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03白金一代命运迥异 詹瓜大战谢幕抱腿侠扎堆

武进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骑士和尼克斯的交手,胜负已经不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我们更在意的是,同为2003年选秀成员的詹姆斯和安东尼之间的交手。03年的选秀由于出色的质量,被称为03白金一代,算起来如今他们也已经加盟NBA12年了,12年一轮回。这群白金一代的成员,现在还好么?

  勒布朗-詹姆斯 状元 (骑士)

  从小皇帝到詹皇,勒布朗已经完成了人生的晋级。詹姆斯如今在克里夫兰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皇帝,不光在场上,在场下的一切事物,他都有着足够的发言权。“杜兰特么?如果他想和我聊聊自由球员的问题,那么他可以打电话给我。如果不想聊的话,那也可以,”詹皇就是如此的霸气,不论在哪个方面。

  

  卡梅隆-安东尼 探花 (尼克斯)

  对于安东尼来说,尼克斯给了他足够多的钱,却没有给他足够多的胜利。但是安东尼真的在乎么?在2014年的时候,安东尼就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也接到了大量球队的顶薪合同。但是在尼克斯的5年1.24亿美元合同的诱惑下,他没有抵抗住比别的球队多出的3300万,宁可战绩稀烂,也选择留在了尼克斯。“此间乐,不思蜀”,安东尼还真像是那个扶不起的阿斗。

  

  克里斯-波什 4号秀 (热火)

  龙王的称呼多好,非要到热火当什么波一板。不过作为联盟中最好的投射型大前锋,自从加盟热火之后又大多在外线徘徊,场均篮板数也就由当年在猛龙时的10.8个,一下次掉落到了上赛季的7.0个。不过估计波什自己也知道波一板实在是有点难听,本赛季开始后,场均篮板数又达到了9.7个,算是给自己长了脸。

  

  德维恩-韦德 5号秀(热火)

  韦德已经成为了热火这支球队的图腾,他也是2003年的新秀中除了尼克-科里森之外唯一一名没有更换过球队的。闪电侠和飞侠科比一样,一生忠于一支球队,加上手上的三枚总冠军戒指,人生赢家就是韦德这样的球员。

  

  克里斯-卡曼 6号秀 (开拓者)

  卡曼大叔就算在上赛季还有这微波炉的称号,尤其是开拓者队内有人受伤的时候,几乎一上场就能打出主力中锋的数据和表现。但是这赛季波特兰重建,自然不会将上场时间浪费在已经接近退役的卡曼身上,9场4分钟上场时间,卡曼彻底沦为了边缘人物。

  

  科克-辛里奇 7号秀(公牛) 尼克-科里森 12号秀 (雷霆)

  两个人见证了两支球队的兴衰起落,公牛不停的希望,失望,希望,失望;雷霆从西雅图搬到了俄克拉荷马,名字也从超音速变成了雷霆。笑看云卷云舒,两个人如今在各自球队已经没有稳定的上场时间,但是却依然是球队最受尊敬的球员,是更衣室的领袖。他们和韦德一样,都是03一代一直留到现在的最大忠臣。

  

  大卫-韦斯特 18号秀 鲍里斯-迪奥 21号秀 马特-邦纳 2轮16号秀 (马刺)

  马刺不亏是老将收容所,不仅仅有活化石一般的GDP,连2003白金一代都囤积了三个人。其中迪奥和邦纳都已经跟着马刺戒指加身,而今年加入了韦斯特明显是看着同届生眼红,他的加盟,不知道是不是能让韦斯特在职业生涯的末期圆自己的总冠军梦。

  

  莫-威廉姆斯 2轮18号秀 詹姆斯-琼斯 2轮20号秀 (骑士)

  抱紧詹姆斯的大腿,就有希望获得总冠军,琼斯已经用自己的实践告诉了所有人这个事实。如今琼斯已经有两枚总冠军戒指,正在和詹姆斯一起冲击第三枚。而小莫在辗转了9支球队之后终于也明白了这个道理,在新赛季开始欧文缺阵的时候,他代表骑士队打出了很高的水准,不出意外的话,小莫将成为骑士冲击总冠军的重要角色球员。

  

  凯尔-科沃尔 2轮22号秀 (老鹰)

  科沃尔在选秀的时候似乎跟2很有缘分,但是在NBA中,他却和3结下了不解之缘。科沃尔的三分球,是他在球场上的最大武器,也是所有球迷记住他的关键。连续127场比赛命中三分球,打破了之前保持18年之久的纪录。不过,如今面对着神一般的库里,科沃尔的纪录,不知道还能够保持多久。

  

  达科-米利西奇 榜眼 (活塞)

  在充斥着天赋的一届选秀中,活塞在榜眼位置选择了这么一名奇葩,也算是眼光独到了。在詹姆斯,韦德,波什联手夺冠之后不久,米利西奇就宣布退役。之后他甚至抛弃了篮球,转战搏击台,成为了一名职业搏击选手。然而,面对着比自己矮一截,体重轻30公斤,最后米利西奇依然遗憾落败。虽然很不想这么说,但是米利西奇,在职业赛场上真的就是一名loser(失败者)。

  

  薛玉洋 2轮28号秀 (NBL河南赊店老酒)

  薛玉洋是那届选秀一个彻头彻尾的悲剧。虽然说是次轮末尾被选中,但是只要他能够去NBA系统的训练,也许结果就会和现在截然不同。由于当时中国篮协不放行,不仅仅破灭了薛玉洋的NBA梦,也摧毁了薛玉洋的自信。之后薛玉洋在国内也没有能够打出什么名堂,如今只能在中国的二级篮球联赛中混迹。

  首页上一页91011

  本站非原创内容均来自工信部确认过的正规网站 所述观点与本站无关 如涉及侵权请联系0519-86522807

  分享到:更多

mt.sohu.com true 武进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51115/n426525835.shtml report 3778 骑士和尼克斯的交手,胜负已经不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我们更在意的是,同为2003年选秀成员的詹姆斯和安东尼之间的交手。03年的选秀由于出色的质量,被称为03白金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