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广西河池扶贫一线锤炼“第一书记”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民网南宁11月16日( 庞革平 蒙英姿) 以前祖祖辈辈挑水喝,如今拧开水龙头,清澈的自来水哗啦啦地流出,这是广西河池市凤山县凤城镇林兰村的变化。村民韦美珍说:“多亏来了‘第一书记’!”两任“第一书记”接力争取来资金50多万元,架设水管11.3公里,解决了1000多人的饮水难。这是“第一书记”给广西河池乡村带来发展的一个生动例子。

  今年10月9日,广西河池市在原选派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基础上,新增派415名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奔赴基层一线,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目前,河池市共有851名机关党员干部在贫困村党组织担任“第一书记”,该如何管好用好?该市通过强化管理和服务,突出“四帮”作用,在扶贫一线锤炼“第一书记”,发挥“第一书记”的作用,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档进位”。

  强化管理,搭建联系群众桥梁。河池结合实际,将“第一书记”纳入“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管理体系,全市11个县(市、区)也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制定相应管理办法,要求“第一书记”以“五心”(静心明志、悉心强农、真心为民、恒心求教、清心律己)推进工作,服务基层。河池市委组成2个巡回督导组,11个县(市、区)各成立督查组,采取实地督查1/3、电话抽查1/3、明察暗访1/3的方式,对全市“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强化服务,增强带动发展的能力。河池岗前进行轮训,提高“第一书记”组织群众发展产业和推动基层党建能力。督促各后盾单位及时帮助解决工作队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驻村工作取得实效。

  在如何用好“第一书记”上,河池狠抓辐射带动,突出“四帮”作用,助推精准扶贫上新台阶——帮理发展思路,实现农民收入增加。河池“第一书记”牵头制定一年工作计划和三年工作规划,形成“一村一品”“多村一品”“一乡一业”的产业发展格局。引导1.9万户群众发展产业,开办培训班519期,培训群众4万多人次。

  帮引资金项目,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河池“第一书记”利用熟悉政策、人脉广泛的优势,积极主动为驻点村找项目、跑资金、引技术。去年以来,河池“第一书记”引进项目980个,引进各类资金1.88亿元,组织修建村屯道路582公里,修建饮水工程600处,解决3.2万名群众饮水难问题,帮扶困难群众达1.1万多户。

  帮带组织建设,夯实基层执政基础。河池推广“一个模式、一个体系、两项机制”(即“党领民办、群众自治”模式、“三联三建”体系、“红雁引飞百千万”“红卡惠民大行动”机制)。有“第一书记”的村(社区)全部实现了“十有”(有村级综合办公室、有村会议室和党员活动室、有村图书室、有村卫生室、有应急装备间、有远程教育终端设备、有党务村务公开栏、有演出舞台、有篮球场、有升旗台),村级各项制度健全,机制完善。

  帮解矛盾纠纷,维护农村社会稳定。近两年来,河池全市驻村“第一书记”积极主动为基层化解矛盾纠纷,共调处矛盾纠纷1500多起,化解上访事件46起。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16/n426611462.shtml report 1293 人民网南宁11月16日(庞革平蒙英姿)以前祖祖辈辈挑水喝,如今拧开水龙头,清澈的自来水哗啦啦地流出,这是广西河池市凤山县凤城镇林兰村的变化。村民韦美珍说:“多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