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40名湖州驴友被困悬崖 仙居警民连夜救援

浙江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1月18日 讯11月15日凌晨2时许,经仙居警民6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困神仙居景区摩天大峡谷的40名湖州驴友终于抵达安全地带。救援人员离开时,身后响起了获救驴友们的热烈掌声。

  14日19时53分,仙居县公安局白塔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40名驴友在神仙居一带户外探险时,被困摩天大峡谷一悬崖处。随即,一支由白塔派出所民警、仙居县两栖救援队、消防大队官兵等十多人组成的营救队,火速前往摩天大峡谷进行搜救。

  摩天大峡谷是神仙居的一部分,峡谷内峭岩高耸,从下而上的山道多在悬空的崖壁上,山路被植被掩盖,加上道路湿滑,有些路段非常危险。救援人员在行进中几度出现险情,而山里的手机信号不稳,双方的电话通讯时断时续,给搜救增加了难度。

  经过1个多小时的攀爬,救援人员终于在当晚22时靠近驴友被困的悬崖。

  悬崖垂直高度约20多米,徒手根本无法攀爬,借着手电筒的光线观察了地势后,营救队队长吴永平迅速制定出救援方案:用溜索救人。

  通过对讲机让上方被困驴友悬下绳索,将静力绳吊上悬崖固定好,白塔派出所教导员王华荣借助绳索攀爬到崖顶,用绳索在崖顶和崖底之间做成一道救援溜索,吴永平队长在下方调度指挥。

  在救援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溜索将40名被困驴友逐一转移到崖底。大家走出峡谷时,已是15日凌晨2时许。一切妥当后,救援人员离开,身后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被困的40名驴友来自湖州,其中13名为女性。14日上午8时,他们准备了较为专业的登山装备进山,围绕神仙居进行大跨度穿越,计划天黑前出山。一路上大家被旖旎的风景吸引,走走停停,不知不觉与原先计划的行进速度出现偏差,等到下山途经摩天大峡谷一处悬崖时天色已黑,悬崖没有下山路径,只有一些采药人留下的痕迹,加上雨天路滑,地势不熟悉,部分队员体力透支,最后被困在悬崖上。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18/n426885983.shtml report 856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11月18日讯11月15日凌晨2时许,经仙居警民6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困神仙居景区摩天大峡谷的40名湖州驴友终于抵达安全地带。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