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P2P平台应杜绝资金池 新凯无忧坚决支持

财富理财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在2015中国普惠金融发展论坛上再次明确互联网金融有3道底线,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就是不能搞资金池、非法集资。

  谈及资金池,投资者小李用了“深恶痛绝”来形容。经记者更深一步了解,小李在一年前尝试将一万元投至一家P2P平台,然而当时资金池的叫法并不普遍,直至平台跑路,他才在论坛中看到该平台涉嫌资金池的报道。

  深圳知名P2P网贷平台新凯无忧负责人表示,平台沾染上资金池,就很难再洁身自好。在这类平台中,拆东墙补西墙、十个锅七个盖的情况时常出现,资金链一旦断裂,平台跑路、倒闭也就成为必然之中的事情。细究今年倒闭、跑路的平台都或多多少的带有“资金池”的身影。如今官方再提P2P平台应杜绝资金池,新凯无忧坚决支持。

  纵观整个行业,记者发现,新凯无忧在抵制资金池方面的做法值得称道。

  首先,在项目选择上,新凯无忧仅从实力雄厚的机构项目或银行信审通过的项目中优选,同时会将借款企业借贷人的基础资料在平台进行公示,这样投资者可随时查阅借款企业信息,消除心中疑虑,自主确定投资决策。整个过程新凯无忧仅充当信息中介,并无资金沉淀现象发生,资金池风险自然无从谈起。

  其次,在资金托管上,新凯无忧选择由知名支付机构提供的第三方资金结算通道,实现信息流与资金流的分开管理。新凯无忧本身不接触投资者的资金。钱不在平台手中,自然资金池也就无从建立。

  再次,在资金保障上,新凯无忧还提供本息代偿、双重密码验证、绑定本人银行卡等多重举措,所有的资金变动均由投资者本人操作和授权,而平台无权干涉。如此周密的做法,资金池风险从何而来呢?

  业内专家表示,P2P行业监管还没完善的监管细则与监管手段,平台资金池做法犹似让资金“裸奔”,风险明显增大。毕竟面对“肥肉”的诱惑,每家平台未必都能拥有十足的抵抗力。投资者要想让自己的投资之路走得顺畅,就应擦亮眼睛,避免资金池平台。

  新凯无忧负责人表示,新凯无忧成立时间不长,但是自成立伊始便注重平台的风险控制,意在长远发展;同时坚持扮好信息中介角色,恪守红线,远离资金池,致力为投资者提供安全无忧、高效便捷的在线金融服务。

  此外,他还表示,在众多P2P平台之中脱颖而出并不容易,而依靠自身极致的风控团队,新凯无忧已经赢得无数投资者的青睐。在未来,新凯无忧会继续结合监管细则,稳扎稳打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

mt.sohu.com true 财富理财网 https://mt.sohu.com/20151118/n426841834.shtml report 1074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在2015中国普惠金融发展论坛上再次明确互联网金融有3道底线,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就是不能搞资金池、非法集资。谈及资金池,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