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女孩和男友分手高铁上大哭 小伙一路安慰赢得芳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1日上午,太原市杏花岭区锦绣苑小区居民刘大友家里,亲朋好友们围坐着筹备小刘的婚事。闲聊时,大家得知,小刘的对象竟然是今年7月在高铁上认识的。当时,还是单身的小刘在高铁上安慰身旁哭泣不止的陌生女孩,因此结缘,他们后来变成了恋人。

  高铁上遇到个“林妹妹”

  今年26岁的小刘,在省城一家国企工作,有一颗十分细腻的心。今年7月,小刘和大学同学相约去临汾母校聚会,没想到在返程的高铁上,小刘的生活轨迹发生了改变。“我记得那天车厢里人很少,我那排座位就我和另外一个女孩。”小刘说起这事,还挺不好意思的。

  开车后没几分钟,小刘就听到一阵低低的抽泣声。原来是同排座位的长发女孩对着窗口掩面哭泣,“我当时觉得很奇怪,但没多想,开始也没搭理,估计她哭一会儿就没事了。”

  可是,这女孩一直哭得停不住,小刘没法不注意她一抽一抽的身影,心想这“林妹妹”到底遇上啥事了,要不要去安慰一下?

  俩人从路人变恋人

  其实那天小刘内心做了一番思想斗争,一边想去劝劝安慰一下,可又觉得不要多管闲事。最后,小刘挪了一个座位,递过去一张纸巾,小心翼翼地问,“你怎么了?别哭,擦擦眼泪吧。”

  姑娘抬起头说了声“谢谢”。“就是那一个眼神打动了我,她眼泪汪汪的大眼睛,让我禁不住产生了一种强烈的保护欲,好像她哭是因为我的错似的。”小刘说,虽然他好心劝姑娘,可姑娘还是一直哭,而且越哭声音越大,整个车厢的人都扭头看他俩,让小刘特别尴尬。

  当时女孩擦眼泪用光了小刘的所有纸巾,还让小刘被其他乘客误会,但最终小刘赢得了自己心目中的爱人,他始终觉得这段经历特别难忘。经过半年的相处,双方家长见面之后,打算给他们办婚礼。

  结下情缘是因为那份善良

  记者联系到了小刘的未婚妻芳芳。电话里这位幸福的姑娘声音甜甜的,“我也觉得很幸运,遇到了小刘,他性格很好,那天在高铁上的偶遇真是我俩的缘分。”

  24岁的芳芳从来没想过,和自己的另一半相遇会这么戏剧化。“那天我心情很差,刚和男朋友分手,一路上都快崩溃了。”芳芳说,自己在公共场合从来没有过失态的举动,更别说在高铁车厢里痛哭流涕了。可就是那一次梨花带雨的哭泣,让她遇到了此生的情缘。

  “其实,要不是小刘善意地过来劝我,我真的不会想到自己能跟他成为终身伴侣。”芳芳说,她特别感谢小刘的那份善良,也是冲着这一点,她最终愿意和小刘一起走下去,“都说好人有好报,可能也是他的热心肠给了他好运,我也希望他一直能保持这样善良的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13/n426363980.shtml report 1469 11日上午,太原市杏花岭区锦绣苑小区居民刘大友家里,亲朋好友们围坐着筹备小刘的婚事。闲聊时,大家得知,小刘的对象竟然是今年7月在高铁上认识的。当时,还是单身的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