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新东方上百学生拉肚子近一周 职工也未幸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最近一周很多同学都发烧拉肚子,有的还上吐下泻(视频截图)

  齐鲁网11月17日讯 近日,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生向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反映,这几天,很多同学都发烧拉肚子,有的还上吐下泻,已经持续一周。

  惊!上百学生拉肚子近一周?

  记者来到了位于青岛城阳区的新东方烹饪学校,提起学生拉肚子的事情,很多人都表示,确实有这样的情况。“老师也有,我就拉,不过我吃药及时,病毒性的。”一位学校宿舍管理员表示,自己也曾出现了腹泻的症状,他告诉记者,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一周的时间了。

  而学校对面药店工作人员也表示,最近新东方烹饪学校不少学生来买药,“上医院检查也说是肠胃炎。”“很多,前几天,一个女的来了,说是她们班三十多个人,有二十多个拉的。”“前两天,来一个小姑娘,和他对象来了说,治这个肚子,花了1600了,说不行,马上就要走,不在这呆了,呆不住,光医药费 1600。”这样的说法,着实让人吃惊,药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吃药如果能治好,就已经很不错了,因为腹泻而去诊所医院打吊瓶的学生,也不在少数。按照指引,记者来到了学校附近的一家诊所,诊所医生表示:“今天上午就四、五个,谁知道你们学校怎么回事,都这样。”“今天上午这些是肚子疼,拉肚子,前几天那些是发烧,拉肚子。”

  种种迹象表明,学生们的说法不是危言耸听,甚至连学校老师都出现了腹泻的情况,那么,这么多人出现同样的症状,原因究竟在哪?学校里又有什么措施呢?

学生质疑学校水质,青岛疾控中心表示,学校里开水房的饮用水没有问题,而宿舍里的水源正在进行取样检测(视频截图)

  学生:腹泻可能与学校水质有关

  青岛城阳区新东方烹饪学校一名学生表示:“有说是吃坏东西的,有说是喝水喝的,谁知道呢,也有说是宿舍卫生的事,有的吃的上吐下泻的。”但也有学生称:“说是流行性感冒,老师说是。”

  而学校宿舍管理员表示:“楼层用84消毒液都消毒了,(腹泻原因)谁知道呢。”

  轻者服药治疗,而很多病情严重的学生甚至会上吐下泻,一连打几天的吊瓶。那么,导致这些学生腹泻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不知道啊,反正水是臭的,对,只要一下雨,这个学校,不是一次了,一下雨,水就是臭的。”按照这些学生的说法,由于学校并不是统一要求在校就餐,大家有的在食堂吃,有的在外边吃,却都有闹肚子的情况出现,所以有的学生就猜测,腹泻应该与学校的水有关,因为唯独学校的水,大家都会喝。

  那么导致这所学校发生众多学生腹泻的原因,到底是不是和水有关呢?青岛城阳区新东方烹饪学校负责人张主任表示:“水是吧,应该不是这块儿,应该不是这块儿原因,因为学生每天都在喝水,现在量也没那么大,一般也就个别的两三个班。”

  据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这名负责人表示,生病的人数并没有学生们说的那么多,当然也不排除宿舍之间有互相传染的可能。“现在我们安排宿管,每天安排进行消毒,包括青岛市卫生局的也过来了,食堂的饭菜也已经在化验。”

  疾控中心:正在取样调查中

  随后,针对此事,记者又向青岛城阳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求证。

  “学校的水,饮用水没有问题,怀疑宿舍的井水,刚给他采样,给化验了看看。”疾控中心的张主任表示,学校里开水房的饮用水并没有问题,而宿舍里的水源,目前正在进行取样检测,现在他们不建议在宿舍烧水饮用。“估计三、五天吧,看看,因为样品,水,采样,检验的话,还有一个时间过程。”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1118/n426919985.shtml report 1953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最近一周很多同学都发烧拉肚子,有的还上吐下泻(视频截图)齐鲁网11月17日讯近日,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生向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