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无人机参数估评:能屈能伸的静静无人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几天在新闻当中看到关于静静无人机的消息,忘记了京东也是有自己众筹平台的,上去看看无人机的相关项目。

  该项目众筹发起没有多久,已经达到了一半目标金额。同时工业设计很有特点,值得分析一下。

  分析基于该飞机标准型产品。数据来源于京东众筹项目中的官方内容。

  

  飞机尺寸:370mm*370mm*118mm,小型四旋翼的尺寸,8寸桨标配。机身高度小于15cm,意味着没有底架,没有底层扩展空间,镜头内置。其收纳尺寸为180mm*180mm*118mm,机身变化比基本为50%,令人印象深刻,同类型的无人机在变化比上算是非常出众了。

  机身重量:1.295kg,在同尺寸无人机中算是较重的,但也并不明显。从下面电池的分析可以看出,这部分重量的增加是为了延长续航时间,因此是值得的。

  飞行速度:水平最大速度为8m/s,往返最大距离为14km左右,中规中矩。最大上升速度3m每秒,飞行高度有限。从速度上可以看出适合一般生活环境下的近身飞行任务。

  

  电池电能:4电池串联,15.2V,4300mh在同尺寸无人机中算是比较大的电池了。这也是其重量加大的原因。从图中可以看出,其电池设计非常精美,采用中心插置的方式,节省了飞机下部的空间,目的,应该是为了实现收纳的功能。但这也意味着飞机内部能够放置的传感器,控制器,拍摄设备所能得到的空间将非常有限。

  传感器:标准版内含GPS……然后就没有了,意味着无法进行或不适宜进行室内飞行,定高能力有限,无避障能力(专业型具备该能力)。但关于惯性传感系统如陀螺仪,加速度计等并未给出。如果没有这些传感设备,飞机的姿态控制将很难精确实现。

  

  相机云台:内置相机,视场角90°,普通广角镜头,如果没有云台其拍摄能力将受限。但该无人机在底座有限空间内还加入了云台,提升了相机拍摄范围和拍摄稳定性。从分解图中似乎云台只能进行纵向角度调节,这意味着水平方向拍摄能力将会受到限制。(也有可能是图中看不出来另外一个控制轴)

  

  折叠设计:单独把这一点提出来,倒不是因为这是第一个采用折叠设计的产品。而是因为其工业设计美观程度算是最突出的。不但旋翼臂,而且电池的使用方面也根据设计目的进行了处理,这在同类产品中比较少见。但由于其采用整个旋翼臂折叠收纳的设计方式,意味着飞行时旋翼臂根部和电机(执行器)之间的相互振动影响是直接实现的,很容易对飞行造成干扰。这就非常考验执行器,机身结构方面的工业设计和制造工艺了。但这样的理念和美观程度还是值得赞赏。

  续航时间:18分钟,虽然没有给出无人机工作的输出功率参数,但根据其电池参数,这个续航时间是比较实际的。

  缺乏参数:最大飞行高度,抗风等级,惯性传感器(陀螺仪,加速度计等),最大及最小输出功率。

  静静是一款美观,设计独特的产品。但同时每个部件的独特设计都意味着在其它部件需要在空间,稳定性上做出牺牲。同时美观的外表还需要精密的制作工艺方能实现。虽然还没有实物图,但还是很期待看到这款飞机面市。

mt.sohu.com true 无人机中的城堡 https://mt.sohu.com/20151113/n426400366.shtml report 2296 前几天在新闻当中看到关于静静无人机的消息,忘记了京东也是有自己众筹平台的,上去看看无人机的相关项目。该项目众筹发起没有多久,已经达到了一半目标金额。同时工业设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