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寒冬”突围 兴泰典当召开转型发展报告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常态经济下,“寒冬”来临,各行各业都感受到寒风的凛冽,典当更是如此。在行业整体下行、亏损面进一步扩大的环境下,安徽典当业也面临着大考,有的典当行关门歇业,有的减资,而在这时候,兴泰典当却逆势增资,悄然成为安徽省规模最大的典当行。他们依靠什么逆水行舟?他们的勇气何来?他们如何在“寒冬”之中逆势取暖?

  

  合肥兴泰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儒林讲话

  11月18日下午,兴泰典当转型发展报告暨业务新产品推介会在兴泰金融广场23楼会议室召开。企业转型发展报告、11大系列新品发布、来自省商务厅、市商务局、金融办、工商联和相关部门领导的认可和厚望,以及兄弟单位、同行、客户的高度评价,打造出一场震撼人心的典当企业“年末大典”。

  

  兴泰典当董事长张大勇做《兴泰典当转型发展报告》

  一、转型促发展

  兴泰典当董事长张大勇在会上做《兴泰典当转型发展报告》,从报告中,我们看出,2011年,兴泰典当开始面向实体经济的第一次业务转型,改变传统以房地产为主的业务格局,探索典当服务实体经济的路径,采用以赎当能力为抓手的风控手段,通过团队能力提升识别风险和化解风险的能力。2011-2013年间,兴泰典当人均营业收入贡献额最高达到600万元。

  2014年,经济新常态下,断崖式经济下行导致典当行业系统性风险骤增,兴泰典当开始了业务二次转型,对第一次转型进行深思和认真总结,倾力打造“三驾马车”:供应链金融典当业务、内部协同业务、传统典当业务,寻求切入核心企业供应商体系,构建“共赢链”,风控上现金流和当物并重,通过产品设计、前端化解业务风险,通过外向发展主动构建业务生态。

  

  兴泰典当业务转型发展脉络图

  目前,兴泰典当业务结构调整初见成效,“三驾马车”业务各占三分之一。自2011年转型四年来,累计为中小企业客户发放当金40亿元,服务中小企业超过1000余户次,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社会居民提供了便捷、灵活、高效的短期融资服务。

  

  兴泰典当转型发展报告暨业务新产品推介会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转型发展过程中,兴泰典当注重加强理论研究,将实践经验总结为理论真知,以理论指导实践,建树颇多。例如,2012年底发布《新形势下安徽省典当行业发展方向及市场定位研究》,是安徽省首份系统全面的典当行业研究报告,全文3万多字,被业界奉为新形势典当行业研究及转型发展的纲领文件;2013年,发布《兴泰典当行业研究论文集》,做为典当支持实体经济的范本报送至商务部;2014年,《新常态环境下,典当业发展何去何从》一文在公司网站发布后,两个小时内,被财经类媒体、今日头条、搜狐等二十余家网站转载发布,随后,被商务部作为地方经验在商务部官方网站推广。

  

  兴泰典当发布了11大类全新产品

  二、新产品,新服务

  兴泰典当发布了11大类全新产品,其亮点在于:拼服务,拼“文艺范”,更拼性价比。

  拼服务。当前市场环境变化多端,典当的客户群体和服务对象在不断丰富,典当业务风险控制思路也在不断更新,为此,兴泰典当本次全新推出的11大类产品系列,服务涵盖中小制造类、商贸流通、建筑安装、文化艺术、医药、农业产业化、科技创新等各类中小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和居民个人。当物范围包含以土地、房产为主的不动产,以股权、应收账款、虚拟财产为代表的财产权利,以及各类可用于质押的动产。资金用途主要为银行贷款过桥、临时资金周转、支付各类保证金等。

  拼“文艺范”。鲁班贷、杏林贷、融艺贷、金穗贷、雏鹰贷……这一个个美丽的名字够不够“文艺范”?对,这就是兴泰典当新产品的名字。

  这些产品根据各类市场特点、客户特性、操作方式的要求,有针对性的进行开发,通过产品设计环节的控制,达到风控前置的目的。鲁班贷针对建筑类企业、杏林贷针对医药企业、融艺贷针对艺术品市场,金穗贷主要解决涉农企业的季节性短期资金需求,雏鹰贷则是专门瞄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科技型小微企业,解决其初创期的资金需求。另外还有车易贷、房易贷,以及四类“宝宝”产品:转贷宝、债权宝、存贷宝、灵贷宝,均专注于中小微企业的短期融资需求。

  拼性价比。为了解决广大客户对典当资金“用得起”、“用得上”的问题,根据市场调研及客户反馈,兴泰典当制定了“平民化”的息费政策:一是成本低,兴泰典当综合费率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并采取按天计息、到期还本的计费方式;二是服务高效,从业务受理到办结放款,一般不超过三个工作日,最快可当天完成手续并放款。

  

  安徽省商务厅流通处处长张远琴在座谈会上讲话

  三、各界声音

  兴泰典当的良好发展态势,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安徽省商务厅流通处处长张远琴

  “兴泰典当在其业务三驾马车的拉动下迅猛发展,所展示出的不仅仅是自身企业的创新和进步,更成为行业的标杆和旗帜,代表着行业发展的先进方向。”安徽省商务厅流通处处长张远琴在出席兴泰转型发展报告暨新产品推介会时说,并指出典当行业要加快创新步伐,增强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进一步拓宽中小企业的融资方式与渠道。

  

  合肥市商务局副局长丁玉金

  合肥市商务局副局长丁玉金

  合肥市商务局副局长丁玉金在该次会议讲话中指出:“兴泰典当历经10年发展,凭借过硬的管理内功和卓越的经营业绩,快速发展壮大。今年9月份,兴泰典当又顺利增资扩股到3亿,成为省内资本规模第一的典当企业,在国际、国内经济整体趋缓的大背景,彰显出兴泰创新发展、危中寻机的信心和勇气。”

  

  合肥市工商联副书记贾东明

  合肥市工商联副书记贾东明

  合肥市工商联副书记贾东明先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更好地搭建起中小企业与典当行业对接的平台,加强信息沟通,让广大中小企业主和工商个体户真正从典当企业获取资金帮助,享受到典当资金快捷、灵活、个性化的服务。

  

  合肥市金融办综合处处长李群声

  参加兴泰典当座谈会的还有合肥市金融办综合处处长李群声、国元典当总经理薛永飞、客户代表人人福豆业财务总监梁勇,以及来自兴泰集团兄弟公司的代表们,他们对兴泰典当转型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均表示赞赏。梁勇作为兴泰的一名老客户,3年来,亲眼目睹了兴泰典当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优质的品牌服务、客户至上效率为先的经营理念和充满激情的进取精神,他感慨而言:“兴泰典当为我们量身打造的典当产品,屡次在紧要关头为我公司提供大力支持,帮助我公司渡过难关,更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他们对客户的关爱和尊重。”

  

  国元典当总经理薛永飞(右二)

  兴泰集团董事长程儒林在会议总结讲话时指出,兴泰典当面向中小企业客户的业务转型取得了累累硕果,这和兴泰典当“抱朴守拙,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救急解难、调余济需”的典当属性,充分发挥典当‘短、频、快’特点的经营理念密不可分。在国家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增大的关键时期,程董事长对兴泰典当的发展更是寄予厚望,“兴泰典当作为国有全资典当融资平台,必须稳住阵脚、逆流而上、创新发展、做大做强;要站在更高的平台上,助推地方经济又快又好地发展!”

  

  参会嘉宾在兴泰典当合影(从左至右:薛永飞、杨旭红、贾东明、汪婧、张大勇、张远琴、丁玉金、李群声)

  后记:

  回顾兴泰典当10年发展历程,从注册资金只有1500万到注册资金3亿元,成为省内最大的典当企业,兴泰典当董事长张大勇深刻体会到,“中国典当看安徽,安徽典当看合肥”现象的产生,主要得益于行业有宽严相济的监管环境;得益于社会各界层的帮助;得益于广大中小微企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更得益于兴泰集团的正确领导和贴心关怀,在企业两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集团科学、正确的经营指导方针,为兴泰典当找准了发展方向和突破口,业务开发上更得到了集团内各兄弟公司的鼎力帮助,在企业在人员、管理和市场等诸多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充分发挥出集团的协同作用。

  (同心圆典当自媒体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并保留本站链接)

mt.sohu.com true 同心圆典当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1120/n427277959.shtml report 5156 新常态经济下,“寒冬”来临,各行各业都感受到寒风的凛冽,典当更是如此。在行业整体下行、亏损面进一步扩大的环境下,安徽典当业也面临着大考,有的典当行关门歇业,有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