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深圳发展银行青岛一经理非法吸收存款1.24亿谋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报讯 为谋取利益差价,银行工作人员尹君铤而走险,许诺以月息2%-5%的高额回报向孙正刚等20余人非法吸收存款1.24亿元,然后再向客户贷款。近日,市南区法院依法开庭再审此案,因新增加的犯罪数额不致引起量刑改变而最终维持原审判决。

  尹君曾是深圳发展银行青岛分行市场部副经理。据办案法官介绍,2010年12月21日,尹君因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市南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50万元。判决发生法律效力后,市南区检察院在2014年9月再次提起公诉,指控原审被告人在2008年3月至2009年2月,除向原审认定的被害人非法吸收存款外,还向朱家路非法吸收存款240万元,造成损失237.5万元。

  在深圳发展银行青岛分行,尹君平时从事银行放贷业务。2007年,尹君经他人介绍结识了青岛某轮胎厂法人冷辰。因公司需资金周转,冷辰便从2007年开始以6%-11%的月息向被告人尹君借款。随后,尹君便以“深圳发展银行已通过审批为企业垫资业务”、“给个人、企业做过桥垫资”等名义,许诺月息2%-5%的高额回报进行非法吸存。截至2009年10月,尹君共非法吸收存款1.24亿元,归还本金6359.4万元、利息2467.8万元,剩余的3748.7万元无力归还。

  “在这起非法吸存案中,存款人有尹君的亲戚朋友,也有她的同事和客户。”办案法官说,其中,存款人张风亮结识尹君后,尹君以“君利豪公司”在深圳发展银行的贷款到期需要垫资为由,许诺5%—6%的月息向张风亮借款,“短短5个月的时间里,尹君累计吸收张风亮存款3175万,归还本金1764.5万,剩余1410.5万元没有归还。”

  据了解,为便于资金走账,尹君还在2008年以她妹夫的名义成立青岛中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聘用专人从事吸收存款的记账业务。此外,尹君还长期使用青岛某商贸有限公司的银行基本账户,从事吸收存款的资金走账活动。

  “近年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等涉众型经济犯罪逐渐增多,仅2014年,青岛全市法院便受理了61件非法集资犯罪案件,其中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43件,集资诈骗案件18件。”市中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参与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而且,非法集资犯罪周期相对较长,往往是资金链断裂无力还贷或犯罪分子潜逃时才会案发,追回赃款难度较大,因此,提醒广大公众提高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通过合法正规渠道理财,以免掉进犯罪分子设下的陷阱。(文中涉案人物均系化名)(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成龙)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1119/n427102006.shtml report 1078 本报讯为谋取利益差价,银行工作人员尹君铤而走险,许诺以月息2%-5%的高额回报向孙正刚等20余人非法吸收存款1.24亿元,然后再向客户贷款。近日,市南区法院依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