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践行普惠金融“银生e贷”打造行业标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正北集团旗下“银生e贷”打出创新金融组合拳——

  日前,正北集团旗下的资深投资管理机构金鹰资管打造的“银生e贷”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运营非常成功,日点击量节节攀升。这是金鹰资管在投资管理领域耕耘十余载后,又一审时度势、稳健拓展金融服务所打出的线上线下立体金融布局的组合拳,也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金融政策又一大手笔,更是公司基于良好发展环境下“打造行业标杆”的新创举。

  在国家及地方一系列金融行业政策春风的推动下,金融服务、金融创新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这点从近一两年来金融投资领域呈现井喷式发展可见一斑。各种线上线下金融平台遍地开花,各类“宝”、众筹、P2P网贷狂飙突进。互联网金融业发展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情况也非常突出。“银生e贷”(杭州联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此刻抢滩普惠金融和互联网金融,充分结合自身资源优势、经验优势、产品优势、理念优势、团队优势,服务优势后的厚积薄发之举,因为公司坚信,各种平台爆棚式发展也必将迎来行业的洗牌,未来金融投资领域品牌化、规范化、透明化、专业化、规模化、集约化的发展将成为必然趋势。

  众所周知,互联网模式带来的金融“活水”已经成为中国资本市场不可忽视的正面力量。“银生e贷”(杭州联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设立,旨在践行普惠金融,活跃金融市场,为广大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提 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搭建起了一座有益的桥梁,从而为建立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金融创新发展提供有益探索。正北集团所设立的线上线下两大服务平台将主要提供“供应链金融”、“抵押贷”、“按揭贷”、“信托产品”同时还为广大普通投资者设立国有资管基金等,为投资者提供更全面、更多样化、更安全、性价比更高的金融产品。“引导民间资本,扶持小微企业,铸就百年基业,构建一流平台”将成为该平台的使命。

  如今具有各种背景的大型企业纷纷涉足金融服务领域,可谓“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但这个行业最终还是要以服务、实力、团队、专业能力、业绩、品牌来说话,以风控、资产质量论成败。十多年专业投资管理的经验,十多年众多客户的美誉,十多年成功投资案例的积累让金鹰资管多了一份淡定于从容。同时,公司与国内各大国有银行及股份制银行,国内知名证券公司,及浙江多家国企的合作更为“银生e贷”线上线下服务平台的稳健、长远、差异化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实力保障和品牌保障。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在未来波涛汹涌的金融发展大潮下,正北集团旗下的“银生e贷”将展开线上和线下服务平台双翼,以“专业、真诚、责任、诚信”书写新的辉煌!并为打造行业新标杆而执着不辍!

mt.sohu.com true 中财快讯 https://mt.sohu.com/20151113/n426360751.shtml report 1189 ——正北集团旗下“银生e贷”打出创新金融组合拳——日前,正北集团旗下的资深投资管理机构金鹰资管打造的“银生e贷”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运营非常成功,日点击量节节攀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