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零钱袋:中国问题贷款高达4万亿 超瑞典GDP

星火记者联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银监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三季度末,中国商业银行可能发生问题的贷款增加至近4万亿元人民币(6,280亿美元),超过了瑞典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商业银行面临的潜在的金融风险加剧 。

  据港媒《南华早报》报道,银监会周四晚间发布的数据显示,商业银行2015年前九个月的利润增速从上年同期的13%放缓至2%。 在这份数据公布之际,山水水泥爆发债务危机,促使中国建设银行和招商银行等要求其立即偿还债务。而10月份疲软的信贷成长数据表明经济面临进一步减速的风险。

  

  中国央行大楼

  官方数据显示,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近1.2万亿元人民币,不良贷款率1.59%,但是如果算上关注类贷款,这两个数字分别升至3.99万亿元和5.4%,规模已超过瑞典GDP。 (关注类贷款指借款人目前有能力偿还贷款本息,但存在一些可能对偿还产生不利影响因素的贷款。)

  对于信贷泡沫破裂后,中国将继续担当全球经济成长的引擎,还是会像日本一样陷入数十年的不景气境地的有关争论,中国的不良贷款规模是核心。

  银行对未能按时偿付的债务予以展期可能是官方不良贷款数据被低估的一个原因。国际清算银行9月份警告称,中国信贷相对于GDP的比例暗示该国未来几年发生银行业危机的风险升高。

  在金融监管放松提升竞争力的同时,不良贷款拨备、贷款利差收窄和信贷需求疲软侵蚀着银行的利润。央行一年内六次降息也未能阻止中国最为广泛的新增信贷指标10月份滑向15个月最低。

  本文由《星火记者联盟》供稿:更多精彩独家内幕爆料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火记者联盟

mt.sohu.com true 星火记者联盟 https://mt.sohu.com/20151114/n426466969.shtml report 1105 中国银监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三季度末,中国商业银行可能发生问题的贷款增加至近4万亿元人民币(6,280亿美元),超过了瑞典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商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