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滑雪小镇下月崇礼试运营 提前领略“冬奥之美”

青岛网络电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启动仪式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太舞来了”太舞滑雪小镇品牌发布会在京盛大启幕,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滑雪协会副主席王志利,张家口市副市长李宏,崇礼县县长白银海,太舞旅游度假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宏,YES跑团两位发起人、知名歌手沙宝亮与羽毛球前世界冠军叶钊颖等名流悉数出席。

  太舞滑雪小镇位于“世界黄金滑雪带”——北纬41°、拥有150天超长雪期,项目总用地面积40平方公里,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超过200亿元,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滑雪度假区。太舞滑雪小镇由国际顶尖的专业团队设计规划,雪场由世界著名规划设计团队加拿大Ecosign山地规划设计公司担纲总体规划设计。已是5届冬奥会场地“规划师”的Ecosign,凭借其在山地规划特别是雪场设计上的丰富经验,结合崇礼当地的地形风貌等自然特征,树立高起点的国际雪场规划,实现太舞滑雪小镇更长远的持续发展。

  全球滑雪开发和管理领军品牌CDA,首次进驻中国第一个项目就选择与太舞滑雪小镇进行战略合作。此外,小镇还规划实现“全营地滑进滑出”,即在太舞滑雪小镇的多个配套酒店附近都建有雪道和缆车,滑雪爱好者可以轻松实现从酒店出发直接滑上雪道,或下了缆车直接滑进酒店的便利滑雪体验。真正实现“出门就滑雪”,带来从酒店房间就可以直接滑进滑出的酣畅感受。

  太舞滑雪小镇独享“崇礼之冠”美誉,坐拥2160米崇礼最高峰、终点海拔1650米、510米垂直落差、长度2032米、平均坡度25.50%、最大坡度51.20%、最小坡度4.71%,并配置法国POMA高速八人吊箱索道和美国SMI全自动造雪系统。主雪道完全符合国际滑雪联合会关于高山滑雪竞赛规则规定的:女子滑降、男女超级大回转、男女大回转、男女回转和两项全能的技术要求。基于以上雪场优势,国家体育总局冬奥运动管理中心已原则同意,批准太舞滑雪小镇为“国家队高山滑雪训练基地”,并已报请国际滑雪联合会进行技术认证。一旦通过认证,太舞滑雪场将完全可以承办国际滑雪联合会旗下的高山滑雪世界杯、世界锦标赛等重大国际赛事活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太舞滑雪小镇已建成目前国内最大的初级雪道区,即能保证专业的竞技赛事,又能满足初级爱好者需求。另外,规划建设的近7万m2的滑雪地形公园,其场地设计了不同难度的雪坡、雪包及波浪地带和相应道具,可以同时满足单、双板滑雪者的需求。学校里,30%的教练都来自欧美冰雪强国,且均拥有国际认证的滑雪教练证;学校不仅提供国际标准的滑雪教学课程,在不同季节,还将为儿童、青少年定期组织各类主题的冬令营、夏令营活动。

  雪场还规划了大量丰富多彩、惊险刺激、趣味多姿的冰雪娱乐活动,提供雪地摩托、极限滑雪、越野滑雪等雪地活动的同时;还规划出一片独立的大型雪圈、儿童雪上乐园,并配有专门魔毯,让孩子们有了更广阔的游乐空间。此外,还将不定期举办各种特色音乐节、电影节、艺术节、露天表演、美食节等精彩的山地文化活动,全面释放“山地生活”无限能量。在非雪季,山地自行车、卡丁车、高山溜索、攀岩等极限运动达人和越野一族最为钟爱的炫酷项目,还有林中徒步、野外露营和山地骑马等相对平和、亲近自然的户外活动,也都将预计在明年实现对外开放。

  (Charlotte)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13/n426295201.shtml report 1552 启动仪式新浪体育讯11月12日,“太舞来了”太舞滑雪小镇品牌发布会在京盛大启幕,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滑雪协会副主席王志利,张家口市副市长李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