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供需过剩,美联储加息在即,油价一跌再跌,无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周三国际油价盘中下挫,因晚间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录得增加,虽然增幅不及预期,但美国原油库存已连续第八周增长。截至11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增加25.2万桶,不及预期的增加190万桶,前值为增加422.4万桶。EIA数据一出,布油美油纷纷下挫,美油更是一度跌破40美元/桶关口,为8月27日以来首见。

  

  多数分析师仍预计今年剩余时间和2016年油价将继续保持低位,因为产出仍然大于需求,2015年日均供应过剩70-250万桶,同时还使石油的物流面临困境。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在周三公布的2016年展望中写道:

  “虽然美国非传统石油产出增长似乎逐渐减弱,但石油输出国(OPEC)产量激增、全球库存高企,以及需求力度的不确定性,这些因素表明供应过剩明年可能还将持续很长时间,给价格带来持续下跌压力。”

  周三,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参加了一场题为“美联储展望”的讨论会。

  

  在会议上,洛克哈特表示。愿意在很快时间内加息,加息的恰当时点很快将会到来。杜德利表示,他不清楚加息将会对市场造成的影响,梅斯特则指出,美国经济可以应对25个基点的加息。

  而从FOMC会议纪要上看,美联储内部分为三大阵营。绝大多数委员预计,基于当前经济状况和他们对未来经济活动、劳动力市场、通胀的展望,加息的先决条件在12月会议时能获得满足。一些委员则认为加息的前提条件已经满足;另有一些委员认为从已有信息看,加息的前提条件到12月仍难以满足。综合来看,绝大多数委员倾向于12月行动。

  有“美联储通讯社”之称的《华尔街日报》记者Jon Hilsenrath撰文称,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们倾向于12月加息。美联储在10月声明中修改了措辞,为的是打开加息的大门,让12月成为一个可能的选项。

  彭博新闻社称,许多美联储高级官员都曾预计今年年内会加息。10月声明的“下次会议上加息是一个可能的选项”,表明官员们强调了此前传递的加息信号,把首次加息的可能时点锁定在12月。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看,昨日油价回落又刷新低点至254.6一线,K线收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收盘于260上方,表明下方多头支撑顽强,EIA油价没有下破254,行情将迎来反转契机短线要走反弹了。虽然行情出现了转机,但油价没有站上趋势线及5日均线上方,对于多头来讲还是难言的痛,趋势还是空头。

  

  技术指标上,macd显示空头能量有所减弱,绿色能量柱略微收敛,kdj于超卖区有向上翘头的迹象,强弱指数rsi于超卖区回升,支撑油价反弹。

  四小时周期,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随着一根大阴下破均线支撑,奠定了空头的强势地位,行情以阳线收尾,短线上多头想有更多作为,就必须收复那根大阴线站稳264一线上方。

  综合分析,空头依然强大,但行情反转信号出现,技术指标看短线有反弹需求,日内思路依然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日内市场继续消化美联储会议纪要及EIA的影响,行情不破254,短线将迎来反弹的机会。

  【原油操作建议】

  1、257-258一线多,止损254,目标261-265

  2、266-267一线空,止损270,目标263-260

  原油投资欢迎添加Q:501552711.微信:mydj98(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名易个人观点,仅为看盘参考.)

mt.sohu.com true 长乐话金 https://mt.sohu.com/20151119/n427007678.shtml report 2118 周三国际油价盘中下挫,因晚间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录得增加,虽然增幅不及预期,但美国原油库存已连续第八周增长。截至11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增加25.2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