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西安风水大师严峻谈招财旺财 摆鱼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现代住宅大家多以养鱼“造生机”,从风水学角度讲,有鱼的水属“活水”,所以在家中客厅或办公室“朱雀”位设置鱼缸被大家越来越被大家采纳,这期我就讲讲养鱼讲究:

  养鱼要择吉日

  将水注入鱼缸时,那一天最好是与水有关之日子,这便是择日。举例:当天为辰、申、子、亥,甚至丑日亦可。选择此五种“密码”以外的地支,原则上是错的,因为这五个才是属水的“密码”。选择吉日吉时,甚至选择多水的月份,才将水注入鱼缸中,才称得上真正好风水。有一种日子称为“龙虎日”,即当天为辰日或寅日。龙虎日非作养鱼之用,而是摆放泰山石所采用的日子。

  鱼缸和养鱼位置

  很多朋友都会问鱼缸的摆放位置,只要根据办公室主人情况,就可以决定鱼缸和养鱼的位置:谁五行缺水,便放在谁的位置。西安风水大师严峻:“即使你忌水,只要鱼缸没有放在你所属的方位,那鱼缸不会对你造成影响。举例母亲五行缺水,而父亲和子女不缺水,鱼缸自然放在西南方。西南方放了鱼缸后,即使父亲和子女忌水,那鱼缸依然不会对他们造成影响,丈夫和子女走近鱼缸也是可以的,因为在风水上,那是主妇方,只对主妇产生效应。

  根据中“九宫方位”的摆设,可令某种五行只对某一家族成员产生帮助。九宫方位的秘密,在于每一方位象征一位家庭成员,只要该位置摆放适当五行,适当之吉祥,那人自然行运吉祥,风调雨顺。这便是摆设风水的最大窍门。

  办公室鱼缸形状与五行的关系

  1、圆形的鱼缸,五行属水,可以生旺水,故为吉利之论。

  2、长方开的鱼缸,五行属木,虽然泄水气,但是有情的生助,亦可作吉论。

  3、正方形的鱼缸,五行属土,土能克水,出现互相克制的力量,故选择鱼缸不宜选择五行属土的四方形。

  4、六角形的鱼缸,以六为水数,故其五行属水,但多角形的五行属火,为水火驳杂,故亦不宜用之布局催财。

  5、三角形或八角形的鱼缸,五行属火,遇水成为互相克制之象,亦不宜选用。

  据以上五行的分析,最吉利的形状有长方形及圆形

  养黑鱼还是红鱼?

  因黑色属水,六字数在风水上代表金,金生水,令水源源不绝,因此一般采六条黑色鱼放在水中,应其金生水之意。另一种做法,于水池四边铺上玻璃,玻璃属金,也取金生水。另一种于鱼缸上放圆形金钟或铜钟也是金生水。在家中摆一个金水局,为火多或热土太多之人,必须具备之风水知识。生于戌月及寅月,及夏天巳月、午月、未月的人,家中均适宜养鱼。

  红鱼代表火的成分,只作观赏用途,可点缀地养八条,以应其火土,再加放水藻,那缸鱼不再属水,而是金木水火土五行兼备。因此养红色鱼要放入水藻,同时放石山,取其金木水火土并存,那鱼缸非纯粹为了增水旺,而是作为装饰观赏,并在空气上带动良好的气场。

mt.sohu.com true 西安风水大师严峻 https://mt.sohu.com/20151116/n426656337.shtml report 1777 现代住宅大家多以养鱼“造生机”,从风水学角度讲,有鱼的水属“活水”,所以在家中客厅或办公室“朱雀”位设置鱼缸被大家越来越被大家采纳,这期我就讲讲养鱼讲究:养鱼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