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Messenger欲学微信:聊天工具要成互联网入口

小猪CMS 微信 聊天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腾讯科技讯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聊天成为最热门的应用,社交网络Facebook旗下的WhatsApp、Messenger,以及中国社交网络巨头腾讯旗下的微信,都拥有了超过五亿人的用户。移动聊天不仅仅是一个聊天的功能,日前Messenger的高管表示,Messenger的使命,是要通过聊天和对话,让商家面向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服务,从而消灭更多企业和商家的APP。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作出这番表态的是Messenger业务的负责人、移动支付巨头PayPal的前任总裁马科斯(David Marcus)。

  在移动聊天工具的功能扩展方面,来自中国的微信走在行业的前列。之前在Facebook的全球开发大会上,Facebook高管公开表示,将会学习中国的微信,将聊天工具作为一个平台,接纳第三方开发者进来,构建一个独立的移动互联网应用生态系统。

  在这一宣布之后,Messenger也面向开发者提供了开发接口,各种功能正在扩张当中。

  从PayPal跳槽到Messenger,外界曾经认为马科斯可能会让Messenger具备一个移动钱包的功能,但是他的使命更加宏大——利用移动聊天取代各种APP,让聊天工具成为一个移动互联网的真正入口,而不是单一服务提供商。

  马科斯表示,除了传统社交网络之外,人们在智能手机上使用最多的功能就是聊天,他强调了聊天的重要性,“在互联网出现之前,人与人最重要的就是聊天和对话。”

  聊天工具成为移动互联网最成功的板块,目前,前五名产品已经拥有了总计30亿用户,这包括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Viber、微信和日本的Line。

  移动聊天服务商也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市场竞争,WhatsApp在欧美以外市场获得了许多用户,微信也已经走出了中国。

  根据科技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预测,目前移动聊天用户的增长率在三成左右。聊天用户已经占到智能手机用户的四分之三,再过三年,将会占到八成。未来五年内,所有的智能手机用户都会使用聊天APP。

  马科斯表示,Messenger的下一个目标,是让商家和企业通过聊天工具给消费者提供服务。他表示,在Facebook平台上,有4500多万个企业建立了企业网页,另外在Messenger中拥有7亿个聊天用户,但是目前在企业和聊天用户之间,缺乏一座桥梁。

  在他看来,企业可以利用Messenger,面向用户推出各种业务和服务,完全可以取代古老的网站和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推出的APP。

  当然,中国的微信已经践行了这种商业模式,许多企业或者服务商通过微信内部的功能提供服务,无须再独立开发APP。据外媒报道,今年以来,已经有多家完全生活在微信生态系统中的新创公司获得了融资,他们根本没有开发独立的服务客户端。

  不过马科斯也表示,微信的模式可能无法被Messenger直接照搬。他表示,微信中诞生的一些功能,可能是中国移动(微博)互联网之前所缺乏的,他们能够依靠创新发展起来,但是在欧美市场,互联网比较发达,各行各业都有了成熟的服务商和APP,提供了打车到订餐无所不有的功能。

  马科斯表示,未来将会把聊天过程当做一个商业交易和服务过程,对于消费者而言,在聊天之中完成服务和产品的订购(比如订餐、打车),这种用户体验比使用专用的APP更好。

  他表示,在聊天中,商家和企业可以了解消费者的身份,可以通过以往的聊天历史了解个性化需求,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

mt.sohu.com true 小猪CMS https://mt.sohu.com/20151116/n426609737.shtml report 1716 腾讯科技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聊天成为最热门的应用,社交网络Facebook旗下的WhatsApp、Messenger,以及中国社交网络巨头腾讯旗下的微信,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