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抗衰老你必须注意的13个变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身体开始衰老时候的变化

  1.声音变沉

  社会压力的增大让很多女性提早步入更年期,同时,雌激素缺乏导致声带容易肿胀,说话声音变得更沉。专家表示,应避免大声叫喊等损害声带的不良习惯对声带具有保护作用。

  2.女性颈脉显现

  女性颈部血脉显现是衰老信号。由于骨质疏松等衰老缘故,女性个头会变矮,脖子部位相对也会缩短,导致大血管在脖子全部发生弯曲显现。

  3.肥皂也会导致皮肤过敏

  随着年龄增大,皮肤保持湿润能力减弱,更容易干燥,上皮细胞失去保湿屏障,因此更容易对化学产品发生过敏反应,即使肥皂也不例外。

  4.经常清嗓子

  人体衰老,嗓子分泌黏液的腺体功能开始下降,嗓子润滑更差,容易发生刺激,导致更频繁清嗓子。想要缓解这种症状,每天饮水至少1.5升。

  5.身上痣增多

  女性40岁之后,衰老加速,脂溢性角化病(老年斑)增多。专家表示,如果这些黑痣或皮肤色斑发生异常变化或出血,一定要看医生。

  6.牙齿变长了

  牙龈从40岁开始发生萎缩,牙齿看上去比年轻时长度增加约0.6厘米。专家表示,彻底刷牙和用牙线清洁牙齿有助于防止牙龈萎缩。但是刷牙过于用力则适得其反。

  7.睡醒时头痛

  睡眠几小时后或者午睡后头痛是衰老症状之一。大多数人群“睡眠头痛”表现为脑后隐痛。专家表示,扑热息痛等常规止痛药有助缓解头痛病情。

  8.更容易醉酒

  人越老,越容易醉酒。原因是肝脏代谢酒精的能力会随着年龄增大而下降,肾脏分解酒精需要的时间也更长。

  9.经常起夜

  身体衰老后,无论男女,肾脏夜间产生的尿液增多,起夜更频繁。专家建议,睡前两小时不要喝水,睡前4小时不要喝太多的咖啡、茶等饮料。

  10.经常打喷嚏

  研究发现,在45~65岁人群中,至少有400万过敏性鼻窦炎患者。过敏原是一大原因,衰老是另一大原因。

  11.爱流泪

  年龄增大使得泪管变窄,导致爱流泪。

  12.体重增加

  身体机能衰老后,体重每年会增加0.9~1.4公斤。经常做些较小强度的举重或下蹲,有助于保持肌肉力量,防止体重增加过快。

  13.耳鼻脚变大

  与骨骼肌肉不同,耳朵由柔软有弹性的结缔组织软骨组成,会随着年龄继续增长。鼻子会变长,双脚也会随着年龄增大而变长变宽,一些40多岁的人每10年鞋子得增大1码。

  三七有很好的延缓衰老、抗衰老的功效

  《黄帝内经》中就有抗衰老的精辟论述:“上古之人,其知道者,法于阴阳,和以术数,食饮有节,起居有常,不妄作劳,故能形与神俱,而尽终其天年,度百岁乃去。”中药是中医与疾病作斗争、保健强身的武器。我国最早的药学专著《神农本草经》,收载365种药物,其中列为“上品”的有100多种。被列为上品的中药,为无毒、有强健身体作用的“补药”。经过长期的实践,中医又不断发现新的有抗衰老作用中药(本草书称为“轻身延年”)。

  在里面,介绍了经中西医都证实有抗衰老作用的十种中药。这十种中药是:何首乌、黄芪、人参、三七、剌五加、灵芝、枸杞子、红景天、绞股蓝、蜂王浆。

  关于“三七”,里在详细记载和介绍了:清代名医赵学敏在他所著的《本草纲目拾遗》中说:“人参补气第一,三七补血第一,味同而功亦等”,称三七为“中药之最珍贵者”。现代研究发现,三七的化学成分、药理作用和临床应用与人参有相似之处。其人参总皂甙含量超过人参。三七可扩张血管,降低血管阻力,降低心肌耗氧量和毛细血管的通透性,在心血管病防治方面比人参有明显的优势。

  保持血液流畅,是延缓衰老的重要法宝

  三七延缓衰老、抗衰老的原理

  机体内脂质过氧化物(LPO)的异常积累是人体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

  医学临床和实验证明,三七能明显提高大鼠脑组织及血液中的SOD的活性,显著降低脑组织和血液中Lpo的含量,具有抗衰老作用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想了解更多知识,加小芸微信哦

  微信号:sanqi05

mt.sohu.com true 重庆华和鸣科技 https://mt.sohu.com/20151118/n426840495.shtml report 2497 身体开始衰老时候的变化1.声音变沉社会压力的增大让很多女性提早步入更年期,同时,雌激素缺乏导致声带容易肿胀,说话声音变得更沉。专家表示,应避免大声叫喊等损害声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