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联网食品供应链金融 金包谷理财投资额已破4千万

IT时尚堂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11月,“互联网+”的各大商家迎来一年中的 “双11” 大节!今年,在血拼购物的时候,越来越多消费者还开始考虑规划理财,以用来丰腴资金。互联网金融一直被市场普遍看好,其中,理财产品的投资仍是重中之重。从各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提早透露出的促销信息看,促销力度空前。近日,互联网食品供应链金融平台金包谷传来喜讯,理财投资额已经突破了4千万元,这是记者近日从金包谷官方确认的消息。对此,广大投资者也并不感到意外,其得益于金包谷稳健的收益,大食品行业优质订单融资项目,互联网金融特有的高收益,严格规范的风控管理及财务监管的严格等等,都是其优异表现的基础保障!

  截止目前,记者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已经小试牛刀3年有余,本次已经是记者本人第六次投资金包谷理财产品,也算是老谷粉了。因为金包谷100元起投,年化收益率为11%至18%。随时申购,当日开始计息,可以微信客户端投资,非常灵活方便,经计算比较,金包谷年化收益率较高,是25倍银行活期利率,3倍银行定期利率,2.5倍某额宝收益率!通过专业服务大食品在线供应链金融企业,帮助理财人获取高收益,使采购商及时获得融资发展资金。金包谷具有安全的全方位综合保障系统,让客户投资理财更加安心无忧,这也是其优势之处。

  通过长时间在其平台,可以深刻体会到其迅速增长的粉丝,精彩纷呈的理财活动,朝气蓬勃的宾主互动,焕然一新的融资产品等都在悄悄地晋升蜕变!对此,记者有幸采访到金包谷平台运营企业——熙夏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运营部负责人李莉雪女士,她谈到,金包谷的目标概括为两个“一切”:一切为投资人管好钱、理好财,提供越来越好的服务;一切为融资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省钱的融资方案。同时,根据金包谷官网显示,近期优惠活动也是热闹非凡!如针对新手的注册就送1168元红包;老用户投资送理财现金高至1.5%,新老用户投资理财送苹果手机,首投尾投封顶有奖活动等,掀起一股吸睛热潮也增加了客户黏性与亲和力。

  对于今天正在成长中的金包谷,风控与理财产品筛选是重中之重!金包谷在近期安排较多优质高收益理财产品,意在打造互联网理财的行业“大牛”产品,为了能让大家能买到更加安全,收益好的投资理财产品,金包谷也一直在做如下努力:

  第一,金包谷重磅打造理财好产品。为应对理财者的刚性需求,金包谷的产品研发和运营团队通过缜密的布局,同时进行大数据风控分析历经长期考证。金包谷官方数据表明,金包谷的投资异常火爆,一款推出不到1天的新项目,很快被抢标投完,成交如此之快足以反映产品受欢迎的程度。产品收益方面对比互联网金融理财的先行者某额宝,金包谷优势也很明显,金包谷收益率是余额宝的3倍以上还有实体经济支撑,且呈直线上升趋势。

  第二,多项创新机制领跑互联网食品理财市场。金包谷之所以如此火爆,在大食品行业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在于它有着市场上其他理财产品所缺乏的诸多优势。金包谷相较于行业内其他产品,金包谷运行机制更加透明、收益率更高。尽管许多P2P平台相继推出了各种优化产品,使其更接地气,金包谷也进行了大胆的创新,通过专研大食品供应链金融,以合规的方式帮助理财人以低风险获取高收益和流动性,为业内典范。

  第三,基于真实订单融资项目保障。金包谷与包谷网强强合作,包谷网是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电商交易龙头企业,所有金包谷的融资项目都是依托包谷网真实交易订单融资,每笔订单都是经过风控严格审核优中选优,且融资之前要支付一定比例的货款首付现金。与大多数平台的理财项目比较,可以看到金包谷的重要优势就是融资项目的真实、透明、安全、稳健,收益的可持续性,而且具有行业前瞻性及国家行业发展的战略辅助性!

  第四,核心企业担保及平安信用险保障计划。金包谷核心企业关联担保,还款保障真实、还款能力强,具有资料及信息的源头追溯性。 平台每笔借款准备前,战略合作伙伴都会把相关企业征信信息及行业口碑、近3年相关交易数据等信息传输辅助审核,同时战略合作方平安信用险全程介入金包谷优势项目中,提供信用险保障,使其安全性增加了额外保障。

  第五,第三方资金托管保障。金包谷平台资金全程由易宝支付托管,投资和还款资金开设独立专用账户,实时专款专用,从而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分离。同时有联合监管机构的实时监控,确保资金运转的合规透明。

  据悉,金包谷2014年8月成立至今投资理财额突破4千万,与某些大的理财平台相比,目前理财总额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不算多!但是其在大食品行业在线金融中取得如此漂亮的成绩来之不易!因为她正在走一天创新路,创出一条适合互联网食品供应链金融的同富之路,虽然一路荆棘与坎坷,但是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金包谷打造成互联网金融中年轻又能抗风险的铁血硬汉!

  作为中国专业的大食品互联网投融资平台,金包谷从未冒进,也不敢冒进!因为任何一个举动都要牵动众人的心,金包谷是一个负责任的硬汉,从来没有说为了追求某些数据而去寻求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因为金包谷肩负重任,承载着千千万万户家庭的期待与信任,每一步要走的扎实,每一步要很稳健,不能心有旁骛,不能三心二意,更不能去用投资人的钱砸出一条浮华之路,因为终将为之买单的人是广大的投资者!时至今日,金包谷每一步发展和进步依靠的都是广大投资人的真心支持!金包谷未来会继续认真努力,用心把自身的优势与能力逐渐的挖掘出来,从而更好的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添砖加瓦!

mt.sohu.com true IT时尚堂 https://mt.sohu.com/20151113/n426385130.shtml report 2299 2015年11月,“互联网+”的各大商家迎来一年中的“双11”大节!今年,在血拼购物的时候,越来越多消费者还开始考虑规划理财,以用来丰腴资金。互联网金融一直被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