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上线5个月,美柚柚子街日订单量突破40万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柚今日对外公布,旗下电子商务平台柚子街双十一当天订单量突破40万单,热销袜子一共卖出了50万双,生理内裤卖出了20万件,口红卖出了15万单,占据柚子街双十一销量榜的前三名。另外,美柚方面表示,柚子街增长势头强劲,10月其日订单量已稳定在10万单以上。

  此前,美柚曾于今年4月份尝试在产品内部根据用户行为习惯进行商品推送,7月份正式推出电商频道柚子街,试水社区电商。从10月份开始,柚子街日订单量保持在10万单以上。短短半年的时间,柚子街的快速成长验证了美柚以经期为切入点、以社区为依托、根据用户习惯和大数据进行个性化商品推送的社区电商模式的可行性。

  根据已公开数据,目前,美柚拥有1亿用户,日活跃用户高达500万,其女性社区她她圈日浏览量超过1.6亿次。庞大的用户基数和高质量的社区活跃度为美柚进军社区电商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一方面,美柚庞大的用户群为柚子街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流量,这是柚子街的先天优势。传统电商需要付出大量的成本去采购流量,推高了运营成本。甚至在双十一之类的特定时期,流量常常被巨头垄断,中小电商常常花钱也买不到流量。而柚子街背靠美柚,有稳定的流量保证。

  另一方面,用户在她她圈社区内发帖、聊天和互动创造了大量的用户数据,美柚技术团队可以通过对用户行为进行分析,推测出不同用户的消费习惯,从而有针对性的进行个性化的商品推送,这也极大的提高了柚子街的转化率。

  目前,美柚用户已经组成备孕育儿、健康养生、穿衣搭配、美容整形、购物推荐等150个主题的圈子,这些圈子使用户按照共同的兴趣、标签集聚,既给用户创造了沟通的空间,也帮助美柚对用户进行了分类,每一个圈子都能在柚子街上找到与圈子属性匹配的商品。而美柚团队要做的就是,根据圈子属性有针对性的引导用户到柚子街购物、在社区分享购物体验,形成从社区讨论到购物再到社区分享购物心得的完整闭环。

  如今,大大小小的移动APP都普遍面临着商业化的困境,作为最早实现从工具到社区转变的女性应用,美柚的社区电商模式或许会成为新的方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13/n426335939.shtml report 1640 美柚今日对外公布,旗下电子商务平台柚子街双十一当天订单量突破40万单,其中热销袜子一共卖出了50万双,生理内裤卖出了20万件,口红卖出了15万单,占据柚子街双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