别 Pre-A 轮融资,原有投资方立元创投,华旦天使等也跟投了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迭代和团队组建两方面。

  11 点 11 分的玩法是在每天晚上 11 :11 之后,允许用户以匿名身份随机匹配一个同校、同城或者全国范围内的异性大学生。每次配对都有 11 分 11 秒的聊天时限,时限终止后聊天记录将被立即删除,只有双方都点击 like 后才能沉淀关系,无限制畅聊下去。

  来源:36氪

  6.同城货运平台 “运拉拉” 获千万元 pre-A 轮

  同城货运平台运拉拉,刚刚宣布获得了来自洪泰基金的千万左右人民币 pre-A 轮融资。

  作为运力输出平台,运拉拉已有 1 万名注册司机,平均日单量接近 500 单,体量虽然还不算很大,但月流水从 8月 的 8 万到 9月 的 30 万、再到 10月 的 100 万,月增速超过了 300%,且没有做补贴。

  来源:36氪

  7.定制旅游平台 “不跟团” 宣布,完成千万级 Pre-A 轮融资

  专注出境定制旅游服务的 “不跟团” 宣布完成千万级 Pre-A 轮融资,由纽信创投领投。

  不跟团成立于今年6月,有着境外旅游批发商背景,产品类型包括:旅游定制服务,用户提交需求,由旅行顾问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行程,并为客户提供机票采购,酒店预订,目的地交通工具车辆及导游等服务,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另外还有自助定制,比较像标准化的自由行,用户可以直接选择购买。据悉,除了旅行顾问以服务来对用户需求进行操作,另外不跟团也在技术层面多有着力,他们对产品前后台进行优化与迭代,让旅游定制过程实现更高效的资源匹配。

  来源:36氪

  三、新财报

  1.凤凰新媒体第三季度净利同比下滑69.5%

  凤凰新媒体(纽交所证券代码:FENG)发布了该公司截至9月30日的2015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凤凰新媒体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3.904亿元(约合614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4.318亿元下滑9.6%;归属于凤凰新媒体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120万元(约合33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6960万元下滑69.5%。

  来源:腾讯科技

  2.前程无忧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降11%

  前程无忧(Nasdaq:JOBS)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5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前程无忧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5.250亿元(约合82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4.740亿元增长10.8%;净利润为人民币 1.659亿元(约合26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872亿元下滑11%。

  来源:新浪科技

mt.sohu.com true 传媒天天评 https://mt.sohu.com/20151112/n426287191.shtml report 2717 一、新进展1.微信全球月活用户达6.5亿根据微信官方的消息,目前为止,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6.50亿,比去年同期增长39%。来源:36氪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