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警惕科比受伤的苗头

何足道哉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周一的比赛中,湖人依靠37岁的浑身伤病的科比赢下了活塞,不像他们此前所承诺的,而是继续依赖他们所能依赖的球星,并采用了完全相反的方法,增加了他的上场时间。

  哦,是的,他们取得了本赛季主场的第一场胜利,帮助球队避免了队史最差的10场开局纪录,那怕这个纪录也是去年他们刚刚创造的。他们赢了,依靠科比,但这一点都不值得这么做!

  “现在,我几乎站不起来”,蹒跚的科比说。这场比赛,他上场36分钟是赛季的新高,帮助湖人在斯台普斯球馆97-85战胜活塞,“我的背,我的腿,几乎杀死我,我几乎无法自己走回车上”,科比补充说。

  值得警惕的是这是他生涯的第20个赛季,过去的三个赛季他都被伤病无情的打断。更令人担忧的是上个赛季因右肩撕裂报销后,斯科特和科比已经商量好不会有过多的登场时间。但现在,这个承诺被打破了!

  上个赛季报销后,科比开始有恒定的“登场时间上限”,以保证他能够整个赛季站立在球场上。周日之后,制定的计划便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19投6中,科比完成了低效率的17分表演,同时得到了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在终场哨响时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随后,紫色和金色的飘带在斯台普斯上方飘洒而下,这样的场景此前没有并且本赛季出现的次数也不会多。“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斯科特说。

  这就是为什么科比打了36分钟,帮助湖人把战绩提升到2胜8负,帮助他们把排名提升到西部倒数第二位。

  “我只是想让他留在场上把比赛打完,看看他能否取得这场胜利”,斯科特说。

  而科比,他也赞同这一想法。

  “我们还没有在主场赢得一场胜利,再输掉这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灾难”,科比说。他不太在乎到底在场上打了多少分钟。“必须这样,那怕完成这个明天休息一天”。

  科比没有参加今天对太阳队的比赛,这是过去四场比赛他第三次坐在场边休息。他的背伤,他说他从来没有这样的感受,他需要留在家里冰浴、拉伸和接受按摩,做一天的回复训练。

  斯科特说这一现象可能会延续下去,科比可能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休息,但前一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会比平时多,而接下来湖人本赛季还有15个背靠背比赛。不过斯科特强调36分钟会是本赛季科比登场时间的上限,但相信这个决定已有他本身的风险。

  需要清楚的是任何关于科比登场时间的承诺都要建立在科比健康的基础上,从周日也可以看到,科比是宁可冒着像玻璃一样粉碎的风险也要争取一场毫无意义胜利,这场胜利不会对他们培养年轻球员和保护选秀权有任何帮助。2016年的选秀权,如果他们不在前三,那这个选秀权将回到76人的手中,胜利对他们来说,反而是毒药。

  但科比看到的只会是眼前,而不是以后。这就是科比,取胜永远放在第一位,其他是第二位的,正是这种凶残的驱动力帮助他成为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这也是他身体垮掉的原因,你不能指望这么多年来伤病可以绕道他走。

  有人能够提反对的意见来保护科比吗?不太可能。在湖人尤其是现在这支湖人,科比一直拥有巨大的超过球队的权利,在他有可能是最后的一个赛季里,教练是他昔日的队友也是他最大的支持者之一,也仍然相信他是超人有统治NBA的能力。实际上对科比来说,他也不会去管疼痛和什么成绩。

  很多专家都认为斯科特是支持科比的,看上去确实如此,这也是真正的斯科特,实际上也是湖人这支球队对他们球队摇钱树的态度。

  当科比在场打球时,这对湖人是有利的,对生意也是有利的。这让他们都很着迷,而科比的经商头脑也不会看不到这一点。所以在登场时间上科比和湖人可以说着很正确的计划,尤其是斯科特他想要科比健康的完成整个赛季的比赛,但周日的比赛对他们来说,还是会把胜利当成首要的任务。

  所以当科比在场上时,他想待多久就待多久,没有人会也没有人敢来干涉,尤其是斯科特,他不会等着赛季结束来庆祝科比完成整个赛季的比赛,而会让科比自己来决定他的告别之旅应该怎么去展开。

  还剩下72场常规赛,科比已经难以行走,斯科特应该对此事投以更大的关注,但情况似乎并非如此。“我需要担心的就是下一场下一场比赛,我并不担心正在进行的比赛,但我也真的很想领先并保持下去,不过一旦游戏结束了,你就只需要讨论明天的事情”,斯科特说。

  如果斯科特和科比只专注于11月的比赛而不是整个赛季,从现在开始,科比就有可能像过去三年里那样,遭受提前报销的厄运。

  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周日的比赛将会被铭记,不是因为湖人赢了球,没有人会去关注一场无关紧要的11月份的一场比赛,也不是因为湖人2胜8负的开局没有创下球队新的耻辱纪录,而是因为这是首次出现过度使用科比的苗头,并且遭到身体方面的严重警告。不管科比和斯科特怎么说,这就是苗头,你忽略了他,你就要遭受相应的命运。

  这是一场无关重要的胜利,湖人不该为此付出这样的代价!

mt.sohu.com true 何足道哉 https://mt.sohu.com/20151117/n426773277.shtml report 2428 在周一的比赛中,湖人依靠37岁的浑身伤病的科比赢下了活塞,不像他们此前所承诺的,而是继续依赖他们所能依赖的球星,并采用了完全相反的方法,增加了他的上场时间。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