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因为不肯离婚,小三自杀了,老公却说这么一句话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和老公杨是大学时候的恋人。所以在大学毕业后,因为我们来自同一个城市,所以根本不存在异地的原因,自然而然的我们就结婚了。开始的那几年还是幸福的。随着孩子的出生,我们的日子也开始归于平淡。

  每天上班下班。偶尔一起出去旅行。我觉得大多数的夫妻都是这样的吧。所以我根本没有当一回事。我觉得我和杨应该也是这样子的吧。我做梦也没想到我的老公会出轨。而且出轨的人还是她。其实这个女孩子我认识,因为她是同事的妹妹,所以见面的次数不少。

  我也见过几次,感觉是一个乖巧的女孩子,年纪也不大。但是我不知道怎么会和我老公一起了。当我知道的时候,我不吵也不闹。毕竟我们的女儿也大了,她需要一个家。而对于我而言,我根本不想因此和我老公离婚。

  所以我让我老公去和那个女孩子摊牌。我本来以为他们只是玩玩,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倔强的不愿意分手,说要不计名分的和我老公一起。老公也开始没辙了,就想让我出马。可是面对这样一个女孩子,我根本不知道如何下手。

  我不是泼妇,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和那个女孩子说。但是我还算想要约她出来谈谈。我们约到一个地方见面,那个女孩子看着我,什么也不说,就把一张医院的检查报告给我。

  原来她怀孕了。我惊呆了,我看着这个女孩。她告诉我说:

  “我可以不要那张证,但是我要这个孩子,要给这个孩子一个家。”

  我疯了,这太荒唐了。难道要杨有两个家吗?我把这个难题又丢给了杨。杨也傻了,而这个时候女儿可能也发现了家里的不平静。

  她突然和爸爸说:

  “如果你要那个女人,要那个孩子,那么你就没有我。”

  女儿说完这句话的时候,甚至打开了窗户。我和老公直接吓到了。老公闷声不响的出门了。我知道他是去找那个女孩子了。

  那天晚上,老公一直到很晚才回来。我没问结果,想到那个女孩子,想到他肚子里面的孩子, 想到女儿。我不知道怎么办?

  谁知道第二天,杨的同事找上门了,原来那个女孩子自杀了,死在了家里。这是我没料到的事情。老公的同事闹了几天以后,杨不得不辞职了。赔了一笔钱以后,就没有下文了。

  可是女孩的离开,好像并没有让老公多伤感。我有点接受不了。老公居然说,反正她已经走,生活归于平静,我们又恢复以往的生活。但是我们还能回到从前吗?看着眼前这个男人,陌生又熟悉……

  作者:天使

  声明:本文为作者原创,如转载请标明出处!

mt.sohu.com true 情感空间 https://mt.sohu.com/20151118/n426819507.shtml report 1428 我和老公杨是大学时候的恋人。所以在大学毕业后,因为我们来自同一个城市,所以根本不存在异地的原因,自然而然的我们就结婚了。开始的那几年还是幸福的。随着孩子的出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