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协贷平台疑点重重 “问题平台特征”显而易见

网贷315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平台简介

  中协贷( https://www.cqzxtz.net/)是重庆中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P2P网贷平台,于2014年7月16日上线,据官网客服介绍,平台累计交易金额突破5亿,注册会员300多万人,目前已回款金额超过3亿元人民币。

  中协贷平台注册地址在重庆市巴南区鱼洞江滨路36号8号楼,法人代表是徐忠林,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整。

  预警原因

  1、平台资金无托管 充值方式不合规

  中协贷官网介绍称该平台资金由第三方支付机构摩宝平台托管。辨别该平台资金是否有托管的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确认投资人、借款人、平台是否在第三方支付公司开通账户。但是网贷315研究人员在充值过程中,网站并未提示投资人注册摩宝平台账户,而是直接转到网上银行支付页面。显然该平台所谓的“资金托管”并不存在。

  另外,此平台资金充值方式存在风险。据网贷315了解,该平台充值方式除线上充值方式外,还存在线下充值方式。开户账号统一为6212262010028816475,户名:谷亚南。据客服介绍,收款人谷亚南为该公司财务人员,由此可知该账户实为私人账户。投资人将资金直接转入私人账户的行为是相当危险的。尤其是该平台为了鼓励投资人线下充值,另设有千分之三的充值奖励机制,更是暴露了该平台妄想快速聚揽资金的不纯动机。

  

  2、借款方信息披露混乱 有假标嫌疑

  据网贷315统计,截至2015年11月17日,该平台官网显示的标的共22个。网贷315研究人员随机浏览了10个标的后发现,该平台项目信息披露机制存在严重问题,标的作假嫌疑不容忽视。该平台借款项目介绍仅用文字做简要说明,对借款人证件、房产证、抵押证、还款来源等重要信息均未详细介绍与展示。

  如网站最新发布的“曹女士扩大连锁店短期借款”标的,该标的为房产抵押标,在抵押物展示模块中对房产证、身份证件、抵押合同等重要信息均未展示。仅发布几张室内照片,根本无法判断此处房产的真实性和合法性。

  不难看出,此平台信息披露非常混乱,借款人信息真实性和标的真实性都不能确定,此平台存在发布假标嫌疑。

  3、平台管理团队专业度欠佳

  平台的安全性及专业度与运营人员能力有直接关系,平台高管和重要岗位人员的教育背景、从业经验对平台未来的发展更是至关重要。通过中协贷平台团队介绍可以看出。该平台对运营团队和高管团队未做任何介绍,仅对顾问团队做了文字说明,无图片展示。团队实力和顾问的专业程度均无法评估。尤其是在介绍文字中出现字体、排版不一的情况,该平台的专业性和安全性更是令人担忧。

  

  4、高息吸客行为属问题平台惯用伎俩

  目前,中国网贷行业日趋规范,平台综合利率也逐渐趋于合理,整体呈下降趋势。据网贷315数据显示, 2015年10月全国P2P平台平均年化利率为12.71%,环比下降1.98%,同比下降27.64% 。

  

  在此背景下,中协贷平台年化利率数值明显不符合行业发展现状。以官网最近发布的标的为例,此标的类型为抵押标,其借款期限为1个月,年化利率23.5%。除此之外,满期后投资人还可以获得额外奖金(借款金额的3.5%)。由此推算,满期后此标的实际年化利率已高达27%,约为行业平均水平的2倍之多。平台以超高的回报率吸引投资人投资的行为,是问题平台的惯用伎俩,投资此类平台风险极高。

  综上诸多疑点,网贷315提醒各位投资者:“中协贷”平台的可靠性有待检验,需谨慎投资。

mt.sohu.com true 网贷315 https://mt.sohu.com/20151120/n427279930.shtml report 2326 平台简介中协贷(https://www.cqzxtz.net/)是重庆中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P2P网贷平台,于2014年7月16日上线,据官网客服介绍,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